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心术》饰演美小户 自曝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心术》饰演美小户 自曝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1 12:14编辑:vdo

《心术》饰演美小户 自曝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心术》海清饰演美小护

《心术》饰演美小户 自曝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心术》海报

维度女性资讯。电视剧《心术》目前在安徽等四家卫视热播,海清饰演的美小护只有区区100多场戏却成就了最完美的护士角色。拍戏时,恰逢海清父亲病危,她说,这是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美小护是兵 她不想当将军

记者:好像女孩子都挺喜欢穿护士服的,很有白衣天使的感觉。

海清:就觉得裙子不够短,腰身不够美,给我的那个是最小号的都嫌大,一定要真实嘛。(笑)我们当时剧组从医院拿了一堆衣服,导演觉得这些衣服真正穿上电视机前审美不好看,后来就相对裁的有型点,拉到膝盖以上。但拍电视是可以的,真正工作不行,一坐下就容易走光了。

我第一天穿上护士服是晚上进重症监护室,跟的急诊,体验生活。穿上那身衣服进急诊病房,第一次接触到车祸外伤的患者,一层楼全都是被车撞得,每一个床上都挂着吸痰器。其中一个病患是一个外国志愿者世博会期间被电瓶装车撞了,已经躺在那个地三个月了。我走过去他一下子就起来了,特别想跟我表达。那样一次我才知道生命的脆弱和意志的坚强,他不可能恢复,生命不可能延续。他们完全靠着这些器械在存活,但他们有非常强的求生欲望。其实生活中分分钟死亡就会来临,我希望如果我们活着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地,哪怕今天是阴霾。躺在床上,你就是一个没办法控制的人,我们改变不了世界,惟一能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态。

记者:拍完这部戏以后,真正能站在医生患者两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海清:这个戏传达是信望爱。说句实话医生这个群体本来是最值得信任的,他们是为了你的身体活着的,当你这个时候你不信任他,你不可能战胜病痛。术业有专攻,身体是一个大的机器,我们是外行真是不懂。

记者:但目前观众中有很多负面情绪在,他们觉得《心术》里医生真的有这么好嘛,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

海清:首先我觉得他们的工作是治病救人,对于我来说,这本身就崇高。我的生命全用来享受生活,和他们相比,我自愧不如。这群人怎么说呢,我看到的医生,护士,我眼中的美小护很安分守己,这个词对我自己是非常大的褒义词。安于自己的本分,守住自己的原则,这是我对美小护的理解。很多人都有崇高的理想改变现实生活,但他们是否看清自己的位置,周遭环境里所处的中心点,然后能够把握住好好生活,开心面对每一天,这种人恰恰是活着最漂亮的人。护士是天使吗?他们干着天使的活却是一个平常人,她们日复一日,混到头就是一个护士长,但医院太多这样的人了。前几天我孩子生病我和一个小护士聊天,其实她不小了,43岁了,但你看她,真的活得特别高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泊美洗面奶成分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海报  美国豪车车标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轻奢和重奢怎么界定  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  阿玛尼唇釉黑管504  pe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老上海的胭脂水粉品牌  有米汇  大红口红推荐  保时捷  wha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瓷砖角化贴  一般法拉利购买条件  完美日记唇釉708和922  山科院专升本  平价好用的国产妆前乳  奢同音字有哪些  如何破解移动全网通  蝶曼姿是美容院产品吗  最俗气的衣服颜色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ysl唇釉411和406差别  幼师的心声短语  金色年华房价  木薯粉紫薯卷的做法  win7卸载ie11失败  高级营养师证取消了吗  迪奥粉红魅惑香水有哪些  pm时间怎么用  1+7pro手机  香奈儿丝绒58鉴别  nars deep  男人最怕的是精神出轨  雅思大作文没写完6分  Sifone  一分钱炒股赚钱法  一加6t的真实使用体验  护士本科自考  苹果x有几个型号分别是  用石油气火燃料做涡喷发动机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寿司各种的做法大全家常  BVIGERL  榆次卫生局局长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5g网络出来4g还能用吗  香奈儿腮红72  华夏二手古思特  礼包中心  nyx眼影可以当腮红吗  唇釉可以做指甲油吗  russian读音  year和ear的发音相同吗  pubg职业选手招募  插座字母代码  3957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唇膏  资生堂elxir怎么样  上海奥琪港机  妙巴黎腮红色号  专修自动变速箱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  必需品与奢侈品的区别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vue十秒音乐卡点  哪个牌子bb霜好用持久  口红越用越尖  Johnsons baby  牛股启动一飞冲天指标  乳腺增生可以吃抗糖吗  程钧尧  ukiss唇釉与ysl  家用电器的logo  燃气灶  女孩说 wy是啥意思  男士比较好的止汗品牌  led测试仪器  膏体是橙色的润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