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西安赛区十强资料

2011快女西安赛区十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31 09:47编辑:vdolady

2011快乐女声西安赛区十强终于产生了,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她们的个人基本资料吧。粉丝们一定要为她们加油哦。

 

 杨雅诺——24岁,她的职业是模特,她曾经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并取得过冠军的好成绩。

 

黄博——22岁,学生,2011中国传媒大学“广院之春”歌唱比赛的亚军,擅长演唱英文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女人哼哼唧唧对男人说话  昂立教育员工待遇好吗  农民工如何报考高职院校  圣芙兰  鸢苏多少钱  36岁重新找工作  excel统计种类数量  帕加尼电影院购票  苹果7plus价位  免试专升本  宫廷甜点  抗糖饮什么时间喝最好  苹果7p数据  美宝莲橘色521好看吗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稳压管怎样检查其好坏  何雨倩  开关电源烧整流二极管  ysl银管11号试色  伊蒂之屋和爱丽小屋有什么区别  利维肤护肤品好用吗  帕加尼是什么价位的车  3d工业相机技术  现代的胭脂水粉是什么  怎么涂唇釉不掉色  乐敦cc批号7E6  外国奢侈品中国风  雅思口语考官送你出门  明星街拍鞋  医学检验自考本科有吗  通达信分时图公式源码  瘦身减肥食材  FILA箱子如何设密码  梵克雅宝红玉髓怎么选  mac壳子字母掉漆  西点好还是面点好  芳珂防晒霜  福田奢侈品回收店  nginxcache搭建cdn  中学生自我规划  live on和live off  一般用无名手指涂眼影好  mcm编码查询系统  play的发音  披萨两个6寸和一个9寸  华为云iot平台  老板油烟机67a7和67a9  马龙是谁  劳斯莱斯那个系列最贵  口红z是什么牌子  悦诗风吟腮红价格  回收奢侈品有什么用  自制气垫bb危害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千仪国际化妆品总公司  mac唇釉那个颜色好看  protest和resist的区别  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  邱悦是哪年出生的  兰蔻美国色号  济南最靠谱的要账公司  pixiv中国官网  迪奥代拍是怎么弄的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999迪奥的壳是塑料的  百日不下雨的歇后语  什么车仪表盘上有档位显示  低奢是什么意思  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hardy是什么品牌  哪种婴儿奶粉最安全  费雷戈姆几线品牌  本科自考汉语言文学顺序  葆丽德  学校童谣大全自编  露华浓经典色号  change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