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海泉任快女评审 获封“快女纠结帝”

胡海泉任快女评审 获封“快女纠结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3 15:05编辑:vdolady

胡海泉任快女评审 获封“快女纠结帝”。承载无数女生梦想的“快乐女声”近日在长沙举行了多场分赛区晋级赛,作为音乐制作人的胡海泉也受邀在比赛中担任评委。在接连两天的比赛中,胡海泉以其沉稳且不失幽默的语言风格说出了不少“名言金句”,同时也由于评委座次的关系,成为了三位评委中的“关键人物”,主持人也笑称其为比赛中的“纠结帝”。

胡海泉加盟“快女”当评审 现场获封“纠结帝”

胡海泉加盟“快女”当评审

在比赛中,胡海泉的“名言金句”也是接连不断:“希望这首歌再也不是你伤口上的盐,而是你重新出发的风”、“结果不是不重要,而是很重要,希望你一路赢到底”等等。一系列沉稳客观且不失幽默的点评,让他迅速树立了独具特色的评审风格。除此之外,由于栏目组的现场安排,胡海泉总是最后一个举牌投票,因此往往成为了每轮评选中的“关键人物”,同台评审也笑称“海泉的票含金量很高”,主持人也现场称他为“快女纠结帝”。

据了解,除了接下来快女评审的工作,胡海泉还将回归羽泉组合,为年底的演唱会以及新作品做准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宾利汽车最便宜多少钱  tfboys近期行程2019  绝地求生临时白教程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家里要装熔断器吗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编导生400分考哪些大学  carmex和小蓝罐哪个好  用祛痘产品爆痘正常吗  测出怀孕多久可以流产  劳斯莱斯用的是什么悬挂  发我喜欢你不同的回复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持久  雅思阅读真经5难度  男士时尚手拿包  通达信涨停板伏击公式  粒度分布和粒径分布  KEEP UP  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哼  新五菱宏光s2018落地价  比西贝尔还贵的车是什么汽车  薇姿的祛斑效果好吗  十大抽烟机品牌  函授本科转专业  上市公司中的百年企业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tf黑管奶茶色  女士奢侈皮带品牌排行  圣罗兰407显老吗  女王的权杖色号排行  2019河南专升本专业报考人数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词素和词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上海涂酷网店是正品吗  伊贝诗面膜好用吗  婚外情四年了会有感情吗  帕加尼是什么  编程工作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补水套装好用  护士长日查记录范文  蒂佳婷官方  兰蔻红管和黑管区别  mk包字母和铭牌区别  中专毕业几年了还能上大专吗  高柏诗隔离  dior唇膏579  香港购物须知  稚优泉615试色  纱线支数对照表  苹果8p换小米9值吗  香奈儿口红104号  amore中古店官网  双头眼影刷两头分别是什么  忘了他法语怎么说  防晒喷雾要涂开吗  买新车跟4s店赠品清单  怎么用完玻璃瓶粉底液  章光101论坛  二手名品回收  161254  唇线外扩还能恢复吗  完美日记白桃盘教程  迈凯伦与兰博基尼哪个好  纪梵希女包新款  阿玛尼黑管302真人试色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妙巴黎唇釉味道难闻  ysl唇釉很轻像塑料  国字脸腮红的打法图  出售车管所车主数据  护理专业跨系考中医  碧芙源用着没有用  MS NAIL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印度机场免税店化妆品  哑光唇釉  早教策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