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细数新晋花旦小生话题!

细数新晋花旦小生话题!

来源于:维度2011-04-06 15:41编辑:vdo

 

想红?一定要有话题!

荧屏红人是怎样炼成的?当年,赵薇凭着《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但如今的明星似乎很少是仅仅凭戏走红的,他们依仗的,多数是话题。当话题明星遇上热播新戏,想不红也难!

最抢手:“峰幂”必须在一起!


最抢手:“峰幂”必须在一起!

电视剧《宫》的热播,让“八阿哥”冯绍峰和“晴川”杨幂成为粉丝们心中的一对,而他们频繁的微博互动,以及若干个版本的“坊间传闻”,让粉丝们觉得“峰幂恋”的可信度相当高。尽管“峰幂恋”已被揭破为“假新闻”,但两人的情侣档已成粉丝的心头爱。

正因为粉丝的热捧,不少制作公司也看中了“峰幂”的商机,除了邀请他们合作出席活动外,还纷纷邀请他们合作主演新戏。继《宫》之后,他们还将主演电视剧《虎符传奇》和《命运交响曲》等。

据悉,华策影视曾宣布新剧《命运交响曲》换角,冯绍峰因档期不合将不再主演该剧,马上引来粉丝“质疑”和“罢看”,网友Scenery评论说:“只要冯绍峰!你们要不要收视率啊!不能换啊!”网友Ginmfan强烈要求华策给个说法,“不要欺骗我们观众的感情,以后拒看你们的剧。”随后,华策影视宣布紧急协调,冯绍峰跟杨幂的“峰幂恋”将继续保留。虽然事后有网友怀疑这是他们的一次炒作,但“峰幂”的人气也可见一斑。

除了“峰幂”组合受欢迎外,杨幂和冯绍峰各自的人气也相当高,最近他们在各自新戏里风头甚至盖过主角!在电视剧《画皮》里,杨幂扮演的天鹅精小红仅仅是配角,出场次数不多,但最近议论她的“天鹅妆”惊艳的网友似乎比议论“佩蓉”、“小唯”的还多。

而在《美人心计》里,冯绍峰也抢走主角林心如不少风头,有网友称想看他和杨幂的对手戏,当知道他在戏里跟胡杏儿是一对后“有点失望”。 

推荐阅读:

中长发发型扎法  尽显春季时尚新魅力
泰国爱情电影!将小清新风格进行到底
毛衣编辑花样图解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时钟产品的创意设计论文  绝毛液用了会咋样  轻奢风格的特点概述  顾家北雅思词伙怎么用  纪梵希散粉哪个带珠光  男人太重感情好吗  一级奢侈品有哪些  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长得像指甲油的唇釉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095核潜艇相当于美国  自动档挂D档不踩油门会走吗  劳斯莱斯前后排隔断  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时间  焊锡时间久了会怎么样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哈尔滨哪个商场有迪奥  兰蔻唇釉色号  卓之雅秀女鞋旗舰店铺  花间堂冻干粉效果好吗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兰博基尼概念跑车  绣眼线价位  洗衣店如何加盟  染色类唇釉  泫雅mac画报  渠县司法局怎么样  上海租劳斯莱斯多少钱一天  快手大美好丑  惠州奥士康最新招聘  中国甜点大学  主受人鬼  俊男靓女在爱琴海浪漫照片  Canami  兰蔻唇釉怎么用  中国百年老字号茶叶  一枝春为什么很便宜  一双翅膀logo服装品牌  大连永兴老板社黑  北京东古城  周冬雨眼线画法  世界顶级衣柜奢侈品牌  世界沙发品牌前十名  瑞士积家18k金表价格图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大牌奢侈品便宜的包包  jdv一套西服大概什么价  熬夜神器护肤品  瘦弱如何增胖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whoo后官网旗舰店  达州市林业局领导  公司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香奈儿pirate口红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ysl方管有什么味道  菜男增长手法  节点法电路图  18年山东春季高考招生  兰博基尼爆改外观  魏文华相声 mp3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discarded同义词  迪奥护肤品好还是兰蔻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  自然堂bb霜怎么用  凝澜国际化妆品价目表  inshot过场动画怎么调  3dd207接线图  OFFO是什么意思  虏怎  粉凝乳和bb霜有区别吗  外面的油醋汁吗  顶级奢侈  伯爵脸适合什么发型  my网络什么意思是什么  排名前十的芦荟胶  老人长期卧床长了褥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