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李小璐极力否认

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李小璐极力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3:55编辑:vdo

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李小璐极力否认

6日晚,网络疯传一段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李小璐经纪人,对方气愤又斩钉截铁地向记者否认视频中人是李小璐,“我们会用法律手段追查到底。”贾乃亮发朋友圈,爆粗口否认视频女主角是李小璐。今日凌晨(5月7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视频中的女主角不是李小璐,劝大家不要再丧心病狂,破坏别人家庭和谐了。

某女艺人完了?贾乃亮:别诬陷

6日晚,有知情人爆料,“某女艺人完了,这两天的头条应该马上就是她。”随后流出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

贾乃亮在微信朋友圈愤怒回应:“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唉,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止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俩大嘴巴子!”

经纪人:将追查到底

腾讯娱乐立即联系了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经纪人郭先生,对方在电话中非常气愤又斩钉截铁的表示大家流传的是谣言。“那不是李小璐本人。”

郭先生还表示,如果有人再用这个事情做诋毁伤害的话,“我们会用法律手段追查到底。”至于炒作一说,郭先生非常无奈地说:“如果都这么炒作的话,我真的该退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染唇液试色  米其林摆盘技巧  粉饼打开2年还能用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法拉利超跑多少钱一辆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是多少伏  阿玛尼小胖与红管区别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o41m  学生个人发展目标计划  pp星空手表多少钱一个  哲非班利  玫珂菲散粉没有粉扑怎么用  压力大老婆还乱花钱  寿县帕加尼影城  世界名牌车子  薇澜  日常妆要用高光阴影吗  inshot录音在哪里  polyurethane面料  hitche  lv属于轻奢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论文翻译任务描述怎么写  春游怎么写朋友圈  新手眼影牌子  千百氢醌乳膏可以全脸擦吗  轻奢复古风装修效果图  口红好评50字  SHIMIDA  芙丽芳丝洗脸爆痘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伊诗贝格什么档次  有回收奢侈品衣服的吗  我买网里面有什么  万能表的蜂鸣一直响  我最奢侈的是什么  小学生新颖的荣誉称号  物联网有什么项目  干皮粉底液排行榜10强  直线加速赛怎么做到最快  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mac适合妈妈辈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画腮红不画眼影可以吗  8p相机参数  audible不支持购买  美的集团2017年财务分析  金逸国际影城3d眼镜  不褪色唇釉推荐  excel表格如何换算单位  4g网普及用了多久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新款  窄带物联网的时延  兰蔻专柜官网  唇釉什么颜色适合学生  自制女用电动玩具  高柏诗bb霜  dior唇釉  唇釉为什么会搓泥  初二下册数学100题  n0是常开吗  雅思听力宣传课  珍珠粉做素颜霜  liebeskind双肩包  13岁学生用什么护肤品  懊用部首查字法怎样查  浙江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  糯米粉闻起来味道酸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拖拉的词语运用  雅漾喷雾为什么要擦干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狂野飙车8s车哪个好  家用电脑内存4g够用吗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美国太平洋舰队  兰芝50倍防晒霜好用吗  用气垫后还用粉底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