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1:12编辑:vdo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李宇春可能当评委

湖南卫视上周宣布拿到快女批文后,关于赛制评委等方面的消息一直密不透风,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打探到,相较于往届比赛在台上唱歌跳舞的包装化展示,今年快女比赛进入到总决赛阶段后很有可能启用“学院模式”,通过24小时记录选手言行举动的“室内真人秀”方式,还原选手真性情。

龙丹妮重归天娱后首度掌舵快女,这种赛制上可能出现的新突破也不由让人联想到其一手打造的金牌节目《完美假期》与《明星 学院》,这是否意味着快女将由“比唱”过渡为“比真”?湖南卫视方面昨日回应:“不排除用这种方式激发选手表 露真实心态。”

更多有关赛程赛制以及评委名单的细节,湖南卫视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逐一公布。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赛制变化

增设“室内真人秀”,揭秘选手真性情

2004年,《明星 学院》曾在比赛中揭秘选手幕后训练生活,入住城堡后的选手在节目组跟拍下,接受魔鬼集训的悲喜情节也在镜头中一览无遗。记者昨日打探到,即将启动的快女比赛很有可能重启这种“学院”模式,记录下参赛者的言行举动,大方展现快女真性情。但通过选手生活花絮拍摄成VCR,这种方式在历届比赛中都已有所展现,怎样出新成为一大难题。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资料图

对此,有知情人称,快女比赛进入突围赛或总决赛后,很有可能通过在选手公寓内安置摄像头的方式,全方位记录参赛者包括吃饭、睡觉、聊天、练歌、跳舞等在内的日常生活流程,借此考验并展现选手的真实心态。“比赛中免不了PK,而且很大程度上选手的自主选择权还比较大,观众在了解到这些幕后花絮后,带入一些主观经历去观看选手的决定,谁真谁假一眼便知。选手们脆弱、小气、自私、独立等多面性格 也能通过镜头很好地展现出来。”

难点

另一方面,考虑到选手个人生活的私密性,这种摄像头24小时的跟拍方式一旦采用,能否得到后期入围选手的一致认可,也是节目组需要考虑的问题,对此,该知情人表示,“执行的难度肯定存在,但会通过签署协议的方式提前告知,自主权最终还是在参赛者手上。”

 

快乐女声赛制发生变化 传李宇春将当评委

资料图

[评委换血]

据说很温和,但不缺“毒舌”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最先启动的长沙赛区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日前有消息称,导演组已向十余名当红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发出评委邀请,而巫启贤(微博)、高晓松、朱桦、伍洲彤等评委熟面孔并未出现在名单之列,而相较于往年评委席的“麻辣风”,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会温和很多”。然而,尽管导演组有意弱化评委的犀利形象,记者还是在内部人手上流传的邀请名单看到,公认的“毒舌评委”黄小琥赫然在列。此前,李宇春以“不会说话”、“资历浅”为由,表示自己不会出任快女评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clarisonic怎么样  瑞典皇家空军幽灵标志  隆鼻一个月法令纹加深  中西式面点是做什么的  抗初老水乳27岁  belli美国真有吗  urgency effect  美肤宝隔离霜含铅含汞  only play是什么品牌  积家手表保修  2019河南专升本专业报考人数  4007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手机订单软件  儿童时间管理训练表  钢尺上的in是什么意思  jl474q8发动机详解  芭乐雅胶囊精华副作用  何爱娜  欧莱雅化妆品含铅汞吗  兰芝柔跑  兰蔻的豆沙色试色  法拉利cx50自行车价格  26岁女人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mcc樱花bb霜怎么样  植村秀唇釉哑光or01试色  兰蔻157色怎么样  荆州中源元素巨幕影城  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第一个八拍什么时候  断路器常开常闭怎么判断  集成灶用了一年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广东民办专科大学排名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16号唇釉替代  隔离蓝光的原液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mac小辣椒气味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中小企业财务软件调查问卷  地方特色美食推荐  德国维妮弹旗下mccvie  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acg放放动漫琉璃神社奇葩鱼  华师大面授心理学  阿里云物联网开发板  5岁儿童睡觉太少怎么办  饮品甜点培训学校  宾利婚车一天多少钱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官方的华帝燃气灶维修哪里好  tf口红33号色  inshot竖字教程  中专退学怎么重新入学  高佣联盟上买东西靠谱吗  5g出来4g还能用吗  布加迪威龙chiron配置  植村秀mor580  科迈罗rs敞篷多少钱  什么是abc理论  怎样把快用完的唇釉弄出管  绝地求生孤存怎么了  京溪礼顿酒店夏威夷桑拿  Sizore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帕加尼几块钱  男生聊天发哼是什么意思啊  直喷发动机点火次数  1n4007二极管压降  魅可有几个产地  厨卫电器二线品牌  小孩蝴蝶妆怎么画  9000亿豪车  排水量20万吨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