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缘来是游戏》发布情侣版海报 孙坚饰演富二代

《缘来是游戏》发布情侣版海报 孙坚饰演富二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4:36编辑:vdo

5月13日,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发布最新的情侣版海报。该片由香港导演陈勋奇监制并执导,云集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温碧霞、雨书、李斯丹妮等影星,将于5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海报上四位主演以情侣之姿分庭抗礼,一对儿是由孙坚与林芮西演绎的“斗气”情侣,一对儿则是马国明和雨书的“热辣”恋人。

孙坚林芮西秀另类恩爱,且暴力且甜蜜

《缘来是游戏》讲述了富二代以一场游戏为开端追求空姐,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孙坚以俊朗的外形,腹黑傲娇的气质完美诠释了富二代田嘉亮这一角色,而林芮西则凭借生动的表情,利落的身手传神演绎了一个会咏春拳的汉子型空姐周丹彤。海报中林芮西用咏春招式将孙坚野蛮桎梏,孙坚表面上看去惊讶,实则嘴角的笑容却泄露了他正暗爽在心头的真实情绪。

没有了寻常情侣版海报中赤裸裸的秀恩爱,《缘来是游戏》情侣海报中的另类甜蜜更加引人注意,也对片中两人的爱情互动模式产生了更大的好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片中孙坚为了赢得芳心,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面对咏春拳达人的林芮西,不仅无功而返,一番拳打脚踢也在所难免。而究竟孙坚施展了怎样的求爱法宝,在暴力拳脚胁迫下是选择放弃还是愈战愈勇,种种让人捧腹的精彩过程就要等到电影上映之时为观众揭晓。

爱情非儿戏,却是一场只和你玩的游戏

最近流行一句话,“男人要找玩够的,女人要找伤透的”。《缘来是游戏》中的男女主角颇有些话中人的味道。男主角曾经在女人群中无往不利,女主角则正被唯利是图的渣男男友所伤。男主角本想和女主角玩一场爱情游戏,将其俘虏后再抛弃,没想到自己却陷入深深的爱河中无法自拔。游戏慢慢褪去了儿戏的外衣,心与心的碰撞正悄然展开。

在当下都市快餐文化的背景下,不少人将爱情视为一场游戏,《缘来是游戏》的开端,也由此社会现象衍生而来,男女主人公在一场游戏中各出奇招,自然妙趣横生,而通片下来的笑声背后,看到的却是《缘来是游戏》传递的真正主题,它反映了当下社会对爱情不专一,不诚恳等误区,却没有认可此种乱象,爱情可以是游戏,游戏是好玩的,充满智慧和想象力的,但是爱情游戏的唯一性却是它存在的基本条件,一场只跟你玩的游戏,才能既尽兴又永恒。

《缘来是游戏》发布情侣版海报 孙坚饰演富二代

《Triangle》剧照

《缘来是游戏》发布情侣版海报 孙坚饰演富二代

《Triangle》剧照

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Triangle》剧组公开新剧照,许英达(JYJ金在中 饰)和一见钟情的吴贞熙(白珍熙 饰)演绎摩托车罗曼史。

许英达从与吴贞熙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被对方狂甩耳光。之后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他又被对方用扫帚狂扁,两人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这次许英达抓住机会想要在吴贞熙面前好好表现,吴贞熙因为睡懒觉上班即将迟到,她恳求许英达骑机车送她。

拍摄相关戏份时,白珍熙貌似十分享受,而金在中则在停车后才敢放松。剧组赞金在中全然再现了在心爱的女人面前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男人的犹豫一面。

剧中许英达和吴贞熙的罗曼史看得观众欣喜不已,而故事主线张东洙(李凡秀 饰)、许英达和尹杨夏任时完 饰)三兄弟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为剧情增加紧张感。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流行色  customversion手机  劳斯莱斯曜影缺点  a b c站  成都奢侈品回收实体店  知识竞赛ppt倒计时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阿玛尼450唇釉试色  360爱情意思  有什么靠谱的减肥产品  绝地求生主播挂多少钱  leigh病能活几岁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东莞米其林西餐厅  第四个是规字成语  爱奇艺会员家庭成员怎么登录  蛋宝宝防晒越用越黑  染唇效果是什么意思  温控器tc接什么  鲜芋仙上班需要培训  百视通镜片是正品吗  法国小众唇釉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中国抽油烟机排行榜  人民币金额单位换算器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fri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2019库里南suv多少钱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gucci小白鞋鞋带是白色的吗  高达00机体图鉴  外媛的意思  B&C Laboratories  40um是多少目  牛仔裤那种面料好  茵菲妮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6000  帕加尼跑车销量  大梦家的手表能买吗  2019纪梵希粉色试色  好的高职学校有哪些  能被成功男人喜欢的女人  ecstacy什么意思  颜健生其人  宁静同款面膜  2019年高考招生扩招吗  我也奢望得到什么意思  保险保函是什么意思  迦楼罗骑士神鹰  兰蔻持妆粉底棒还是粉底液  2019 里番3月合集  川财证券泊悦ed0008  rayon夏天舒服吗  华为荣耀畅玩8c开启otg  没有深烤盘用什么代替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巧迪尚惠和卡姿兰排名  CHIC CHOC  2019tiffany最新广告曲  木瓜膏涂嘴唇副作用  炸类小吃西餐  映相美化妆品咋样  大连高新园区教师工资  上海挪亚认证靠谱么  体育生大专多少分录取  在施工单位做预算想吐  学前教育顶岗周记100篇  法兰克alm报警一览表  canon print  换个软顶敞篷多少钱  越野豪车排名价格  自制手动绕毛线工具  canmake腮红膏最全试色  园区发展规划  迈凯伦和保时捷的档次  工行信用卡外币和人民币  悉尼买奢侈品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