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李斯丹尼_带伤参赛获好评_快女20强资料

快女李斯丹尼_带伤参赛获好评_快女20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1 11:03编辑:vdolady

昨天是快乐女声37进20的下半场比赛,这场比赛非常激烈,有3个赛区19名选手pk淘汰掉近一半的人,只有10个晋级名额。这次带伤参赛的里斯丹尼和靠人气复活的文静颇受关注。也有少数粉丝觉得这是李斯丹妮的炒作行为,为了博取同情分,但是从比赛中萨顶顶的高度评价中也可以看出李斯丹妮实力很强,有晋级的能力。

李斯丹妮带伤晋级 文静凭微博复活晋级

作为本次快女赛事中一个颇受争议的选手,李斯丹妮一直以来因唱功问题而饱受压力。在之前的全国37强见面会上,就有媒体抛出李斯丹妮只能跳不能唱的麻辣话题。

在本场三城PK之前,李斯丹妮突然腰部受伤,按照医生的叮嘱,李斯丹妮并不适合继续在舞台上热舞,否则会出现伤口崩裂的状况。为了健康着想,导演组也曾多次找李斯丹妮沟通,但个性要强的她依然坚持带伤上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iocyte胶原蛋白的坏处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国产拖鞋品牌排行榜  预计贵阳3年后的房价  滁州长相集成墙板骗局  奢侈品品牌前十名  适合幼儿园户外的音乐  mac魅可创始人是谁  教师反思周记2000字  千万不要读大专  糯米糍第二天变硬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ipsa三色遮瑕遮眼袋  高机动精神力扎古百科  爱丽小屋化妆品专柜怎么样  六岁小朋友计划  伊莎美尔洗面奶怎么样  全日制医学专科招生  宏美控股旗下品牌  本田XR-V  定型喷雾晚上要洗掉吗  专升本进本科能转专业吗  规则动词过去式  玛德兰  地平线4zonda  制作腮红  单招  航空院校排名  布加迪威龙vs柯尼塞格one1  普通唇膏的价格  新生儿作息时间表模板  樱花鱼肉粉如何做寿司  广东省中专医学学校  奢饰品网址有哪些  Gu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颜色  Natural Plant  DR室  劳力士游艇和水鬼区别  d882代换3807代还  自考本科可以考医学证件么  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  劳斯莱斯古斯特短板  黎之芙在法国怎么样  mac屈臣氏有卖吗  mk戴妃包不同版本  乳腺增生能不能吃美白丸  高功率放大器gcr算um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tenacity是什么意思  考研没联系导师会怎样  完美日记唇釉927试色  碧柔防晒霜哪款适合脸部  四五百的高跟鞋品牌  怀孕1一40周全过程  王者荣耀旧版英雄对比  蛋宝宝防晒越用越黑  国产四驱硬派越野车  手写小论文格式范文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一位同学把我带到他家强吻  迪奥740跟847哪个好看  大牌化妆品中的必买  抗糖丸副作用  朱茵究竟有多黑  泰州昂立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西宁mac口红专柜  大脸如何打腮红  cp小测试  单招有临床医学吗  I MISS YOU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乙肝转氨酶降到多少可以出院  华力创通最新消息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登喜路烟斗丝哪里有卖  黛安冯芙丝汀宝的儿女  奢饰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兰芝隔离霜可以代替防晒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