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杰谢娜领证结婚修成正果

张杰谢娜领证结婚修成正果

来源于:四川在线2011-05-06 16:42编辑:vdo

07年以来,张杰与谢娜的姐弟恋一直是娱乐圈中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他们已经结婚的传闻更是充斥大家的眼球。昨日,有网友爆料,两人异常低调的领证结婚。好一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正在大家刚从5.1小长假中回复到工作状态中,两人不声不响的就把证给领了,把婚给结了,打了娱记们一个措手不及。

张杰谢娜(资料图)

张杰谢娜(资料图)

四川在线5月6日报道 张杰与谢娜的姐弟恋始于2007年,自两人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关于他们结婚的传闻就没中断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低调现身新都区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对于网友爆料,昨日两位当事人都很“淡定”,早报记者分别向谢娜经纪人、助手以及张杰的母亲发出求证短信,均未得到回应。

微博爆料:张杰谢娜新都扯证

名为“P大莞”的网友昨日发布微博,并煞有其事地爆料称“张杰和谢娜刚刚在我们楼底下扯了结婚证。”

虽然无图无真相,但该消息还是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有粉丝立刻送上祝福:“明天是谢娜30岁的生日,这是张杰送给她最好的礼物。”还有眼尖的粉丝早就从谢娜4日发布的微博中看出了些许蛛丝马迹:“我去过,这里是德阳罗江桃园,我以为她是回中江了,结果是回新都结婚了。”

鉴于之前两人频传婚讯均被证实为空穴来风,因此更多网友对此持怀疑态度:“博主怎么知道的消息?都传过好多次了,没一次真的!”

对此,网友“路路ANDREW”回复早报记者说:“这次是真的,她(P大莞)就在新都区民政局工作。”早报记者随即与“路路ANDREW”取得联系,据他说他是“P大莞”的朋友小何。

工作人员:没有婚检十分低调

小何透露,昨日15时许他突然接到“P大莞”的电话,说张杰和谢娜刚刚在新都区妇幼保健院领证了。至于为什么在妇幼保健院领证一说,小何解释道:“这个保健院是新建成的,新都区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处就设在其一楼大厅,为了方便刚刚做完婚检的夫妻直接办证。”

“我朋友说他们没有婚检,办完证后就直接离开了。”小何的朋友称两人都十分低调,很多工作人员第一眼都没能把他们认出来,“我朋友冲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了,他们都很遗憾没有拍到照片。”

早报记者随后致电新都区民政局求证,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含糊地表示:“那属于个人隐私,你去问他们本人吧。”但稍后早报记者再次求证时,该民政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承认,“确有此事,这件事在我们这闹翻天了!”该工作人员称,张杰与谢娜于14时左右抵达民政局,穿得比较低调。

目击者说:“骑白马”娶谢娜

成都电视台记者现场联系到目击者曾小姐,她于14时40分左右看见两人从白色宝马车上下来,并径直走进了写有“婚姻登记”的小房间,“当时男的还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他长得好像张杰哦!”

“虽然挡着脸,但我看得到她的嘴,很开心的样子。”曾小姐说女子用黄色包把脸遮住,两人进房间后有工作人员拿着两个红色小本进出,“他们说话都非常小声,进出都要先敲门,很神秘。”

约20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登记房间,“陪他们来的还有两个50多岁的中年人,可能是双方的父亲。”

同步播报

全媒体中心牵线张杰成新繁棕编形象大使

今年1月,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的牵线下,张杰担任了新繁棕编形象大使,旨在呼吁年轻人要继续传承家乡的传统非物质文化。

昨日,新繁镇镇长周振华得知张杰与谢娜结婚的喜讯后,也第一时间通过全媒体中心向张杰表示了祝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retty  轻奢风一百平装修多少钱  Fushi  5000微米是多少目  中年男士休闲外套上衣  美迪惠尔防晒喷雾好吗  中国十大名牌腰带  馨臻乐汁是真的吗天涯  朵色唇釉功效  倾姿堂  inshot带字幕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  robomaster需要的基础  gameloft官网  唐古的个人照片  万用表红笔  http24meinv  理肤泉b5厚敷一晚上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nars腮红是珠光还是哑光  Heal Force  阿玛尼410试色  中国品牌高跟鞋排行  焊锡器  n1130分算高分吗  divo布加迪  圆脸腮红怎么打显脸瘦  安利雅姿孕妇可以用吗  春季儿童长个食谱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瑞士科婷 kornteen  妊妇大好43  er的拼读  白酒市场调查报告  柏莱诗护肤品怎么样  柏逸菲  御姐范喜欢什么男生  花洒什么牌子好  帕加尼马桶内部结构  斗鱼pc客户端什么意思  attempt形容词是什么  1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西式主菜有哪些  漫野是三无产品吗  morefree维骨力价格  高冷强受被做哭  王爷不要亲那里  粤p11111法拉利谁的车  b764参数代换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奢侈品钱包  全国的全日制大专学校  奔驰车很差吗  阿玛尼在法国买便宜吗  美国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港式甜品品牌名  男装吸引人的广告语  涂哑光唇釉打底怎么做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劳斯莱斯古斯特短轴版  国货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牛排十二个等级  专升本资格前百分之40  ie11卸载失败  观察护士一天的工作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中老年帆布单肩包  八胜肽眼霜怎么挤出来  安利热情橘口红  用唇膏反而嘴唇变干  医学院健康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中专考大专要考几科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划算  雪伦义乳为什么那么贵  on怎么发音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植物医生中国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