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0:51编辑:vdo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

近日,《我是歌手2》全新补位歌手茜拉做客乐视网首档互动直播访谈节目《STAR》。虽然这是茜拉第一次单独用中文接受采访,但在节目中,茜拉毫不拘谨,尽显自己生活中调皮可爱的一面。不仅与主持人畅谈台前幕后趣事、揭秘自己最爱的中国歌手和中国菜,节目最后,更与歌迷现场欢乐连线。

不是“东方阿黛尔”,我就是茜拉

在乐视网全网独播《我是歌手2》第七期中,香港著名音乐人黄伟文曾在茜拉演唱过后,这样评论道,“有些歌手你可能根本不认识她,但你只要给她三分钟,她就能征服你。”首次亮相就排名第二,茜拉的确用三分钟就征服了现场听众。其中音区音色扎实,加上欧美范儿的唱腔,不少人称她为“东方阿黛尔”。但当主持人提到这一称呼时,茜拉却急忙摆手否认。“我不想让大家记得我是 东方阿黛尔 ,我只想让大家记得,我是茜拉。“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

莫龙丹

搜狐娱乐讯 昨晚(3月2日),历时近3个月、11场精彩厮杀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迎来最后的“盛典之夜”。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代表中唱联队出战的“音乐精灵”莫龙丹对阵实力强大的尚雯婕。总决赛打头阵的她一改往日冷艳风格,身着花裙清新登场。

在舞台上,莫龙丹用她标志性的沙哑声线,抒情的演绎了一曲《现在》,“想爱就去爱,想丢就快丢,敢决定才有幸福的自由”,歌词一字一句都体现了莫龙丹率真独立的性格和不惧强敌的自我。而她的对手则是自喻为“重口味”的华谊兄弟联队尚雯婕,一首《最终信仰》同样气场十足。在与尚雯婕“小清新对重口味”的巅峰决战中,莫龙丹状态良好发挥稳定,虽然最后以较弱分差惜败尚雯婕,但是,这个天资出众的“音乐精灵”已然成为了中国音超赛场上一道令人难忘的亮丽风景。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尚雯婕

从《花儿朵朵》到《中国音超》,莫龙丹的成长有目共睹,2年的沉淀,使这个娇俏可爱的小女孩逐渐脱胎换骨。首次亮相《十万毫升泪水》的婉转低回,到第二场出赛大受原唱张信哲称赞的《爱如潮水》,再到半决赛与创作才子金志文合唱的高水平之作《一首简单的歌》以及第二轮剑走偏锋却震撼全场的《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最后又在总决赛深情演绎了《现在》。莫龙丹在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舞台上带给我们太多的惊艳和感动,相信莫龙丹将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飞的更高,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事实上,外形甜美的茜拉,骨子里是一个坚持自己想法的女生。在谈到选歌的问题时,茜拉坦言,“我原本准备的是张惠妹的《记得》,但当我从经纪人那里听到《想你的夜》的时候,我觉得这首歌实在太棒了,所以便临时决定要学习这首中文歌。”就这样,茜拉在离竞演仅剩一天的时候,选择了从头开始。从中文读音、歌曲意义等多方面地努力练习,为的就是给大家展现完美舞台。现场,茜拉还表示:“因为我的父亲也是歌手,所以也会给我很多表演建议。但我还是会通过自己的思考,将这些建议转化为自己的表演。”

茜拉做客《STAR》自爆最爱王力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大牛加油多少钱  国内十大安全植物护肤套装  ps制作格纹面料  极品飞车ol帕加尼调校  sleep的音标怎么写  帕加尼平行进口能买到吗  怀孕十个月产检顺序  晋江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上海大学动画专业是几本  瑞士艾格娜手表怎么样  教小学社会课好吗  漳州平和县哪里有服务的  大众硬顶敞篷车12万元  心形裱花怎么挤  创维42e300r开机不亮  自制玩具马达车  调用服务交易更新价格失败  法拉利车多少钱一辆  江珊拍过的所有床戏  古风菜名大全  男士唇膏哪个牌子最好  多空双向开仓盈利法  咸素媛的公婆是做什么的  兰蔻腮红价格  全身瘙痒症  老人护理垫  博生能化妆品敢用吗  减肥期间低热量的食物  小蓝罐唇膏晚上能用吗  power什么车  关于汽车轮胎毕业论文  能量成熟前多久 显示  纪梵婷  美宝莲巨遮瑕哪款白  hudabeauty眼影  香港幼稚园老师要求  瑛洁卫生巾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钢琴谱  开奢侈品二手店多少钱  怀孕2个月后左边肚子痛  condltlon是啥子意思  保罗史密斯男装  奢侈品护理开什么执照  安露莎小黑皂是皂基吗  汽车srs什么意思  d触发器转换成jk  土耳其本地烟品牌  抗糖片有用吗  Bubu浏览器  圣罗兰和阿玛尼哪个贵  blow中文意思  cdn为什么没有跨域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如何擦眼影  MOREFREE  兰博基尼suv怎么挂倒挡  屈臣氏花印怎么样  科颜氏淡斑精华早晚用  法拉利限量版跑车报价  13A04  彩丰行  勾女人药配方几味中药  抗初老补水护肤品  b365进价表  北京高端洗衣店排名  手表百达翡丽星空价格  眉笔的规格是什么意思  情侣说wbd是什么意思  上海比较浪漫的餐厅  sport怎么念  辽东半岛范围  10种唇妆  隔离霜的功能  理肤泉的护肤品好用吗  生于邪恶  arxiv.org  宜宾奢侈品保养店  波尼亚公司怎么样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机械表换个摆陀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