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不靠绯闻照样红得发紫的大明星

不靠绯闻照样红得发紫的大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06:49编辑:vdo

  没有绯闻,没有潜规则,没有男人跟权贵的力挺,他们照样能红得发紫,这才是绝对的实力明星。

 

  董洁:和林心如一样,董洁也是华人女星中有数的几个一线红星,比起林心如来董洁的作品被认可的程度还要低一些。可是这个零丑闻零绯闻的女星就这么红了,红得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为什么这么一个连性感一点的衣服都不穿的女星也能走红呢?原因真的很简单,因为粉丝们喜欢的不一定就是那些靠丑闻炒作的女星,如一汪清泉的女星更招人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马10缸发动机  家乡饮食文化1000字  纪梵希粉饼使用方法  阿玛尼黑管400是紫色  小车用朝阳轮胎怎么样  ysl唇釉那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和ysl哪个贵  买口红是什么梗  很瘦的人怎么长胖  自制天然花汁染唇液  古代唇膏制作方法  T版苹果6p型号  奔驰各个型号销量  香奈儿腮红440专柜价  发面的各种做法花样  植物医生防晒霜  洗衣机上显示auto  安之星净水器排名第几  balnyzer权杖口红  世界顶级甜点品牌  学c语言能做什么工作  杜嘉班纳的裙子贵吗  佰草集和olay哪个高档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通达信手机分时神器  福建省轻纺公司总经理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叫糖果的衣服牌子  alert 翻译  大竹快速通道  贝佳斯所有产品  全球top30大学  凡采在护肤界名声  世界名牌  魅可化妆培训学校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哪国代购最便宜  FAITH__Eroguro  l6599d不启动  数字万用表蜂鸣器一直响  ysl最新款口红2019  李伯祥相声  巡航导弹特点  nars腮红为什么没刷  窦尔敦是干什么的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约  意大利marazzi瓷砖  新透白精华瓶子怎么拆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世界排水量最大的航母  风之子系列超跑  dior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古驰包走线有线头吗  澳洲珠宝品牌kingopal  奢侈品回收可以讲价吗  奢迷姿属于什么产品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芜湖县大地影院今日电影放映  凌仕沐浴露七种味道  脑脊液中乳酸升高的原因何在  单招录取在哪里查询?  商品纯销售额是什么  dhc蝶翠诗纯榄护唇膏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paciotti是奢侈品吗  5脚光耦  Lover forever  妆前乳根水乳一样吗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时间  信芙泉洁面乳怎么按  翼子板与车身接缝不平  重庆配眼镜比较好的店  全球限量一辆的布加迪  专升本 佛山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颜色好  化疗后转氨酶72  西班牙矿泉水品牌大全  迪奥口红cd掉漆  四季酒店餐饮会员卡  唇边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