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最团圆和睦的明星家庭

盘点最团圆和睦的明星家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8:41编辑:vdo

  中秋团圆夜之前,曾经的恩爱夫妻贾静雯孙志浩,却又打起了“争女大战”,此次战况再度升级,让我们看到了贾静雯的无奈,也看到了孙志浩的冷酷的一面,再加上陶晶莹的力挺,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言论中,支持贾静雯的网友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纷纷指责孙志浩冷血、不像男人。家庭内部矛盾的个中缘由,我们并不清楚,从女人的角度,也希望小梧桐妹可以留在贾静雯身边,母爱的温暖对小孩最为有利。而如今正值中秋佳节,我们就来看一看和睦团圆的明星家庭吧。

 

  一谢霆锋、张柏芝一家  谢霆锋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感动:“我条命忌金,每个相士都说柏芝属重金,一起的话轻则惹官非,重侧其中一人会死;第一次和她拍拖,撞了车、坐了监,她觉得是因为她克住了我;但我一生无悔!我愿意为爱去赌!以生命去换取一段真感情,我把这条命给你,要拿就拿。”回想起来,他们在一起以后确实发生了很多事,但是幸好,每次都可以化险为夷。现在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可谓家庭和睦团圆之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开门键  韩束奢养紧致适合年龄  航母股票代码  幼儿园音乐一分钱教案  兰蔻眼影腮红盘教程  嫒怎么读音  布加迪威航价格  全国著名的点心  贴片7805  帕加尼多少钱一辆  hair怎么发音正确  安美拉祛痘印可信吗  colourpop高光颜色推荐  bycar用英语怎么读  胖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什么药店有完美芦荟胶  HANDCLAP  成都宫廷糕点铺价格表  娇兰24号  世界十大奢侈女鞋品牌  索尔婚庆车上牌问题  女人喜欢个子高的男人  krizia鞋子  中国哪个城市喜欢买奢侈品  玻尿酸美白丸  宏美集团奶茶  俄语骂人的脏话谐音  恶魔之眼400多是正品吗  娇韵诗洗面奶三款颜色  4148封装  奢侈品的种类  领动福克斯哪个好  新一代奥迪r8  少儿英语音标入门  童装品牌排行榜前50名  惠达卫浴好还是箭牌好  唇膏和唇釉一起涂  润唇膏能不能涂脸上  柯丽柏蒂  用口红做腮红  帅丰集成售后服务电话  男装一般用什么面料  Clean up  乐敦和狮王祛痘怎么样  广东民办专科学校排名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滋润唇釉和哑光唇釉  山东商职单招多少分  中高档汽车品牌标志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美厨和爱仕达哪个好  家装公司造价师要做什么  dsv口红价格  爱慕慕澜蜕变  迪奥烈焰蓝金液体唇膏658  男人遭遇低谷不想女人找他吗  美国罗利市在哪买奢侈品  烙色口红安全吗  优惠券平台  attempt doing有吗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糯米饭为什么不粘  芳珂美白丸多少钱一包  兰瑟魅惑唇膏价格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汉方蝶曼姿效果怎么样  圣罗兰小金条和纪梵希小羊皮  用什么梳子梳头发最好  英语音标发音表带读音  单招的考生能自考本科吗  飞机发动机世界排名  学西点的学校  用hop怎样造句  现代简约主题名大全  风之子电影第二部  什么是诉责险  2微米等于多少目  现任利辛县常务副县长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