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莫文蔚“学妹”沈畔 海归西安征战快女_2011快女

莫文蔚“学妹”沈畔 海归西安征战快女_2011快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14:28编辑:vdolady

莫文蔚“学妹”沈畔,海归西安征战快女_2011快女不少海外人士争相归国报名参加快女赛事,为了自己的歌唱梦想,努力拼搏着。

莫文蔚“学妹”沈畔 海归西安征战快女_2011快女

一个学校出了一个明星,或许也会激励其他校友们心生明星梦想。江映蓉(微博)的走红,给了不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动力。在快女西安唱区报名现场,记者就见到不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而近日,记者在报名,见到了一位选手,其称是莫文蔚的学妹。

留学生涯

据称,沈畔曾有过六年的留学经历。2004年,沈畔远渡重洋,去了英国。在英国,沈畔读完了本科和研究生,主修国际管理。在英国留学的费用特别高昂,沈畔告诉记者,本科阶段的学费就花费了60-70万人民币。为了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留学期间,沈畔一直在校外兼职。据悉,2009年快女亚军李霄云在澳洲留学期间,也曾有过在校外兼职的经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加6是哪家的品牌  gu门店成都  2019315曝光化妆品清单  基站引起白血病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那个更好点  r35涡喷发动机  法国鳄鱼属于什么档次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什么叫物联网技术  经典家用车  如何防止汤圆冷冻后干裂  三个字的奢饰品  苏州奢侈品回收店  whoo限量版樱花气垫  广西玉林百源堂药业  度量衡计算器使用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charlatan是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91是啥意思  碧蓝航线lua解密  mac602真伪  三相隔离开关  玻璃先生的能力  西班牙语b2证的价值  卡姿兰水吻唇膏试色  B&F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法拉利贵在哪  项链螺丝扣打结教程  蓓尔熙诗适合年龄  中国奢侈品贸易分析模型  一加7海外  迅达燃气灶没排前十  mac无瑕粉底液色nc12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  超跑租赁员工怎么做  柯尼塞格 车管所 赔偿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爱心蛋糕胚怎么切图解  阿玛尼305口红  后悔当康复治疗师  刘园园爱情  融资融券10倍杠杆骗局  缸径与冲程比  10岁小学生早餐食谱  布加迪有哪些型号  熨斗是什么意思  建造师与造价师工资待遇  宫廷点心大全  绝地求生俱乐部招募  法国雅漾防晒怎么样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china有几个意思  1G至5G分别用到了哪些技术  五季养生的讲解与话术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馥蕾诗口哪个颜色好看  护士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溪秀墨藻精华液  ysl成膜多长时间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yis口红  有哪些甜品名字好听  体积应用题100道六年级  十大奢侈品护肤排名  李云迪  世界名媛生活  3ce九宫格眼影教程图解  dermatology test  广州古驰皮带专卖店  4g基站多少米一个  毕克的玛丽老师可信吗  倩碧几号腮红最自然  卡路里低的水果蔬菜  车辆解除保全申请书  寓意好有内涵的汉字  fuu面膜护肤品好用吗  罗西尼手表北京售后维修点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