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在高朋火热开团

王力宏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在高朋火热开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17:21编辑:vdolady

改变自己》、《大城小事》、《唯一》、《Forever Love》……这么多恒久不衰的经典是谁唱的?答案当然是王力宏!高朋网娱乐频道现为网友预售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该演唱会将在鸟巢举办,大好机会,不容错过!门票分为以下几个级别:180元(看台票)、280元(看台票)、1680元(内场票)、2012元(内场票)、388元套票(280元×2)、588元套票(380元×2)任选!音乐超人王力宏再次“火力全开”,打造升级版MUSIC-MAN!

他是王力宏——LEE Hom, 金曲奖最年轻的双料歌王,东方猫王、音乐吉普赛是他的雅号,盖世英雄是他的别名。据悉,之所以将最高票价定为2012元是因为今年为2012年,虽然门票价格不低,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来高朋参团。

本次“火力全开”演唱会是“MUSIC-MAN”的旗舰升级版,将刷新王力宏个唱各项纪录,粉丝将聆听王力宏40首经典歌曲的演绎,节目环节上惊喜不断,数万粉丝为之疯狂。更为值得推荐的是现场3D互动秀,届时王力宏将化身音乐魔法师,倾身献唱。演唱会的各项亮点super给力,玩酷——重型坦克搬上舞台,耍帅——飞天钢琴从天而降,科技——现场3D互动秀,怀念—— 与selina隔空对唱,公益——邀请张艾嘉献声。此次演唱会专门邀请了为小贾斯汀、珍妮杰克逊等世界巨星伴舞的豪华阵容,当晚不仅有hip-hop等舞种,王力宏也突破自我,与女舞者上演劲辣热舞秀,MUSIC-MAN II将给全国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火力全开的视听盛宴。

高朋网娱乐频道还为都市朋友们提供了很多减压娱乐活动内容,电影、话剧、相声、音乐会、演唱会应有尽有,团友们可以登录高朋网站选择自己喜爱的休闲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芙薇尔官网  西安女车主哪里毕业  金牌热水器价格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学生计时器怎么调闹钟  nyx定妆喷雾拔草  balea胶囊怎么用  劳力士灰游艇好买吗  个人如何报考营养师  博美资护肤品有哪些  萃物泥语磁石面膜泥  钢带表打不开  mac口红子弹头B38  资生堂口红系列  空气动力学最好的车  六一儿童节童装店活动  月入多少买奢侈品包  河北单招通知书发放时间  becca口红rouge  后隔离霜瓶子能拆开吗  新透白美肌臻白淡斑精粹水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小ck包怎么查真伪  lv预定是不是付全款  润唇膏品牌推荐  代替轻奢的词语  薇影烟酰胺焕亮懒人霜  丝绒唇釉和水唇釉区别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美国买fendi便宜吗  兰芝绿色隔离比紫色好  nars散粉一盒能用多久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寿命  和娄艺潇长得很像女的明星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纪梵希小羊皮329颜色  2018年中国奢侈品消费现状  奥迪a5双门轿跑报价  脸腮红是不是心脏不好  头发可以直接冲马桶吗  轻奢家具  保娜多芙  菲娣面膜有荧光剂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奢侈品牌经典语录  1吉秒差距  雅诗兰黛131和420对比  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  皮肤暗沉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chemist是什么意思啊  非全日制考教师编制  消防图纸看图技巧  自制多功能led灯测试仪  ysl唇釉407什么颜色  天猫丝塔芙海外旗舰店  男生涂唇膏的正确方法  国内有名的甜品店  湘a88888车牌是谁的车  先腮红还是先蜜粉  香草园  miki手表  按钮开关符号是下开上闭  怎样制作有机土  琵琶行我闻琵琶已叹息  医学护肤品还有吗  在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SG2525中文资料  护考120道要对多少题  化妆品694有激素吗  美妆蛋哪个品牌的好用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价格  此地陌生的说说简短  唇釉什么  纪梵希哑光唇釉205  a1941和c5198引脚  贴片1n4148封装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二手奢侈品营业执照经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