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口无遮拦惹是非十大“炮手”

娱乐圈口无遮拦惹是非十大“炮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18:44编辑:vdo

  近年来,不止是外界喜欢对娱乐圈人士品头论足,就连圈内人也开始频频向自己人发飙“开炮”,这些圈中“炮手”有的出于一份强烈的责任感,有的则是因个性使然,不管出于怎样的动机,“炮手”群体的大量出现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甚至可以说已然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当然其中也不乏有借此扬名的投机分子。

  在不恶意攻击或诽谤他人人格的前提下,此等“开炮”之举无可厚非,虽然有时对于向来喜欢听好话的国人来说,并非都能接受这些刺耳的声音,但百家争鸣、畅所欲言终归是个好现象,值得称道。   1:冯小刚  经典“炮”语:“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  能说会道的冯小刚从来不缺经典语录,第47届金马奖于上周六早就在台北举行完了颁奖礼,但凭《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失意金马,而影片也颗粒无收。对此,身为该片导演和徐帆丈夫的冯小刚心情不好当可理解,他在21日晚在微博中直言徐帆失利是“路线斗争品”,自己在颁奖前已有料想,所以才决定陪妻子共赴台湾。不过,此番言论由此引起了很多争议,对此,冯小刚依然故我,在23日凌晨又继续炮轰金马奖主席黄建业,称“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并再次重申电影好坏唯一可以量化的就是票房,而票房好就等于观众认可。更犀利地写道“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脂肪肝的血检指标  南宁计算机培训价格表  泰坦凝胶真正官网  纪梵希星空限量版  多个excel表格内查找数据  pola美白系列  娇韵诗754口红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蒸出来的点心  2个4g和一个8g怎么组双通道  执行异议司法解释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买新房没办网签  圣罗兰50唇釉  蒂芬妮亚  国际轻奢品牌男装  圣罗兰唇釉最火  guess包包有名吗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副词在介词的前面吗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试色  呆萌价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哪里有卖chen川眼霜  一线奢侈品牌大全  轨迹琪雅  阿玛尼和ysl唇釉评测  24岁才读大学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inshot文字怎么会动  一种奢侈是指什么  奥罗拉丝巾算什么档次  儿童食谱大全  西式甜点做法大全简单  车速60迈急刹车距离  香港有超跑生产企业吗  三里屯的夜生活  中国移动3g卡升级4g  TⅠTANGEL翻译  迪奥唇膏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关于企业会计核算的调查报告  贴膏药出痧  梅花手表售后维修店  二林手工兰博基尼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修容棒怎么把脸画小  一加6t外放音质真的很差吗  专业甜品培训学校  通包品牌  xr需要手机壳吗  物理测量距离的工具  嫒唯她官网  M.2  传祺gs4近光灯不亮  落魄少爷受被送给攻  刺激奢侈品消费的好处  zone  OFF中文翻译  血橙面膜中央新闻  适合在家做的中式点心  2019齐鲁理工单招录取通知  Monster High  北京护工工资  完美日记眼影盘9色画法  资生堂haku3d药用美白美容液  兰蔻摇摇乐唇釉好用吗  Cited  最值得购买的宝格丽饰品  如何进奢侈品公司  西安奔驰女个人微博  奢侈无度词语意思  伟业板材官网价格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法国珂蒂丝  电视背景墙太丑  劳斯莱斯悬挂系统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圣罗兰唇釉一拔就断了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