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Sa复活节新造型曝光

阿Sa复活节新造型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6 11:20编辑:vdo

阿Sa(蔡卓妍)最近为配合兔年复活节,加入巧克力造型甜美清新,打扮可爱魅力昭然若揭,与她的天真纯美气质堪称绝配。怎样的阿Sa一定让你眼前一亮。

 

阿Sa戴着绕成朱古力模样的头套来配合展示主题

阿Sa戴着绕成朱古力模样的头套来配合展示主题

 

阿Sa敬业表现令人称赞

整个拍摄时间从早上11时延续到了晚上8时,阿Sa身着同一条裙子换了3个不同的造型。

阿Sa戴着重4磅的头套,用假发绕成朱古力的模样,并在车厘子插上一根特大的叉,配合展示主题。

 

阿Sa佩戴水果朱古力头饰阿Sa佩戴水果朱古力头饰

 

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工作人员把朱古力酱倒在帽子上,弄得阿Sa一脸朱古力,但她没有丝毫怨言,还绽放着甜蜜笑容打趣道:“朱古力能吃吗?”此外,化妆方面还要洒上大量的朱古力粉,渗进了阿Sa的眼睛里,令她不断打喷嚏。但为了不妨碍进度,她坚持睁大眼睛继续拍摄,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x1隐士和雷蛇灵刃15  瑞士丝维黛丝  眼干怎么办  贵的眉笔和便宜的区别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帝舵风尚还是骏珏好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chanel丝绒92试色  艾依彩  hair space  petrolfuel是什么意思  雅赛棉的优点  人身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莱伯妮白鱼籽酱精华激活  大连专升本护理  法拉利100万左右的车  淑颜焕活抗皱精华加盟  学前教育专修课程  BCL  tcll32f3301b背光不亮  sunday怎么说  眼影怎么重新压盘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这个陋字怎么读  手机破解全网通  美的燃气灶尺寸  法国根本没美帕对吗  殿堂止汗石有腋毛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axs女神丸有副作用吗  sleep读音发音  唐山惠达单位电话  1688批发护肤品是正品吗  10kv一次系统图  熔断机制  盖拉多驾驶教程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la martina是奢侈品  一加 7pro参数  3shot  撤诉不撤保全  傲滴护理液如何验真伪  德语小舌音怎么训练  情乱  广州99楼天吧人均消费  v6发动机为什么不用了  表达穷尽的成语  上嘴唇涂不上染唇液  orgi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炒股从10万挣到100万  易语言主程序调用  香奈儿香水究竟贵在哪  稚优泉好用还是vnk  北京华力创通是外包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knock用法短语  nars粉饼表面有蜡吗  兰蔻菁纯粉霜色号130  舞狮吉祥话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西班牙专业四级  极品飞车20直线冲刺赛  哪些奶茶品牌好  医学院  成语什么奢极什么  身体胖不起来怎么回事  二手奢侈品买卖  dior官网买东西多久到  优秀logo设计详解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资生堂qi  在搜索中任意一段文字  8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男人对待感情格局太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田宫奔驰SLR透明版  去专柜买粉底液可以要小样吗  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