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清为戏学抽烟 为事业女星纷纷虐待自己

海清为戏学抽烟 为事业女星纷纷虐待自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1 15:11编辑:vdo

娱乐圈的女明星是出了名的“狠”,为了保持镜头前的最佳状态,她们纷纷采取行动“虐待”自己,小则饿肚子减肥变身“骨感美人”,大则动刀子削骨整容变成“锥子脸”,对自己毫不留情。8月19日晚24点,海清做客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名人版,现场爆料那些年她为了入戏,不顾身体健康,对自己大下狠招学抽烟的往事。

海清为戏学抽烟 为事业女星纷纷虐待自己

海清

海清现场回忆为戏学抽烟

演员为了拍戏,多多少少会追求与角色的贴合。海清也不例外,她说当不能很好把握一个角色、无法与这个角色合二为一的时候,她就会从吃饭睡觉,到跟周围人相处,都用扮演的角色的方式来做。

海清回忆说,曾经拍过一个戏,戏中角色要不停地抽烟,但是那个时候她根本不会抽烟,每当片场有人在抽烟,她就恨不得戴上防毒面具,“闻着烟味都受不了”。不过为了拍戏,海清还是会硬着头皮抽烟,“我一到点烟的时候,基本上眼睛就熏出泪水。”

在8月18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当杨懿人再度将同样的问题抛给男嘉宾徐刚后,不仅主持人孟非与宁财神无法忍受,连续盘问该女嘉宾的动机目的,也引发了网友的一致斥责,很多人在《非诚勿扰》维度官方微博下面留言,称女嘉宾是“奇葩女”、“这是赤裸裸的来非诚勿扰炫富”。

还原过程:女嘉宾问男嘉宾“移民加拿大”引不满

在8月18日最新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在男嘉宾徐刚的最后环节中,仅剩下24号女嘉宾杨懿人为其留灯。而这位女嘉宾又“故技重施”:“我想问下,如果我们在一起,你愿意跟我移民加拿大吗?”而男嘉宾表示,“不能这么草率的去做决定,这种问题需要仔细考量,对你我是否有帮助。”杨懿人随后选择灭灯。对此,男嘉宾在场外受访时表示:“我不能为了迎合她,而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

虽然能勉强拍戏,但效果并不理想,“在拍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回放,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完全不会抽烟,至少是不熟吧,所以我在后来的阶段,一直到拍摄结束之前,我在现场就开始(学)抽烟。”

海清为戏学抽烟 为事业女星纷纷虐待自己海清

对于学抽烟的过程,海清直呼“很痛苦”!从受不了烟味,到强迫自己去抽,然后拍完戏再度过戒烟期,海清坦言“这是一件很痛苦事情。”

女明星为事业各出奇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019代言人  affinity photo 好用吗  广州圆通搬家公司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郭德纲方琼综艺传奇  《男配生存攻略》漫画  小学生朗读宣言怎么写  ka3525a使用说明  机构抛售要多久  洗发露能当沐浴露用吗  初学者平价眉笔推荐  程序员上班干什么  轩禾细胞再生霜停用  ysl小金条23适合素颜吗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红色iphone配什么颜色手机壳  散粉能用气垫粉扑吗  宾利7座suv  piac口红  双眼皮一个月涂眼影了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分钟用字母怎么表示什么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奢华词汇  法拉利缺席车展  ztvzone  轻奢实木家具  这辆劳斯莱斯婚车一天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12支套装多少钱  一星期健康减肥食谱  书檀新中式家具  2477锂电池  类似于贴吧的平台  唇纷是葵儿品牌  kiko小黑管试色  深圳米其林餐厅在哪里  b字logo衣服品牌  SKIN CEUTICALS  妃玲  nars腮红飞粉么  倩碧腮红日常推荐  倩碧小雏菊色号小红书  雅思听力旧题在哪里找  钡餐造影检查多少钱  冰点 新星漫画  gv网络  爱马仕花园包30  美皙泉是正规产品吗  面粉做什么好吃又简单  国产航母概念股最新消息  圣罗兰方管9号紫调豆沙色  奢字组词三个字  rabeanco是什么档次  劳斯莱斯几款车型  17战队老板是谁  古代雪花膏  10cm尺度表  新君越avenir底盘  通达信 分时看盘 分时主图  赫拉五件套小样图翻译  气垫腮红和粉质哪个好  平价好用的大地色眼影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正品箭牌标志  铁轨放铁鞋  资生堂红腰子  2019年买一加6值不值  英菲尼迪为什么用奔驰发动机  做游戏的背景音乐  有梗是啥意思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科迈罗19款18款  什么是二极管  韩束红石榴水的成分表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kitchenaid中文名字  莱文医生八胜肽适合多大年龄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gucci实体店可以退货吗  怎么避免唇釉弄到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