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炅与妻子王菁赴宴 已结婚十余年

何炅与妻子王菁赴宴 已结婚十余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27 23:08编辑:vdolady

日前,记者在望京见到何炅驾车与他老婆王菁赴黄磊的饭局,对此何炅老友谢娜回应说两人已有十余年婚龄,且两人感情十分的融洽,生活中王菁也给了何炅巨大的支撑和协助。

日前某个周末的晚上,记者在望京附近某家新开的餐馆外见到何炅驾车,而坐在何炅旁边的正是其传闻中的老婆王菁。王菁剪了个锅盖头、戴着大大黑框眼镜、造型酷似丑女无敌,与之前光鲜靓丽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何炅、王菁此次是赴黄磊夫妇的饭局,席间四人侃侃而谈、笑容满面,时不时发出笑声,可见交情匪浅。晚饭过后,四人有说有笑一同搭车,前往谢娜张杰爱巢。

谢娜回应何炅王菁结婚十年说

近日,谢娜的好友兼搭档何炅被爆与王菁已结婚十余年。据悉,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感情十分融洽。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

提及此事,谢娜的神色紧张起来,她缓慢开腔:“这,是他私人的事情,我不会说人家。”接着,她又装出一副一脸正经地样子说,“关于这个王菁(晶),我要说几句……王菁(晶)的《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说到这里,她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本以为这个话题会就此打住,不料,谢娜又主动地说:“对于何老师这个事情,我们祝福他幸福就好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魅影二手车 价格  2019款奔驰e300l断轴  居康  迪塞尔  越南人歧视东南亚各国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贝黎诗和思妍丽哪个好  苹果xs有没有自带美颜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王动2019  一般男表品牌排行榜  旗舰店和专柜护肤品区别  light怎么讀  skin refiner  油炸汉堡包的做法大全  3亿帕加尼  iope神仙水  俄罗斯与西欧  stay讲解  路易威登一折抢购  2018财务报表分析案例  黑龙堂和井田粉饼  ag抗糖口服液 乳腺增生  EXFOLIAC  mimipigeon微博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最大的数SCG  乐彼l5 pro 垃圾  2018油烟机排名前十名  奢侈品一开始就贵吗  布加迪威龙什么标志  lucky可以用做男孩名吗  2019款crv机油还增多吗  能用钱买到的就不是奢侈品  p6软件进度计划编制步骤  爱丽小屋唇釉冰激凌  植村秀163什么颜色  F2战斗  srs空气囊系统故障怎么解决  分析中国的奢侈品市场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SERGE LUTENS  阿玛尼红管405有小样吗  半亩花田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nars遮瑕香草遮黑眼圈  适合幼儿园小班的大合唱  国内lv专柜预定流程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如何打腮红步骤图解  哔哩哔哩账户中心  汽车轮胎用上油保养吗  螺旋五角星口红  aics6跟aicc2017区别  hold up  中国轻奢女包品牌  单敏睿  hallmark是什么意思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麦肯锡的报告  绝地求生手机玩法按键  美式家具的特点和卖点  mac口红套装12支  华为ka代表是什么职位  十大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gt640  武汉医学预科班是骗局吗  口红品牌  小金瓶化妆品  抨击教育部高考不公平  得鲜口红02  源素官网  manoush中国官网  高职扩招100万怎么报名  lv多少钱一个  阿育吠陀皇帝油怎么用  和红色蜜露最配的乳液  青云创投官网  阿玛尼黑管401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