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斯丹妮人脉快女第一 李斯丹妮超强人脉从何而来?

李斯丹妮人脉快女第一 李斯丹妮超强人脉从何而来?

来源于:雅虎娱乐2011-08-27 10:58编辑:vdo

网上盛传,李斯丹妮在快女中也许不是唱歌唱的最好的,但是她背后的人脉关系绝对是最强的,其超强的人脉让很多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艺人都叹为观止。那么她的人脉都包括哪些呢?

李斯丹妮关系网解密

雅虎娱乐讯 都说快乐女声的选拔好比万人齐过独木桥,能在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十二强的都不是简单的人物,这其中,快女六强选手李斯丹妮就被网友爆出其背后的娱乐圈人脉关系超级强大。

回顾李斯丹妮

1、成都赛区破例晋级7人,明保沐弈杉,实则护送李斯丹妮

成都赛区10进6的比赛中,胡海泉等三位专业评审无法取舍李斯丹妮与沐弈杉,因此向组委会提出,希望增加一个晋级名额,结果沐弈杉在全国赛37进20被淘汰,李斯丹妮还在往前走。增加的名额,明保沐弈杉,实则护送李斯丹妮。

2、李斯丹妮是12进11第一个晋级的选手

12进11比赛中,1号喻佳丽小考待定,李斯丹妮第一个出场,成为第一个成功晋级11强的选手。11进10比赛中,第二轮反向车轮战,萨顶顶等评审让她直接晋级。

3、换位PK,陆翊选择李斯丹妮,台下哗然

10进9比赛中,陆翊换位PK选择李斯丹妮,台下一片哗然,后台的导演轻叹口气,说,真不懂事。

4、刘忻、段林希、喻佳丽在舞台做“A”手势

换位PK,陆翊的《野花》唱得丝丝入扣,不了,却在选手互投环节输给付梦妮,再次与李斯丹妮正面交锋,当大众评审投票时,刘忻、段林希、喻佳丽毫不顾及他人的想法,向大众评委席摆出“A”的手势,希望粉丝们支持李斯丹妮。

5、本周帮帮唱,搭档是至上励合李茂

刚结束10进9比赛,网上马上流传本周快男帮帮唱的名单,李斯丹妮的搭档是至上励合的李茂,两个人的风格路线,极为相似,像是早早就安排妥当的。

6、贴吧预测,最终名次是第八名

百度快乐女生贴吧一篇名为天娱实习生发出《分析快女十三强个人走势情况》的帖子,前三场的正确率百分之百,如果真如帖子上所预测,李斯丹妮的名次为第八名。

李斯丹妮到底有多厉害?

出道:2009年《舞动嘉年华》10强

关键人:扬扬

2009年,《舞动嘉年华》是CDTV播出的一档选秀节目。尽管,19岁的李斯丹妮止步十强,却得到了评委扬扬的青睐,而扬扬的老公山河老师和高速公路乐队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连续8年的御用现场乐队。本来李斯丹妮的路线与扬扬相似,唯舞独尊,聊起旧事,容易与山河找到共鸣。

小试牛刀:《国家形象片》

关键人:韩毅

韩毅是成都青泽文化顾问机构的总经理,与汪涵私交甚好,专门在成都为汪涵拍过一组照片,并且天宇旗下09年快女郁可唯。在青泽有自己的照片专区。李斯丹妮参与《国家形象片》之《角度片》的拍摄,由本地导演韩毅向总导演高小龙推荐,本来李斯丹妮所扮演的角色是成都最棒的街舞团队一员,彼时,她只是个四川艺术职业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

电影《观音山》

关键人:范冰冰

李斯丹妮是四川人艺签约演员,出演《观音山》被范冰冰强吻后,多次被拿来作为“噱头”,范冰冰与湖南卫视高层的关系很好,她一度称湖南卫视为“娘家”,从现在来看,当年《还珠格格》的热播,最大的受益者非范爷莫属,2007年,范冰冰成立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胭脂雪》等电视剧落地湖南台,背后的利益链错综复杂。

关键人:李玉(《观音山》导演)

拍摄《观音山》时,本该与范冰冰有吻戏的是男演员,结果换成李斯丹妮上演“女女吻”,而后,李玉对媒体会几番表示看好李斯丹妮,称她“叛逆又潮,本色演出,很好。”

比赛特权:37强时密谋制作人

全国赛37进20比赛前,按照天娱公司的惯例,所有选手是不能私自离开队伍,如有发现直接被开除。可在6月22日,李斯丹妮密会某广电人的消息被媒体踢爆,李斯丹妮被拍到出现在湖南广电家属区金鹰小区内,和她一起的女性不是天娱的工作人员,倒像是某节目的制片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ss几线品牌  租一辆911一天多少钱  urus怎么换挡  泉州赫本酒吧散台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  谢菲尔德大学好不好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为什么说女人的身体是男人的  成年火鸡价格  月经不来肚疼腰疼怎么回事  护肤品分装会变质吗  自然堂好还是奥洛菲好  雅诗兰黛420两款  福安有哪些电影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卡地亚伦敦原钻  乳腺增生能不能喝抗糖口服液  家装瓷砖十大名牌  腾讯ft是什么职位  德国宝迪佳护肤品  武汉哪里有回收奢侈品的  德国德丽芙好用吗  欧莱雅rc301和迪奥999  姿田秀  在什么时候用in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论坛  毛茛花和洋牡丹区别  7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买二手奢侈品值得买  定积分的定义公式  章光101治白发的效果如何  吉仁堂护肤品多少钱  kirikiri tv  bnu 轻奢包  如何入驻拼多多品牌馆  轻奢品牌女鞋哪个舒服  卫校一般要多少分录取  平地木命属猪几月份好  专升本失败还有出路吗  大竹一重庆  珂思蔻护肤品  力帆kp150最高时速  绝地求生职业怎么训练  50公斤等于多少kg  公司股票上市流程  帕加尼风之子介绍  昂立教育 数学  幼儿园组织春游的意义  奢侈品丝巾排行榜  fitme粉底液120试色  glamglow瓶底的编号  中国长度有多少公里  温州倒闭的企业名单  阜康哪里有卖小区电动升降杆  雷朋汽车贴膜价格表  伊的家妍诗美是不是品牌  muf散粉和nars散粉  德国世家洗面奶怎么用  编程用来干什么  arabic music  黔源领地产  bvvb和rvvb  泥灸最老的品牌  妙巴黎唇釉生产日期怎么看  兰瑟腮红怎么样  汉语言本科自考科目  ru缩写  邢台市护士一个月工资  开阿玛尼专柜多少钱  街拍美术馆更新一百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本科毕业没有学位证  国际品牌化妆品前十名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帕加尼哪个国家的车  一加云服务网页  refer现在分词形式  淳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