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观音山》首映 范冰冰红唇为新片宣传

《观音山》首映 范冰冰红唇为新片宣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5 09:57编辑:vdo

24日,《观音山》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出席首映活动,范冰冰火艳红唇搭灰色西装示人,一身中性装扮极度抢眼,成为绝对的女主角,在现场其频频与女导演、主演陈柏霖玩暧昧。
 

 
电影《观音山》定于3月4日全国公映,影片主题曲MV《辞》日前刚刚发布,就引起媒体及观众朋友的热切关注。24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出席首映活动,范冰冰火艳红唇搭灰色西装示人,一身中性装扮极度抢眼,成为绝对的女主角,在现场其频频与女导演、主演陈柏霖玩暧昧。导演张一白,贾樟柯,杨坤,李静,刚刚走进亿元俱乐部的导演尚敬、张一白亮相红毯,佟大为夫妇,徐峥小陶虹夫妇等众星出席,首映式现场星光灿烂,众人除了对于国产电影寄于大力期望外,都期望导演李玉的这部影片能够争光取得好成绩。
曾与李玉导演合作过《苹果》的男演员佟大为携妻子关悦现身首映,范冰冰称看到佟大为很亲切,是佟大为让她在拍摄苹果时”放下了心里的阴影和包袱”。佟大为表示,最初《观音山》拍摄前,没能和导演及冰冰再度合作非常的遗憾,并且对制片人表达过“不满”,但是,今天看过《观音山》,感觉非常欣慰,对陈柏霖在片中的表演也非常赞赏,虽然没有获得这次的机会,还是非常期待与导演下一次的合作,更表示完全有理由相信“她”会大卖。
记者会上颇为热闹, 由于正在观影的嘉宾场遇到意见,现场只有影没有声音,导演在接受采访的众主创非常担心,无心回答媒体提问,范冰冰更是自嘲到”凡是发生这种灵异事件都会导致票房大卖,她大胆预测票房能过亿”。对于更喜欢出演文艺片还是商业片的问题,范冰冰表示自己更喜欢参演艺术片,但对于观音山的性质,陈柏霖和范冰冰一致向媒体解释<观音山>是部商业片,甚至是艺术品,而李主导演更是肯定好友韩寒给的定位:有艺术气质的商品。
在活动随后进行的交流中,《观音山》众主创登台,为观众及媒体朋友对影片一直以来的关注,片方提出了“分享”的主题概念,即分享《观音山》,分享《观音山》获奖的殊荣,同时分享《观音山》获奖的奖金。片方制作了精美的主创签名的模板并将影片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的美元奖金分为一千份压膜附送,分享给公众,真诚感谢大家对电影的支持和关注。
范冰冰认为,“分享”是一种很美的感觉,人与人之间只有沟通才能理解,就像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南风与柏霖饰演的丁波互相深爱着对方,却总是打不开彼此的心扉,自己特别喜欢韩寒为影片主题曲所写的歌词,其中有一句是“你懂 你必须懂 否则 我该何从”,懂得就是一种分享。陈柏霖则认为,每个人都能从这部电影中读到自己,这本身就是一种分享。 导演李玉表示,在她眼里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部电影,能够从这部影片中获得对自己,对生活的一种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手机配白壳  am是哪个时间段  物联网设计  十大卫浴五金品牌排行榜  临床转护理  意大利家具品牌合集  唝唝  DEMETER  bathromanhon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银行开出保函由保险公司承保  关于青春校园的舞蹈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石泽研究所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可以直接涂腮红吗  初中自创童谣  形容人尊贵身份词语  丰田埃尔法二手车转让  2019单招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ysl唇釉橘色是几号  如何把唇釉当腮红用  制动距离怎么计算  哪个可以代替粉底液修容  sound like后面接什么  欧莱雅大红瓶是哪款  最标准的樱桃嘴  手机屏幕频闪测试  white译中文写  大专护理毕业能干嘛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石英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四门跑车便宜的  亿上面的单位都有什么  奢侈品牌手表哪些品牌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各适合年龄  aquafresh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眼影口红  第一个误的成语  昂立教育加盟好不好  厨房用刀具什么牌子好  tion后缀的单词50个  好莱坞白灵  香港兰博基尼官网报价  低卡减肥食物排行榜  汽车模型哪里比较好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总结  sunday音标怎么写  皙之密  深海泥致癌  tf黑管10号好看还是16  谁知道劳斯莱斯出婚车多少钱  最顶级的美白精华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电气一次系统图图例  D1824高铁时刻表查询  养肤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中科院心理学考研多难  cz6358航班动态动态  奥迪Q3百公里  王者虞姬大图  冰柠檬张兆艺下海  雷克萨斯销售顾问收入  佳桜  阿拉善泡泡玉值钱吗  开豪车谈业务的好处  家用油醋汁怎么调  阿玛尼405香港多少钱  angelababy以前的样子  一般西餐厅菜单  2006madeinchina  kenzo香水上海专柜在哪里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平价修容盘推荐  菲林格尔橱柜质量如何  sugao素颜霜  长沙自考贴吧  ysl黑管404唇釉试色  积分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