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1:43编辑:vdo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孙燕姿

孙燕姿昨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唱,惊传结束表演后,一下舞台就晕倒在工作人员身上,随即被送往医院,微博流传她坐轮椅有气无力的模样。今天上午孙燕姿更新微博:睡了一整天,已复活了!之前感冒还没完全好,所以有不完美的下场。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孙燕姿意外晕倒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Twins

Twins合体演唱会开唱在即,但意外却发生了,在二人为演唱会进行总彩排时,两名女舞伴彩排‘叠罗汉’期间失去平衡,由逾3米高处坠地,手及头部受伤需急招救护车送院,目击事发经过的twins被吓得目瞪口呆,后来经医院确定,两外舞蹈演员伤势不是太严重,大家心理也安慰多了。此事件发生后,为了安全起见,一名男工作人员特地跪倒台边近距离保护twins,而霍汶希则站在台边看着,twins下台时则更加小心,避免意外再生。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罗大佑

2009年底,在全国60多场巡演后,纵贯线回来北京为巡演最后一站卖力演出,而此次演唱会后,纵贯线将不再出现在北京的舞台上,当天不知道是粉丝太热情还是设备出问题,罗大佑在演唱《握手》时突然掉下了用于钢琴升降的空隙,幸而罗大佑并未受伤,只是擦伤了手指,有惊无险,让大家送了一口气。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范玮琪

2006年7月,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范玮琪举办了演唱会,范范为了这场演唱会还练了一段舞蹈,黑涩会妹妹也出席了这场演唱会,陪同范玮琪一起同台欢畅,不了在所有都很完美的最后,谢幕时,她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突然从两公尺舞台坠落,虽然她说没事,但是左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i,吓坏了现场的歌迷跟工作人员,随后送到医院,索性只是外伤并无大碍。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周华健

2003年,周华健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不料在演唱《花心》时,因一时兴奋过度而没有留意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圆形舞台已降落,结果一脚踩空,整个人就跌下了舞台洞底,所幸的是有惊无险。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林子祥

2003年5月30日晚,林子祥在香港红馆担任艺人汪明荃演唱会嘉宾,当他高唱《男儿当自强》时,失足从三米多高的舞台上跌落,直坠六尺深的舞台底,当场受伤昏迷。

 

孙燕姿带病演唱 盘点娱乐圈摔下舞台的明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遮瑕痘印哪个好  帅丰集成灶按键说明  bifesta是什么牌子  迪奥999水润和哑光区别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男装  女生向男生发哼唧唧  奢侈品新营销策略  西部战区盖立民  自然堂气垫bb霜  布加迪vszondaR  美大集成灶拆卸  新买阿玛尼的唇釉怎么是干的  跨专业去哈佛读心理学  海蓝之谜  glen deveron30价格  晶元和晶圆区别  全日制中专到大专要读几年  鐚钬  outsude 代表什么  口碑好的腮红  高凯和他的室友双龙我文章  不超过2万的奢侈品包包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创造自己的语言文字  风之子车多少钱  极简百叶帘  中专毕业两年还可以读大专吗  p站安装包  聊天对方发1啥意思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刷头坏了  环境奢侈品的定义  男士真皮皮鞋品牌  女士帆布双肩包  picture中文意思  一加6t无故发热  开兰博基尼得多少身家  唇膏兰蔻  上海博沃  美军鄙视链  李凤绪的丈夫  哔哩哔哩怎么不同时登录  披萨属不属于垃圾食品  猎豹cs10所有按键介绍  changing音标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学面点去哪好  迪奥黑管501  BⅠ  idea软件使用教程  iphone6s配置参数详情  欧诗漫是大牌子吗  单招考起了可以不读吗  mate20X  孕期宫腔积血一直不吸收  求八小豆丁俄罗斯代购  悦薇水乳正确用法  黛珂属于什么档次  一到夏天脸上就腮红  在职读研好后悔  办公室减腹部  赵丽颖复出难  14点是am还是pm  欧莱雅金臻于欧莱雅大红瓶  Omayse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兰蔻196适合夏天涂吗  ellen tracy是名牌吗  长胖手指会变粗吗  用汤圆做馅的包子包法  防空导弹怎么追上飞机  VEFURE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too cool修容粉好用么  河北学前教育专科学校  芋圆怎么做才又滑又q弹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意大利家具排名前十名  如何全面深化放管服  跨考历史系研究生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