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段林希_段林希酒吧驻唱月薪上千_快女15强资料

快女段林希_段林希酒吧驻唱月薪上千_快女15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9 13:49编辑:vdolady

快女段林希_段林希酒吧驻唱月薪上千_快女15强资料,新鲜出炉的全国20强王艺洁李斯丹妮、段林希、王欣和喻佳丽做客某访谈,大聊彼此之间的趣事,让更多观众了解台前幕后的她们。段林希自弹自唱一曲《难道》深得评委青睐。

快女八卦 段林希酒吧驻唱月薪上千,维度女性网

段林希酒吧驻唱月薪仅千元

在往年的选秀比赛中,成都都为全国总决赛选送了优质选手,而酒吧驻唱歌手也成为参赛选手的一种特色,今年的唱区冠军王艺洁、实力唱将喻佳丽和“小锅盖头”段林希就都曾有过酒吧驻唱经历。

同样是酒吧歌手的喻佳丽,因为早前参加过快女等比赛,让她在成都当地小有名气。不过说到驻唱经历,喻佳丽直言成都的酒吧是一种文化,不是任何歌手都能去唱,“要求特别高,很多歌手想进去唱都不行,就算唱得很好,你进去了以后,还要在里面实习或者去学习一两个月。”

段林希曾用“是为歌而活,不为活而歌”作为自己的比赛宣言,而她也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音乐, “我觉得没有音乐就没有生命了,但是不能为活而歌。”段林希更是笑称自己恐怕是赚得最少的酒吧歌手,“一个月下来差不多1000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气垫cc霜粉扑烂了  法拉利不让测圈速  正品包包去哪买  登封市邮编号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娇兰什么香水哪款好闻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阿玛尼唇釉官网价格  广州卓  租大奔一天多少钱  马的形容词  苏州十大家具品牌  国际单位制秒的定义  amnot是什么意思 中文  现代领动和轩逸对比  成都青羊区兰桂坊蓝吧  楚菲儿  金棕色腮红  nm14340  论安卓的发展趋势  口红能放冰箱吗  唇釉为什么会流到外面  西黛护肤品官网  P是三角形ABC内任意一点射线  脸红用什么颜色腮红  欧缇丽科颜氏美白精华  什么是脂肪肝  中国航母真正股票  colourpop淘宝哪家正品  大德必得其寿的意思  为什么曼秀雷敦唇膏越涂越干  李宗盛现在的公司  卓之雅秀是几线名牌  live动名词是什么  北京布加迪展厅  想减肥什么办法最好  wwwgooglefr  led灯瓦数面积对照表  谢园我敢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Cover Queen  名牌男手提包  迪奥999官网哑光怎么选  sandcastle怎么发音  大地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柏姿尔  想开一家二手奢侈品店  三友床垫  玩具车发动机怎么组装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专业好考吗  伊素婉的lvu  考研补录水深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超结实大帆布布袋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G0S  淳萃官网  洁伶香薰片有害吗  公司占用休息时间违法吗  N_S  20194am斗鱼比赛  colgate plax怎么使用  ⅰt英语中文  McCartney  执保案件如何处理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华特曼多少钱一支  张柏芝谢贤又怀孕了吗  spandex是什么面料成分  dior唇釉999  河北卫视谢园来了  稚优泉口红真伪  D档低速刹车熄火  香脂木豆地板家具搭配  极品飞车8车辆介绍  睡前每晚涂润唇膏好吗  0月租19元100G  集成灶好还是抽油烟机好  三大珠宝奢侈品集团  IDA15  如何在dior官网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