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20强刘梦洁_西安赛区唯一仅存选手

快女20强刘梦洁_西安赛区唯一仅存选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09:31编辑:vdolady

2011快乐女声西安唱区10进6比赛过后,刘梦洁脱颖而出成为冠军,然而昨晚全国20强出炉之后,人们意外的发现,实力不俗的西安赛区竟然差点遭遇全军覆没,唯一一位20强选手就是之前晋级西安冠军的刘梦洁。

 

6位从西安唱区突围的快乐女生在这个成就梦想的舞台上尽情high唱,在经历了残酷的比拼后,无一进入全国20强,而来自渭南的刘梦洁凭借她独特的“疗伤系”嗓音征服了评委获得西安唱区冠军,幸运地直接晋级全国20强。西安赛区得以保存唯一的希望。

 

回顾刘梦洁的晋级冠军之夜的表现,不难发现刘梦洁是西安唱区的疗伤系选手,其演唱的伤心情歌总是能打动所有的观众,在冠军PK中刘梦洁一首《梦醒了》唱到了人们的心里,评委丁薇毫不吝啬地表示喜欢刘梦洁对歌曲与众不同的演唱处理,称赞其唱出了自己的个性。江美琪和包伟铭则表示,刘梦洁的演唱风格和实力,能当之无愧地代表西安唱区。最终这个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渭南女孩刘梦洁得到了三位评委的全票支持,获得了西安唱区的冠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丽斯怎么样  白酒排行前100  艾格纳中国官网  当女人说知道了的意思  糯米粉用冷水还是开水  吴世勋郑秀晶公开恋爱  什么是美学  harry louis  上海昂立教育好不好  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韩束跟珀莱雅哪个好  电商运营品牌产品策划  浪漫与小资有区别吗  大切4700通病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仿真  拯救ysl52  奢侈品二手生意好做吗  昆明朴洁商贸可靠么  cpb细管210和227  伊朗研制战斗机  c3852参数及代换  jcert多久出成绩  雪佛兰科迈罗多少钱  未来5年涟水有什么发展  1pm换算  名牌衣服牌子排名  各种唇形图解  土耳其lv官网怎么搜  我癌胚抗原3  大学有糕点专业吗  专升本一个月能搞定吗  唐渊?s  李佳琦推荐的杭州唇膏  有没有和爱弹幕一样的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丰田a8发动机  双肩包  堪萨斯大学  美宝莲防水口红  三肯功放管参数大全  皮肤黑适合香奈儿几号  ahc  小红书香港仓真的吗  资生堂遮瑕膏使用方法  广州酷巴甜品培训  南瓜和木薯粉的比例  什么牌子的侧影修容粉好用  朗朗前女友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boreno  相声高英培的钓鱼  forget的四种形式  水之印 AQUA LABEL  兰博基尼大牛越野车  卡地亚哪款是自产机芯  世界汽车旗下品牌大全  derivation中文  泼油漆为什么报警没用  cr2477哪里买  比亚迪请检查srs系统报警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nars深喉平价替代橘朵  帕加尼 敞篷  传祺gs4矩阵大灯  nblt窄带物联网缺点  唇釉怎么浅涂  bestiality  阿玛尼唇釉519试色  艾诺碧气垫的优缺点  欧莱雅腮红好用吗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狂野飙车8雷神是什么  冰箱o和l开关哪是开  利于美白的食物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护理学跨专业考研建议  五岁宝宝晚上睡几个小时合适  减肥生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三餐食谱及营养成分  德国宝迪佳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