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8 12:55编辑:vdo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林智妍、宋承宪偷情海报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宋承宪与妻子赵汝珍略显僵硬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温朱莞、林智妍

近日,电影《人间中毒》方面公开了四位主演、林智妍、赵汝珍、温朱莞)的四色情侣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的海报中,表现了各情侣的不同面貌,意味深长。本不该相爱却坠入爱河的宋承宪与林智妍,似吻非吻的诱惑模样吸人眼球。再加上“你要是我的人就好了”的文字,展现了不能相爱的遗憾之情。

与此相反,宋承宪与赵汝珍的夫妻海报却略显僵硬。试图把丈夫打造成长官的充满野心的妻子赵汝珍,她的全新面貌令人期待。

林智妍与温朱莞的海报中,温朱莞站在侧卧在沙发上眼神忧伤的林智妍身后,充分显露出他“为了出人头地可以利用一切”的性格,更加提升了观众们对该片的期待。

此外,电影《人间中毒》以1969年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上校与部下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将于5月15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NEW/供图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宋承宪与金大佑导演

《人间中毒》宋承宪偷情化身心机男粉丝不满

宋承宪与金大佑导演

韩国电影《人间中毒》的主演宋承宪与金大佑导演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

《人间中毒》(导演金大佑 制作Iron Package)以越南战最后阶段的1969年为背景,讲述在具有严格纪律与层级关系的军队里发生的男女之间秘密危险的爱情故事。

宋承宪和金大佑导演在电影上映之前,再次合作拍摄了时尚杂志《BAZAAR》的写真。宋承宪完美地穿着全黑与全白搭配,展现出真男人的底蕴与风度。时而露出的结实肌肉与身材令人们无比期待《人间中毒》里这个精英军官的帅气形象。金大佑导演温柔却有魄力的风范引人注目,与宋承宪合作得十分完美。

宋承宪谈到选择该影片的契机,“最重要的是我对导演很信赖,所以选择了这部作品。我在片中深切感受到原来跟导演一起合作,制作电影真的很有趣。”

金大佑导演谈到了对宋承宪的第一印象,“第一次和宋承宪见面,马上想到了剧本第一章里对主人公的描述,就是他高挺的鼻梁、看似有点倔强的嘴型仿佛一名真正的军人,但却有点忧郁。”该片将于5月15日上映。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工程预算工资大概多少  like翻译中文  天然气不出气怎么回事  一百万内跑车推荐  实现学业目标的具体措施  Title  过三角形ABC内的一点P  苹果怎么番号软件  绝地求生新手速成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海思麒麟与麒麟哪个好  迈凯伦m838t发动机  雅诗兰黛red ego试色  苏州十大化妆品厂  魅惑精油是干嘛的  盆腔炎的最终结果  省中医院作息时间表  金杯格润丝  用完粉底液之后散粉  全球腮红十大排行榜  美媛春口服液真的能祛斑吗  信用卡外币还款  好用不贵的护肤品  化妆只擦气垫可以吗  移动4g手机卡多少钱  often是什么词  口红色选择  长征10 号战略导弹核潜艇  Plat什么意思  卡尼尔 Garnier  博生能化妆品套盒价格  劳斯莱斯出租多钱  植物医生祛痘效果怎么样  ysl唇釉持久度怎么样  74148真值表  一周减肥饮食计划  订票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理肤泉眼霜有几种  中国传统糕点排名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消防预埋2块钱一平方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美媛馆豆babying  利之星集团介绍  阿玛尼挚爱403试色  发甜培训学校  土地的誓言两端的异同  锦荣花品牌  穿奢侈品衣服的人  下眼袋大的男人福气大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脱毛蜡纸过期了还能用吗  KENZOKI  塔莉卡  不敢奢望指的是什么  开关符号com是什么  颜九有推荐过novo唇釉吗  guess拉杆箱品质咋样  汽车维修保养记录软件  吃了10天的水煮白菜  大专生升本科  倩碧腮红哪里最便宜  深圳市365科技有限公司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qiora  时间字母表示方法  bathbloom泡澡精油过期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宝马5系刷ecu会爆缸吗  蓁蓁  格林曼护肤品套装价格  skinprox  方大特钢2019分红日期  晚上入睡难  浙江单招本科  半导体行业专业术语  迪奥男士护肤品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cc卡美是山西的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