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钟镇涛范姜大婚 澄清杂志抹黑传闻

钟镇涛范姜大婚 澄清杂志抹黑传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8 13:20编辑:vdolady

钟镇涛和交往17年的女友范姜日前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婚礼上要请了众多的圈内好友,婚礼现场浪漫而又温馨。但是在结婚后却又一家杂志声称婚礼上所有一切都要好友自费,让众多好友不满。钟镇涛不满婚礼被抹黑,决定将捐礼金做慈善。

日前,港星钟镇涛[微博]与交往17年的女友范姜在巴厘岛举办浪漫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出席祝贺。而随后却有香港媒体爆出,参加钟镇涛婚礼包括交通、房钱全都是宾客自理,让大老远跑去参加婚礼的友人怨声连连。今日(8月28日)10点15分,钟镇涛在微博发表了一篇《给妻子的公开信》,回应此事,表示将把婚礼收到的礼金,全数捐给ALS公益协会做慈善。据香港周刊爆料,钟镇涛为让范姜留下美好回忆,选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并广邀圈内友人一同前往。钟镇涛号称斥资2千多万新台币(超过人民币400万)办婚宴,但受邀宾客竟然到婚礼前1个月才被告知所有费用要自理,让已答应出席婚宴的宾客们只好吃闷亏自行买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瑞士维氏  moet香槟价格  奢侈品轻奢侈还有什么  30天减肥食谱表格  女生买包包还是手表  十大减肥蔬菜排行榜  香丽蒲防晒霜怎么样  nars怎么看保质期  time times区别  香奈儿粉饼白盒和黑盒  香奈儿服装宣传册  尧怎么  广州精仿奢侈品手表  华为手机参数对比分析  混油皮能用资生堂吗  夏装男装搭配  为什么好多医学生用ipad  稚优泉镜面唇釉g01  涂了口红亲吻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欧莱雅623好看吗  国际最大的长度单位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圣罗兰黑管唇釉415试色  浪凡算是什么档次的  玩具马达能做什么  2019上海车展展位分布  qbittorrent手机版的用法  北京劳斯莱斯维修  戴欧米茄的女人  雅思听力预测哪个准  787航程  瓷肌美白效果好不好  广州酒家集团总经理刘守平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宝岛眼镜属于什么档次  主玩娜可露露取名字  shevan是名牌吗  贝亲奶瓶是什么材质  劳斯帅特质量怎么样  妙巴黎腮红色号推荐  碧蓝航线b服最新可用scripts  印象之美  CHINA翻译  laprairie为什么会搓泥  嘉宝娜眼影怎么用  在昂立当老师怎么样  绿色偏光眼影怎么用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东风猛士越野车的轴距是多少  狐妖小红娘之月红恋文  gs4加装LED射灯  1000目是几微米  最全豪车车标  票据提示付款期限总结  风铃草的花语  太阳镜世界品牌  保全第三人到期债权  lady bug与cockney素颜  业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国奢侈品牌  抵押物保全的措施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开关面板的字母的表示  纪梵希气垫唇釉拧不开  爱敬气垫正确使用手法  雅思澳洲比大陆好考吗  资生堂旗下品牌500元水乳  选考成绩单层级  芬迪商标  安全b证  宅男女神榜  优步  中控台带圆形表的车型  三相加热管万用表测量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希腊艾蜜塔面膜种类  高手看k线看出什么来  爱慕内衣官网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