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百何经纪公司否认其离婚传闻非常恼怒

白百何经纪公司否认其离婚传闻非常恼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5:00编辑:vdo

白百何经纪公司否认其离婚传闻非常恼怒

24日,白百合感叹还好感情有自主选择权,此后秒删微博,此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白百何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都被删了,并且全是和陈羽凡(微博)晒幸福的。有网友推测,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两人感情疑似有变。

为此,白百何经纪公司鉴于近日网上出现关于“白百何婚变”的不实传闻,发表了正式声明,具体如下:

声 明

鉴于近日网上出现“白百何婚变”的诽谤舆论纯属子虚乌有,而所谓的第三者传闻更是恶意中伤,本公司特此声明:

对相关恶意人士的言行本公司表示强烈谴责,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带给大家的是欢乐,也承载了娱乐新闻所带来的一切,但家庭是每个人的基石,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最后的壁垒!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百何的媒体和影迷朋友们,是你们无私的关爱成就了所有,我们会继续以饱满的状态为诸位呈现更多好的作品、正的能量!

白百何经纪公司

2014年2月25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支一扶容易考上吗  唐古是那地方  nars粉饼粉扑放不进去  碧妮莱beautymineral  方脸如何画腮红  蜜帝蜜后  数字360啥意思可以骂人吗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AUV回收装置  4g是哪一年普及的  毛线瓶子手工制作幼儿  0402排阻封装  帆布女士包  for insurance  手表奢侈品  优利德ut216c评测  亚光还是珠光唇膏好  3个脚的贴片稳压ic  杜嘉班纳口红650  太太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贴片1n4148封装0805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哪里招奢侈品护理学徒  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的评价  怎么自学预算  你是我的奢侈品91baby  奥罗拉100周年  nars遮瑕蜜保质期多久  官网阿迪达斯  on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倒数计时从数字几开始  nars雾面唇釉试色  肠胃吸收不好怎么调理  生死相依余达生结局  王者荣耀男团海报  f开头的男装潮牌  类似轻奢的词  洛克希德有多可怕  ar技术发展趋势  测量长度的特殊方法  高档男士休闲皮鞋品牌  奢侈品的包为什么那么丑  alm灯不亮是什么意思  安肌心语d program  达州再次发现大气田  皮肤不好用高光更明显  单考单招分数线2018  贴片二极管s4代换  敞篷车上路感觉最尴尬  拿奢侈品去干洗会不会被调换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保全裁定为什么不送达  真实股民的失败事迹  学生个人形象诊断书  宝格丽钢带手镯表  ysl气垫10号和20号对比  玄磁减肥骗局  福建省国企前十名排名  贵阳二铺经济适用房  t+0  S?E?R?E?N?A?  LANSUR  奥乐芬b5怎么用  andprox怎么用  幼儿园一周日常美篇  西安小寨赛格迪奥专柜  老和小是不是反义词  强的松药片带p吗  极品飞车21最新消息  水晶变色口红  at的用法  pearlmoments质量  朗朗一年收入多少  各种寿司的简介  美容发热膜粉配方  宝格丽bzero1手表怎么调时间  19款奔驰e300变化大吗  排卵前2天同房生了男孩  跑车空气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