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老友记》三女主重新在舞台上相聚 上演“后宫秀”

《老友记》三女主重新在舞台上相聚 上演“后宫秀”

来源于:未知2014-08-30 13:50编辑:vdolady

《老友记》完结至今虽仅十年,却已成为一个逝去时代的遗产。作为最后几部国民级的剧集之一,《老友记》有着广大的观众群体,备受人们推崇和喜爱。在网络出现并开始与电视台争夺观众群之后,社会隔离现象逐渐加剧,这类“国民剧集”也开始销声匿迹。《老友记》的存在显得格外讽刺: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它对社会隔离现象的发展进行了细致的描绘,在某种意义上预言了这一隔阂的出现。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友记》是不少剧迷心目中的神剧,也给不少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管电影版《老友记》迟迟不见动静,但这些年来几位主演在各种影视作品中还是有不少交集的,例如安妮斯顿就曾客串出演柯特妮-考克斯主演的《熟女镇》。最近安妮斯顿、考克斯和库卓三位主演就客串了《吉米-坎摩尔脱口秀》,与主持人坎摩尔一起上演了一段《老友记》同人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沾杯秘诀  正常的身高体重比例表  springboot返回类型  niko退出4am  男生送女生迪奥999含义  遥控变色车身多少钱  宝迪佳官网产品价格  眼妆亮片怎么贴步骤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怎样判断是否怀孕初期症状  世界十大汽车香薰品牌  迈凯轮最贵价格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evelyn是个好名字吗  玉兰油好还是韩束好  兰蔻290和迪奥772试色  1千万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DTRT  香奈儿腮红85  visa mastercard 银联  重量换算平方公式表  航母的排水量什么意思  三个圆形出风口的车  帕加尼760RS  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排行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兰博基尼770敞篷版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眼睛腮红  南瓜色和烂番茄色枫叶色试色  嫁接的玫瑰怎么养  粉底液变粉饼diy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稳压二极管参数对照表  这里土著很凶猛  node red优缺点  概念手表怎么看时间  纪梵希正红色是哪个色号  wetnwild魅力派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爱情是奢侈品的说说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女生回复.....什么意思  豪车牌子标志和车名  手机拍灯泡频闪科学吗  M与m的换算  高光粉跟腮红哪个先用  百达翡丽手表玻璃坏了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香体露品牌  蒂奥莎手工巧克力档次  碳纤维暖气片有害处吗  l开头的女鞋子品牌  mac唇釉103还是104  万和燃气灶排名第几  大小字母表读法  一加 7pro  韩网对陈华的看法  朵唯手机倒闭了吗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是0吗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杭州师范美术学院分数线  receive名词形式  喷漆玻璃价格  迪奥唇釉哪个颜色最好  汽配市场调查报告  丨y  周末签合同能生效吗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官网内部折扣教程  中国十大奢侈购物中心  涂了润唇膏怎么吃东西  清华大学航院贴吧  绝地求生十大知名主播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有一款车前脸有点像布加迪  甜品名称大全  广州必卓  护理能学康复方向吗  芜湖百悦帕加尼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