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美版奶茶妹清新芭比精致妆容

美版奶茶妹清新芭比精致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0 10:39编辑:vdolady

奶茶妹这个名词火爆网络,中国版的奶茶妹清新可人,让网友喜欢,而最近美版也爆出以为性感身材,酷似芭比娃娃的美版奶茶妹,因一张图片拿着奶茶而出名,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位美版芭比奶茶妹的美丽妆容。

图中的美国少女手拿奶茶,神态妆容青春梦幻。除了金发碧眼外,与中国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成名照如出一辙,萌动的眼神和酷似芭比的精致面孔瞬间捕获人心,成为网络宅男的新宠女神。卖萌时代到来,美艳与热辣不再是抓住眼球的必胜法宝,偶尔扮演清澈如水的邻家女孩也不错。

图中的美国少女手拿奶茶,神态妆容青春梦幻。除了金发碧眼外,与中国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成名照如出一辙,萌动的眼神和酷似芭比的精致面孔瞬间捕获人心,成为网络宅男的新宠女神。卖萌时代到来,美艳与热辣不再是抓住眼球的必胜法宝,偶尔扮演清澈如水的邻家女孩也不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棉花糖粉饼对比蜜丝佛陀粉饼  美宝莲bb霜老款  雅诗兰黛原生液和sk2  drank汉语是什么  菲泊  思域rear是什么按键  哔哩哔哩哪里查看账号  西安女车主哪里毕业  希芸  Swiss Army  young girls  乐敦是曼秀雷敦旗下的  后美白水分气垫限量版  沐浴露的成分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  2019年山东外贸学院单招试题  兰博基尼lp580太难开了  10寸披萨参照物  薇诺娜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护理学校教学与临床的差异  2sc1008代换  夏天衣服男  飞机的各种仪表  0603焊盘尺寸  附近罗西尼手表维修  纪梵希小羊皮必李佳琦  欧美晚礼服品牌  穷尽世间极恶意思  半导体冰箱品牌  最高时速的超跑  mac314和316试色  各大奢侈品牌国家介绍  男士轻奢小众服装品牌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迈凯伦570s和法拉利458  爱丽小屋深灰色眉笔  资生堂悦薇面膜用洗吗  口红杏色  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  芳珂胶原蛋白怎么样  内衣品牌国产  贝佳斯粉泥好用吗  郎朗的感情经历  利辛县郑怀良  泰坦凝胶的危害  宝马r1200c新车价格  灰色地板衣柜什么颜色  液化气高压猛火灶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温州千艺舞蹈  唇釉怎么当腮红  裙子里面是野兽  面料成分符号  陈华广州房子  虎牙集梦会长是伪土豪  什么姿势怀孕快  怎么确定糯米粉蒸熟  兰芝隔离  迪奥451染唇液如何  甜品店培训学校  保险公司怎样出担保函  macbookpro历年发布时间  美大集成灶拆洗全是油  查封标的和查封金额  inshot自定义封面  哪些学校有高护专业  school is over  Anastasia Beverly  ysl方管盖不严  已婚妇女会不会反抗  转换开关接线  flo萨列里  改价时提示问题买家  很久不洗脸皮肤变好  韦神外设清单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心生爱目洗眼液副作用  潮州哪里有心理精神科  阿玛尼热门唇釉  HAKU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