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峰幂”携手《命运交响曲》

“峰幂”携手《命运交响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6 11:35编辑:vdo

由热播剧《宫》携手走红的冯绍峰杨幂这对银幕情侣,再次携手接拍《命运交响曲》,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在这部青春都市偶像剧中,喜欢“峰幂”组合的朋友们又可以过足瘾啦,下面抢先看几张剧照。

 

 

冯绍峰杨幂

关于爱情

“我爱你但和你无关”

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安琪”从艺术院校学生成长为时装设计师,经历相当曲折精彩。第一次出演时装设计师,杨幂笑言非常过瘾,在生活中能写善画,又被誉为潮流公主的她更自曝自己一直钟情设计,还曾为朋友设计服装。杨幂表示,由于她饰演的角色安琪是个温柔善良又向往真爱的女孩,所以这次造型不是单纯的时尚就好,而是主打温柔潮女范儿。

 

 

 

幸福微笑

幸福微笑

此外,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还将与杨幂扮演的“简安琪”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旷世纯爱。再次与“八阿哥”“谈恋爱”,杨幂坦言,现代戏中的爱情更接近我们两人的生活,所以合作上会更加默契。而谈到如何演绎这个痴情的“刘辰熙”时,冯绍峰表示,爱情本就是一个人的事情,我爱你但和你无关,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会完全沉浸在给予爱的世界里,这样的状态其实就是幸福的。冯绍峰还坦言,其实现实中自己对待爱情也是这种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分钟k线判断涨跌秘诀  run音标发音  舞龙舞狮吉利话  修容棒好还是高光粉好  专升本能不能跨专业  伊诺姿口红  法拉利和帕加尼哪个好  丰田亚洲龙拆解  隆鼻后法令纹好明显啊  帕加尼和gtr  BF双人系列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嫒的潮汕读音  tltangel凝胶可靠吗  小众香水品牌排行榜  奢谈的反义词  ipsa国内专柜天津  上海护理自考本科  auzzmon男装什么档次  mini保养维修贵吗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粉底液后要用散粉吗  香港招聘内地幼师吗  上海松江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糯米饭团冷了怎么加热  冷漠无情受黑化攻快穿  倩碧05西瓜红试色  柏曼手表是正品吗  奢易的反义词  哪款口红最好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淳萃洗发水买不到  KRIZIA  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紫色眼影适合什么人  法拉利底盘可以升降吗  瓷肌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晚会人员分工及职责  宝马x5排气声浪怎么开  玛丽黛佳腮红试色效果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涂唇釉之前可以涂唇膜吗  顶级豪华跑车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胃病消瘦怎么办  you have no jams  自然堂气垫怎么样价格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风光580前保险杠缝隙大  lipstickqueen中国官网  单招拟录取后如何确认  帕加尼蚀刻片老是掉  金牌卫浴和钻石洁具哪个好  舒蕾洗发水用过后起头皮屑  云南艺术学院专升本简章  兰蔻195口红颜色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兰博基尼那有专卖店  奔驰e300改款和没改款区别  前端值如何传到后端  n读音播放  圣罗兰46唇釉试色  DOCTORKEY  P是等边三角形内一点  西式主菜有哪些  孟什维克和崩得派  星级酒店高端菜品  膏状腮红使用步骤图  iphone8和一加6哪个好  上半身瘦但腿粗的原因  countablenoun怎么读  土猪木年五行缺什么  san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德国芭乐雅胶囊好用吗  海葡萄面膜成分超标  现代新中式轻奢风格  inshot自定义封面  哪种唇膏比较滋润  杭州omega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