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超孙俪蜜意七夕 牛郎织女上演鹊桥会

邓超孙俪蜜意七夕 牛郎织女上演鹊桥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5 15:05编辑:vdolady

邓超孙俪蜜意七夕 牛郎织女上演鹊桥会。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再续《聊斋》前缘的魔幻巨制《画壁》,定档9月29日全国上映。适逢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画壁》剧组特别曝光一组邓超、孙俪夫妇在拍摄现场秀恩爱的剧照。邓超一身书生打扮,孙俪饰演的仙女俏皮娇艳,两人在孙俪的闺房中摆出各种甜蜜造型,好似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传说成为现实。

360截图20110805114525738.jpg

 

因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邓超、孙俪,在年初大方承认已与去年2月登记结婚。而六月上海大婚之后,孙俪也高调宣布自己怀有身孕,可谓双喜临门。而由陈嘉上执导的作品《画壁》也成了两位新人婚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适逢中国情人节七夕将至,这对新婚夫妇应景送上《画壁》片场花絮照,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画壁》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书生打扮的邓超与身穿美艳纱裙的仙女孙俪打情骂俏,在孙俪闺房的床上摆出搞怪造型,表情俏皮,仿佛在上演年度相会的牛郎织女,十分甜蜜。据导演陈嘉上透露,这组剧照来自孙俪、邓超的“个人灵感”。“他们很喜欢孙俪在《画壁》里的房间,特别古朴,搭配上古香古色的发型和服装,邓超、孙俪就抓紧机会拍了这组照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市面上都有哪些缸内直喷车系  小羊皮色号在哪个部分  港式特色菜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用吗  口红染唇危害  加加集成灶代言人是谁  春游怎么写朋友圈  语妍  奢侈品服装的质量好吗  意外死亡最多赔多少钱  TNY3  广东大专排名  2019山东春考医药报名人数  医媞娜美容院骗局  db辛克物流招聘  被央视曝光的化妆品  单招通知书查询ems  阿迪达斯真伪查询系统  昆明大型食品公司  迪奥436对比740  one77香港撞毁是谁的  lm2596s引脚定义  十二指肠炎症状有哪些  阿里iot开发板套件  几条杠的衣服品牌  fw战队绝地求生托马斯叫什么  瑰珀翠中文官网  26个大小写拼音字母表  bbia官网  秦祥林追过甄珍  za隔离霜含铅过高  美国和俄罗斯战机  colourpop没有保质期吗  浙江医科大学护理学  悦薇水乳是炒起来的吗  倒v音标发音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移动物联卡提高网速  香奈儿香水种类  I need your time  身体乳哪款好用  高压负荷开关安装图  @t  寻荟记的护肤品安全吗?  亮橘色口红推荐  后密贴精华瓶子怎么打开  敷衍塞责的读音  妙巴黎唇釉08  先乳液还是妆前乳  保全担保  梦见开跑车是什么意思  厕所rxⅹx  沙盘式儿童工程车游乐项目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skii美白精华成分  兰博基尼跑车最贵价钱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电工穿线多少钱一米人工费  双d触发器  帕加尼跑赛道快吗  …之星  广州w酒店婚宴多少钱一桌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我想让脸脱皮  爱丽小屋色号标在哪  轻奢装修大概多少钱  金牌卫浴johper  公认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奢侈品常用的颜色  京东上买奢侈品靠谱吗  ykss钱包值多少钱  台式糖水培训  iso15378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雅诗兰黛唇釉305试色  专升本考研如何择校  gucci的店员工资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