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一代宗师介绍

一代宗师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11 17:48编辑:vdolady

一.2010年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姜文纷纷交出答卷,是内地导演界10年一遇的盛况。2011年,除张艺谋之外,陈可辛、徐克、王家卫等香港大导演早已厉兵秣马,将分别推出自己的呕心力作,一场更大规模的华语片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在这些大片中哪部才是你最期待的呢?经过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的调查,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以3173票成为2011最受网友关注的华语大片,分列二、三位的是刘亦菲主演的《倩女幽魂》和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

 

  二.据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消息,近日,王家卫筹备八年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已亮相世界最大电影交易市场——2010 AFM(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同时,将参加明年的戛纳电影节。

 

  本届“American Film Market”今日于洛杉矶开锣,梁朝伟与章子怡的《一代宗师》造型随着首批宣传海报正式曝光,前者造型吸引不少媒体关注,其气势之劲被当地影迷拿来与家喻户晓的“超人”及“钢铁侠”等相提并论,更有人将叶问的英文名字谐音化成“Yeahman”。而据悉《一代宗师》片令不少欧美片商虎视眈眈,欲将海外版权罗致旗下。

 

  三.第6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已于今日凌晨开幕,虽然这次没有一部华语片入围竞赛单元,但王家卫仍带着还未完工的《一代宗师》亮相柏林,主演梁朝伟的大幅海报也贴满街头。这并非王家卫本人的意愿,而是投资方的“逼宫之计”。

 

  王家卫拍片向来拖拉,《一代宗师》已经拍了一年多时间,至今不见其影。投资方借参加柏林影展的机会,除了希望预售海外版权,更想通过海外片商对王家卫施加压力,因为海外片商对影片的档期一直有着明确要求。

 

  四. 法制晚报2月17日报道 王家卫的新作《一代宗师》将由美国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引入北美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一代宗师》的10分钟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放映,随即引起了温斯坦电影公司、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索尼影业以及焦点影业等公司的兴趣,希望购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最终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赢得了《一代宗师》的北美发行权。

 

  据悉,该公司老总梅根·艾尔森通过私人的关系与王家卫取得联系,并对这部电影的发行作出了可观的资金承诺。

 

  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并不是美国的老牌电影公司,但近年逐渐跻身美国一流电影公司的行列。梅根·艾尔森也是奥斯卡热门影片《大地惊雷》的执行制片人。

 

  五.截至2011年2月17日《一代宗师》已经卖出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这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亚洲、北美、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西班牙、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捷克、厄瓜多尔、法国、以色列、秘鲁、葡萄牙、罗马利亚、西班牙、斯洛伐克、土耳其、前南斯拉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same mucho王晰  有什么食物能代替晚餐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1~5年级单位换算表大全  河北高职单招录取查询  男装高端品牌  excel怎样搜索姓名  世界顶级名表最新排名  雅漾和理肤泉喷雾哪个好  爱马仕这么丑为什么这么贵  er音标  蠡口家具城轻奢在哪  element是哪里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沈阳周边一日游景点大全  适合夏天用的腮红  dior官网五月优惠码  雅诗兰黛夏天用哪款  集成灶和传统灶  教练10舰载机  涂酷市场推广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运行内存6g什么意思  屈臣氏有没有za隔离  沪深300  结婚租一辆劳斯莱斯多少钱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漆光固体524试色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美式风格装修主题名字  breakfast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掉色严重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出血  阿玛尼专柜多少钱一支  服装品牌商标查询  借钱不还的人怎么对付好句子  dior口红哪款爆款  Jivago  纪梵希丝润唇膏  同志free的那种软件  最安全的婴儿奶粉  平价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兄弟俚语怎么说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王小妮  that girl  资生堂心机唇膏433试色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escada是奢侈品吗  ysl所有口红试色  开童装店流程  四年级简便方法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奢侈品包包档次分级  kiko怎么样  美宝莲腮红哪款好用  一对一辅导数学的好处  香奈儿哪款腮红最好看  一加云服务登录  阿玛尼丝绒400号试色  马鞍山建中怎么招生  红色手机套什么壳好看  章光101黑发效果怎么样  国际一线品牌包包排名中文  意外险保费定价分析  google francais  修容棒有必要吗  专升本属于全日制本科吗  在天猫国际好还是考拉  新西兰奇异矿泉水  股票手机交易软件哪个好  渠县土溪何尾巴  定妆粉饼怎么使用  美图t8停售了吗  2018年油烟机排名前十  bring变名词  原宿娃娃  cpb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