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各大导演处女座 赵薇《致青春》最具吸金力

盘点各大导演处女座 赵薇《致青春》最具吸金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5:24编辑:vdo

盘点各大导演处女座  赵薇《致青春》最具吸金力

赵薇执导毕业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维度女性讯 一部研究生毕业作,不仅吸引到韩庚这样的“粉丝帝”加盟,还转战多地拍摄,这恐怕只有赵薇做得到。在结束南京的拍摄后,赵薇带着自己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文简称《致青春》)转战上海拍摄。记者日前探访剧组了解到,“小燕子”的导演处女作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沪上一共6天拍摄,就差不多有7处“植入广告”。知情人士更透露,《致青春》可能还将追加3000万元的投资,这也让赵薇的导演处女作成为最具吸金力的毕业作。

剧组“不差钱”

“致青春”追加3000万元投资

在完成了在上海嘉定老城区的拍摄后,赵薇剧组从16日至19日分别去了市中心的餐馆、一家高级公寓、公馆酒店和商场拍摄。昨天在松江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后,剧组转战贵阳。

记者日前分别赶赴了赵薇的这些取景拍摄地,发现赵薇的毕业作真的“不差钱”。18日晚至19日凌晨,赵薇的剧组在新乐路82号的一家公寓酒店拍摄一场派对的戏份。记者现场发现差不多有13辆大型箱式卡车、20多辆的各类大小面包车,加上导演和演员的“保姆车”,庞大的车队几乎占据了新乐路和襄阳北路两条交叉路口的所有停车位。仅看车队阵容,就堪比国内任何一位一线导演的拍片架势。一位司机师傅更透露,一辆大型卡车因为要占两个车位,加上是特殊车辆,一辆车一个晚上的停车费就要数百元。记者估算了下,剧组一个晚上,仅是停车费就要上万元。而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之前的“南航毁绿”事件后,剧组已经支付了一笔补偿。据悉,赵薇的精益求精让剧组超支严重,剧组目前已经追加投资差不多3000万元人民币。

商业价值

取景6天7处“植入广告”

虽然追加投资多,但赵薇毕业作的吸金力更强。相比在南京的取景更多的是在各个大学园区,赵薇在上海的拍摄日程则是两个极端,不是在郊区和墓地,就是在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赵薇在上海的不少戏份,其实也是为了报答一些朋友们支持的植入广告镜头。比如剧组昨天在松江先去了巨人网络公司的园区,然后又特别去了某个商业市场取景,其实就是在真维斯服装品牌的连锁店前走一圈,拍摄有店标的镜头。

而对比了记者从内部获得的一张剧组取景单上发现,赵薇在上海的取景内容,大部分都有“植入广告”的嫌疑。16日,剧组去了虹中路上的黔香阁餐厅,又去了位于陆家嘴的中粮海景公寓取景;17日去了环球金融中心的赤坂亭铁板烧;18日是在新乐路82号的一家公馆酒店;19日去的是静安寺会德丰广场的某公司办公室。加上之前的巨人网络和真维斯,这些“植入广告”不下7个。

植入广告

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

赵薇的毕业作去哪里取景,显然都不是仅仅为了好看,都经过其深思熟虑。4月初,赵薇曾宣布剧组要去江西婺源取景。而据悉,赵薇之所以去那里,是因为这也是自己电影原著小说作者辛夷坞向往之地。辛夷坞多次在不同场合笑谈要做婺源旅游的形象代言人,作者也用优美的文笔描述了小说主人翁最理想的老家婺源。而早在赵薇去取景之前,当地就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不仅公布了赵薇取景的时间,还透露赵薇将把“梦里老家”婺源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世人。

另一方面,记者了解到,赵薇在毕业作中加入的“植入广告”,有的是有部分商业价值,有的纯粹是友情,比如去松江的某服装品牌商店,是因为该品牌赞助了剧中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服饰,但内部人士也称,不排除品牌方给了赵薇部分资金支持,但这资金支持有多少,恐怕只有赵薇本人知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242是什么意思啊  时光琉璃 洁面  开奢侈品二手店多少钱  王者荣耀mac联名男英雄  真实女友3ios手机版  利辛教育局人员名单  收购口红的商家  华西在读研究生待遇  开银行保函要多少钱  手太瘦好不好看  计算机表示数据最小单位  学前教育论文6000字  资生堂敏感肌肤三件套  dior新款红管851显白嘛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623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办酒席  REDWIN  奢侈品导购工作职责  上海十大微整形培训班  阿玛尼哑光403和迪奥999颜色  宝格丽戒指算什么档次  S M A R T  D和L  应用电子技术女生就业  mac口红内壁孔  汽车启动的声音mp3  新手腮红怎么打才好看  上海吃货必去的地方  番茄派护手霜  十大平价口红  全球50个著名甜品  集成灶一线品牌  护理考研学校排名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教程  陈华家大米  小托马斯生涯薪酬  奢侈品消费城市排名  唇釉管口脏怎么清理  墨尔本十大必买  chungkuo什么意思  burglaries什么意思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一加6t和一加6屏幕有什么区别  中西面点专业怎么样  兰蔻唇釉推荐  中国排名前五十的名菜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芭黎元素好用吗  科颜氏夜间精华液成分表  CVZ唇釉  爱格纳手表是大品牌吗  小型涡轮风扇  ysl409跟mac106哪个好  异地见面男生老是想着亲你  暖欣化妆品害了多少人  dw手表表扣按不回去了  兰博基尼前大灯多少钱  长绒棉和60贡缎哪个好  高跟鞋 名牌  保全担保函  腰带ck和ckna什么区别  雅诗兰黛唇膏260试色  兰博基尼750sv  dw151600二次接线图  哪所大学有烘焙专业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为什么小胖丁比较贵  兰蔻菁纯口红373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学费  极品飞车9中文版秘籍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适合新手  nars腮红哪个偏橘色  植村秀哑光mor01  什么是2g3g4g网络  劳斯莱斯v12价格  甜品技能哪里能学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志邦橱柜和德意丽博橱柜  mac口红aa7色号  程序员35岁以后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