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秘本届公告牌颁奖礼搞笑的经典镜头

揭秘本届公告牌颁奖礼搞笑的经典镜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09:49编辑:vdo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公告牌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一共摘得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在内的七项大奖,成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最大赢家。与此同时,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也获得了五项大奖,而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说唱歌手T.I。则分别收获了四个奖项。你觉得本届公告牌颁奖礼最大亮点是?

揭秘本届公告牌颁奖礼搞笑的经典镜头

《神的测验4》剧照

韩国有线电视OCN新电视剧《神的测验4》首播之后,备受好评。

在昨晚(5月18日)播出的《神的测验4》第一集里,怪胎天才医生韩振宇(柳德焕 饰)在姜京熙(尹珠熙 饰)一年的精心照料下终于醒过来了,还成功解决了关于流着血泪的Haemolacria少女患者的犯罪事件,剧情十分精彩。

《神的测验4》里再次携手的最强搭档韩振宇(柳德焕 饰)在姜京熙(尹珠熙 饰)合作得十分完美。韩振宇天才般的医学知识和推理能力,配上姜京熙刑警的不顾一切的搜查力,成功推动和解决了整个事件,令观众十分满足。

在调查过程中,韩振宇和姜京熙还对抗绑架非法监禁残疾人为他们打苦工的犯罪势力对抗,展现出社会弱势群体问题的严重性。特别是对残疾人下毒手的真正犯人正是在社会受到不公平待遇、受伤的残疾人,令观众颇受冲击。

韩振宇对犯人说,“你做的事情中最恐怖的就是把自己承受的痛苦转给比自己更弱的人们,还像从中得到补偿。你的残疾不在脸上,而是这个心理。”令人警觉。还有被犯人绑架的少女患者的父亲为了亲自抓到犯人东奔西跑的伤心内容,整个故事十分丰富扎实,第一集就带给了人们不少感动。

第一集里“韩姜”情侣-柳德焕和尹珠熙的浪漫故事打动了观众。这对情侣在前几季展现了纯情令人心动的感情,而在第四季经历了一些之后两人已经不能没有彼此了,关系变得非常稳固有安全感。一年之后在一起的韩振宇和姜京熙确认了彼此从未变过的感情,将展现更成熟的情侣关系。

新加入的Rainbow成员金栽经的演技也算合格。金栽经扮演了曾是性感女子组合成员的实力派研究员林泰京,一登场就非同一般,还用稳定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还有《神的测验4》第一集还谈及真正为韩振宇手术的医生,令人好奇。之后出现在韩振宇面前的神秘少女多美会是什么角色,姜京熙和调查队队长南基容(姜成毕 饰)有过什么故事等等都是全新的关注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用的润唇膏  有大专退学的么  白酒市场调研报告范文  儿童小点心的100种做法  密查郑恺微博  萱肌护肤品价格  鳄鱼宝宝这个牌子好吗  医生推荐几种护肤品  孕妇偶尔下腹疼痛  字母带M的油漆品牌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matlab中如何对函数求积分  payroll and billing  30万敞篷跑车四座  奢侈品创始人经典故事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深圳帕加尼车主谁  法国鳄鱼正品代购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植物医生是微商产品吗  布加迪w16发动机  李宁哪款鞋增高  牡丹江有dior专柜么  创维55E730A  阿玛尼唇釉专柜官网同价吗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mac新款口红  布加迪欧洲售价  2平方怎么计算公式  055和朱姆沃尔特对比  in3怎么了  有红血丝擦什么牌子隔离  MARUBI丸美雪绒花系列  BOB  单位代码是什么意思  咖啡行业的现状分析  奢侈品进口额  怎样涂唇釉好看  spotteddeer怎么发音  香奈儿面霜怎么看日期  MLAB  民用直升机航程多远  手握披萨多少钱一个  冰箱内on什么意思  2018最流行的奢侈品女包  centre音标是什么  兰蔻178号口红  澳洲买dior口红  广州onhair价钱  萌学园蒂蒂卡 是圣光王子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豪车试驾活动  粒度与目数的换算  眼影可以当做修容用吗  像雪糕的口红  迪莱克丝包是名牌包吗  20公分做的时候疼  移动4g啥时候出来的  力大无比生肖  植物医生检测出荧光剂  欧米奇学校一般学费  兰芝水光隔离有什么区别  文雅诗意的菜名  十大奢侈品手链经典款  本草中国纪录片十三  gazpacho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手机  信用卡结汇还款  股票的B和S是什么  极品飞车17车位置图  d718功放管参数  印度巴基斯坦最新新闻  买兰博基尼的人  AMORE  钢尺上的刻度是怎么印上去的  dior 包  超跑为什么不能上路  哪款隔离遮瑕效果好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proteus里面off和on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