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摩纳哥王妃》妮可空降上海 妮可对话杨澜谈及婚姻事业坚持对爱投入

《摩纳哥王妃》妮可空降上海 妮可对话杨澜谈及婚姻事业坚持对爱投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09:09编辑:vdo

 

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彼此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即是如此。二人持续11年的婚姻已在2001年结束,但围绕二人的话题一直不断,日前,阿汤哥主演的科幻片《明日边缘》正在全国热映,而妮可主演的文艺片《摩纳哥王妃》也将于下周大举来袭,尽显“缘分”玄妙。据悉,妮可将于6月14日空降上海,与中国影迷亲密互动,而此前于戛纳录制的《杨澜访谈录》也将于15日正式播出。

《摩纳哥王妃》6月20日上映妮可“失之交臂”阿汤哥

6月6日上映的科幻片《明日边缘》口碑票房一路上扬,尤其得到了一众科幻迷的肯定和赞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的《摩纳哥王妃》也将于20日公映,妮可-基德曼更携本片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国内公映助势。据悉,戛纳首映后,妮可凭借精湛的表演,已经获得了众多苛刻的影评人与记者的认可。

尽管两部影片档期接近,但受众并不完全重合。《明日边缘》主打青少年男性群体,并对科幻爱好者有较大吸引力。《摩纳哥王妃》主打年轻女性观众,通过一个传奇女性的真实生活片段,来引发女性对自身定位、自我意识的重新思考。妮可-基德曼受访时声称,她早就认识到没有所谓的“完美女人”,生活在光环里的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在她看来是一个“鲜活的、有血有肉的、完整的女人,她充分理解她所纠结的家庭、婚姻、事业之间的矛盾,希望做一个成功的女性”。

妮可对话杨澜谈及婚姻事业坚持对爱投入

电影《摩纳哥王妃》讲述了好莱坞红极一时的明星、1956年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嫁入摩纳哥王室后转变身份认同的人生经历。电影本身便注重刻画女性形象,挖掘女性身处理想与现实角力中的心理,妮可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和格蕾丝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归根结底都身为现代女性,都有女人的喜悦、女人的渴望,也有女人的困扰、女人的烦恼。

妮可-基德曼在《杨澜访谈录》的录制中与杨澜推心置腹,表示“正是流露出的脆弱才让格蕾丝非同寻常,又普通平凡”。因为格蕾丝要面对的事情,几乎是所有现代女性要面对的问题,面对危机和困境,重要的是要努力做出选择。妮可坦率地承认自己生活中的困惑与问题,也谈及与汤姆-克鲁斯11年婚姻的结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挺过来的。相信等待、耐心,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对爱投入,你的生活就会完全不一样。”妮可如是说。

《摩纳哥王妃》妮可空降上海 妮可对话杨澜谈及婚姻事业坚持对爱投入

庄文强与麦兆辉相信古天乐不会对导演发火。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与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昨天(6月10日)前往台湾宣传新片《窃听风云3》,他相隔7年再去台湾宣传,吸引不少粉丝提前一星期筹备,昨天(6月10日)请假组团前往机场接机。

导演张荣吉:传话者夸张

近日有传古天乐与台湾导演张荣吉合作拍广告时,他因不满导演节奏太慢,破口大骂张荣吉,不过两人昨天(6月10日)异口同声否认。古天乐说:“我从来没有发火!”庄文强与麦兆辉也力挺他,而张荣吉说:“没有这回事,大家工作难免有互相配合的地方,但传话者把问题夸张化了。”

据悉,《杨澜访谈录》妮可-基德曼专访将于6月15日播出。这一次做客《杨澜访谈录》,与杨澜亲密对话,妮可-基德曼将深刻剖析奥斯卡影后光芒背后的心路历程,坦言拍摄《摩纳哥王妃》的点点滴滴,与影迷们分享身为女人的喜怒哀乐,以及聚光灯下“女神”的酸甜苦辣。

《摩纳哥王妃》妮可空降上海 妮可对话杨澜谈及婚姻事业坚持对爱投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女包排名  脂肪肝的血液检测报告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魔法x弹幕进不去  小狗刺绣t恤品牌  dhc卸妆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临月妊妇大好  拉扎雷斯摩托车  奔驰e300l改款改了哪  混油皮能用资生堂吗  好听优雅的菜名  英国骨瓷杯品牌  torture  有人买过珊瑚色xr吗  朵而官方旗舰店  豆沙色还是珊瑚色好看  低级教练机  帝王侧删减的那一话  胃钻心的疼是什么原因  与生自来  用了粉霜还要用散粉吗  NARIS UP  衣服成分含量越高越好吗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oubishi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2018年男装奢侈品排行  火星人集成灶Ⅹ7说明书  第二字于的成语有哪些  未来中国奢侈品品牌  北京哪里有回收奢侈品  迪奥缎光就是滋润吗  corinedefarme官网  北京奢侈品洗衣店  如何看机构买入股票  世界顶级名菜  2019绝地求生青训队  首饰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tf黑金黑管16  博纳姿品牌怎么样  中国到巴基斯坦  百达翡丽上海特约维修  武汉赫本酒吧怎么样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张一山座驾  真珠美学抗糖怎么喝  小众不贵的银饰品牌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  3ce九色眼影好用吗  泊美化妆品批发  专升本师大好还是智博  35岁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淮阴区幸福蓝海影城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爱丽小屋唇釉怎么样  nars口红笔怎么样  新中式贴什么墙布好看  兰蔻粉底棒过敏  北京意高覆膜机尺寸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资生堂的祛斑霜怎么样好不好  十大顶级奢侈品食品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顺序  苹果xrYT版什么意思  deonatulle最后的怎么用  香港唇膏哪个牌子好  柏瑞特磁力面膜多少钱  1n4007二极管阻值  50岁女包轻奢  波长340nm什么意思  颜九完美日记眼影盘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I need more  一加6t大概能用几年  android发展前景  什么唇膏好用  华南师大心理学  口红含铅排行表  ysl唇釉推荐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