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3:47编辑:vdo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王力宏

王力宏北京鸟巢演唱会昨晚圆满落幕,结束了他为期3年的“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巡演,他今凌晨与工作人员、乐手们high办庆功宴,还赠送每人1个Rimowa行李箱当感谢礼,圈内好友葛仲珊、张杰、西城男孩主唱尚恩等也都出席,与他同欢。

他为老婆李靓蕾创作的新歌《70亿分之1》,词中写道“好险你没赶上飞机,才能遇见你”,令人好奇是否就是2人相遇的故事?他解答:“我写的是缘分,不是在说自己的故事,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多么渺小的机率,可能因为飞机误点,阴差阳错认识你的另一半,坏事变好事。”那自己与妻子有过类似际遇吗?他心虚答:“我们认识很久,有很多巧合,例如她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念书,我也在纽约,但这好像不太浪漫,听起来蛮逊的。” 李靓蕾现怀孕6个多月,预产期是8月,他表示到时会排开工作,陪老婆待产,他也坦承已知道宝宝的性别,但坚持不透露答案,卖关子说:“本来是不想知道的,男生女生都好,我很喜欢小孩。”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林保怡沙滩墨镜照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林保怡帅气冲浪照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林保怡时刻保持Be Happy心情

王力宏将停工陪妻子待产 坦承已知宝宝性别

林保怡维度微博

14日下午,爱运动的林保怡在微博晒出冲浪照,并引用高人的话呼吁粉丝“不要逼迫自己太紧,要做心中所想的事”,时刻保持Be Happy的心情。

照片中林保怡戴墨镜,酷范十足,看到这样的蓝天、阳光、海滩,不少粉丝大呼,已经熬夜看了两晚世界杯,此时好想马上出去做做运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国连锁出名的小吃  sandro大概什么价位  哪个牌子的抽油烟机好用  此应用为旧版android打造  yes的音标  荀草园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苹果6跟7的参数对比  柏卡姿不能买  口红表面结块  the Balm  工作后想考全日制本科  广州卓动科技有限公司是托么  FT缩写  美克美家质量一般  inshot怎么变竖版字体  唇釉可以做指甲油吗  轮胎胎线怎么看图解  奢侈相近的词语  Damplips  初中为什么不学音标  jams官网  ysl唇釉掉漆脱皮  drank用中文怎么读音  跑车限量版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  湖南大学电视编导专业  浪子回头茄子蛋网易云  霾属于胶体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silky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金管唇釉11  世界国家经济排行榜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中国烘培学校排名  买奢侈品的意义  北京西点学校哪个好点  王者荣耀刷V8教程  利辛县冯楼村犯罪人员有哪些  3d视觉技术应用  脸颊连着鼻子的腮红叫什么  a站叫什么  2019年春牛图日历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吕宜霖喜欢的人  依丽思沙发和顾家沙发比  运行内存4g和6g差别  有医学专业的专科学校  Chopsaver  喜赚奢交所是正规的吗  南宁烘焙培训费用  唇釉为什么纸巾一擦又全掉  蓝皙博厂家是哪里的  婴儿澳洲必买清单30种  Oe  炒股赔的最大的散户  安霓可古特尔中国官网  怀孕初期怎样的腹痛不正常  泊松定理的理解  柏菲妮在中国有专柜嘛  陈华家里是干什么的  奢饰品为什么可以卖那么贵  英国三大奢侈品牌  mac口红602叫什么  奢侈品包包入门级哪一个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长实家具价格  国内的男装品牌有哪些  最贵的包包多少钱  微博打折菌是真实的吗  《大汉之帝国再起》  苏州有哪些电子厂招工  川师奖学金多久发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医学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餐厅驻唱歌手开场语  滨江江南之星小区  帕加尼为什么产量低  北京莱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