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6:52编辑:vdo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张曼玉(1964年9月20日)

张曼玉,一个在银幕上有着千种面貌,万种风情的女人,一个从花瓶到影后,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练着的女人,她潜入无数人心底,成为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然而在感情归属问题上却令人唏嘘不已。与梁朝伟多年来是最默契的一对搭档,堪称红颜知己,但却终归是无疾而终。此后有数位男友,但却无一人彻底打动其芳心。2007年,47岁的张曼玉与40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拍拖,为了迁就在北京工作的男友的工作,她开始移居北京。因为爱情得意而乐于做悠闲女友,它近5年时间内几乎没有再接拍电影。然而自去年9月,盛传张曼玉与花心男友说Bye-bye。目前她已经搬离伤心地回香港定居,不知道这位美丽的女子是不是真的将孤独终老。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关之琳(1962年9月24日)

关之琳出道之后就被贴上“花瓶”标签,出演了数部电影,接拍了数个广告,很长一段时间更是成为刘德华御用荧幕情人,赢得“关美人”美名。情路崎岖的关之琳,自十八岁开始男友转不停,其中不乏城中富豪、名流,不过次次分手收场。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1985年,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和成龙拍《A计划续集》后传绯闻,有传关之琳介入成龙与林凤娇之间,差点令林凤娇气死,2007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最近终喜逢人生“第八春”,不知能否真的开花结果。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王祖贤(1967年1月31日 )

王祖贤与齐秦的分分合合曾让不少娱乐圈看客感慨不已,纠缠在富商与穷酸齐秦之间的王祖贤,终归没能落得好的归宿,至今仍孤身一人。王祖贤似乎对于爱情过于遐想,她要的爱情,是电影中故事中的那种只要爱了就可以不顾一切的那种。她与已婚富家公子的一段感情,几乎令其落到身败名裂的地步,受尽了伤害。和黎明、成龙、林建岳都曾有过暧昧的一段情。前一段时间曾有消息传出王祖贤已经出家,但随后又传出王祖贤出家不过是齐秦借其炒作,不管是哪一种,都算是一种悲哀。王祖贤最大的不幸就是总活在自己的感情世界中无法自拔,现今她隐居海外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个美丽的女子,终究会是幸福的。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萧蔷(1968年8月13日)

萧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可惜除了美貌,萧蔷在其他方面都不突出,短短几年的风光过后便被林志玲取代。感情经历上,萧蔷多次被传为富商所包养,甚至多次被冠上“小三”头衔,她的绯闻对象从文艺界到政商界,无一不足,连战和陈水扁都曾是她的绯闻。只可惜错过大好黄金婚龄后,44岁的萧蔷坚持把事业摆在第一位,不过对她来说找婆家或许比找突破更难。

 

女星不愁嫁 盘点娱乐圈40 依旧不急嫁的女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r字母的女包  chaumet liens  Elijaheli  思科packettracer  美式轻奢电视墙效果图  河南护理专升本院校  最牛的武装阿帕奇  Op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大牛怎么挂挡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上海帕加尼车主  子程序返回主程序指令  唇釉可以做指甲油吗  资生堂水润唇膏  古驰品牌营销策略ppt  Le’SKIN  奢侈品成本价  母亲散文余秋雨  抗糖饮可以减肥吗  宾利单开门是什么车  娇韵诗口红756  帝王侧二皇子喜欢的人  快狗打车一月能赚多少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前景  Bob怎样发音  广州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兰芝隔离新款蓝色  NeoStrata  斜纹针织面料  奢侈品厂家怎么找  iblues是奢侈品牌吗  come up to  从0开始  如何给小孩打腮红  男装裤子面料  新上市的重庆微商喷雾  pandora官网价格表  正常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河北卫视谢园访谈录  mac春季2019樱花系列  pola美白丸中文说明书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I'm angry  gta4手机版测试版  如何提高胃的吸收功能  中国索爱可不可耻  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bal医学  蒂芙尼笑脸中号尺寸  西南交通大学620心理学  洛丽塔cos妆教程  成都mac专柜地址查询  开兰博基尼大牛的都是什么人  郭富城为何会和方媛结婚  唇釉怎么做腮红  慕斯腮红是什么样子的  境外工作意外险  到期债权保全申请书  生死相依蓝卓结婚  全球哪里买奢侈品便宜  全国每年专升本录取率  医学内七大热门专业  芋圆为什么煮出来变硬  俾胃不好吸收营养不到  Feovring  会计做账用啥软件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sg3525频率占空比  糯米粉越揉越粘  miya77  弹曼陀林的小丑哈尔斯  孩儿面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蓝牙耳机i7 i9什么区别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小金瓶  108英寸  上海塞万提斯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