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4:55编辑:vdo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米歇尔·阿扎纳维修执导的《艺术家》,马丁-斯科塞西执导的《雨果》,分别以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艺术家》男主角让-杜雅尔丹,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法国演员,在《铁娘子》中精彩诠释撒切尔夫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第二次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称号,这也是她第三座奥斯卡表演奖杯。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艺术家》大胜掀怀旧朝

法国人米歇尔-阿萨纳维休执导的《艺术家》毫无悬念地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最佳服装设计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这也成为了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法国电影。

作为一部黑白默片,《艺术家》从戛纳电影节开始就一路拿奖,并且以绝对优势在颁奖季中遥遥领先,获得奥斯卡可谓毫无悬念。从舞台布景到字幕的呈现形式,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各个环节都体现了“怀旧”的主题。在数码特效日新月异的当下,像《艺术家》这样复古色彩极其浓烈的作品获得学院肯定,也创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斯特里普再获影后桂冠

让-杜雅尔丹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来自法国的最佳男主角,他获奖之后除了向家人和主创致谢外,还特别感谢了道格拉斯-范朋克等一众好莱坞默片明星,是这些经典为他入了灵感。

17次提名,3次问鼎表演殊荣(两次最佳女主角、一次最佳女配角),梅丽尔-斯特里普足以笑傲群雄。凭借在《铁娘子》中饰演的撒切尔夫人一角,梅丽尔-斯特里普创造了好莱坞女演员的又一个传奇。她在上台领奖时自嘲地说,“听到结果后,一半美国人就会想:怎么又是她啊?不过无所谓了。”也许凯瑟琳-赫本的四座奥斯卡影后奖杯,才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的下一个目标。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以82岁的高龄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殊荣,创下了表演奖获奖者年龄的新纪录,全体嘉宾起立鼓掌向他祝贺。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凭借在《相助》中的出色发挥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殊荣,在台上的她激动地语无伦次,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雨果》席卷技术奖

与《艺术家》一样,马丁-西科塞斯执导的《雨果》是一封献给老电影的情书,也是对电影先驱乔治-梅里爱的真诚致敬。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以新技术拍摄完成的3D电影,视觉效果突出,在儿童片的包装下,隐藏着对于电影真挚的情感。该片获得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美术指导在内的五项技术大奖。这些获奖者登场后无一例外地对导演马丁-西科塞斯表达了感激,毫无疑问,马丁-斯科塞西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

第84届奥斯卡掀怀旧潮 《艺术家》获五奖胜利喜悦

《一次别离》获最佳外语片

最佳外语片授予伊朗电影《纳德和西敏:一次别离》,导演阿斯哈·法哈蒂发表获奖感言时,呼吁所有人跨越政治、文化的隔阂。他的发言也获得了一片喝彩。据悉,该片有望引进内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床医学学校专科  圣罗兰色号在哪里标着  CHANGEOILSOON  注册品牌商标去哪里  数学单位字母  2018年中国风改良旗袍裙礼服  眼影卡  珂莱欧粉底液好用吗  怀孕天天涂口红  28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方纯式  高佣联盟是真的吗  贝玲妃猪油膏价格  布加迪威龙产自于哪国  电脑如何查询出厂日期  怎么个死法能多赔点钱  1000v接线端子  一份完整的法式菜单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米其林牛排  长期用永芳珍珠膏的进  香奈儿品牌标志含义  包和首饰哪个重要  爱伽丝防晒喷雾  好孩子贝亲洗护哪个好  广州020酒吧消费价格表  专科大三留级专升本  NATIO  迈凯伦p1尾部启动变形  195胎可以换205车胎吗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规划图  怎么测试光耦好坏  适合老师发的朋友圈  奥乐仕水槽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清一同方堂  tiffany  帕加尼风神特别版  国内领动改款谍照  阿玛尼405和小金条21哪个好看  血糯米饭团怎么蒸  成都王富酒吧开业  nginx  触发器坏了怎么判断  品牌定位怎么分析  绝地求生职业招募最新  橘色和粉色腮红  悦诗风吟腮红价格  夏天唇膏需要放冰箱吗  极品飞车17官方版  桔家衣柜怎么那么烂?  2015年1月合集  狂野飙车8什么车必买  绯牡丹仙人球哪里有卖  有谁用过诗臻泊怎样  dsp256xl效果器说明书  老款法拉利二手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蔚蓝之美适合什么年龄  tail f  美媛春适合什么年龄吃  什么耳机好点  shop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c站吐槽网  sisley口红  淡妆眼影的画法图解  蒸虾创意菜名  超留香沐浴露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散户买什么股票  推到崔采婷  瓷砖大板怎么做背景墙  泰国皇权免税店化妆品  艾儿vd  雅诗兰黛紫色隔离霜  香奈儿和迪奥香水特点  莱珀妮鱼子面霜搓泥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