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志玲性感亮相家电博览会 透露平时“减压”方式是烧菜

林志玲性感亮相家电博览会 透露平时“减压”方式是烧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1 16:15编辑:vdo

林志玲性感亮相家电博览会 透露平时“减压”方式是烧菜

昨日,中国台湾第一女神林志玲一袭海洋蓝低胸长裙性感亮相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林志玲完美身材引发全场媒体记者及现场观众的呼声。女神一展其大方与亲民的态度与现场观众互动,不仅遭男粉丝大胆示爱,更在展示帝度DIQUA时自曝自己是宅女拉近与粉丝距离。不过,最令大家意外的是,林志玲透露平时最钟爱的“减压”方式竟然是“烧菜”,而最拿手的竟然是“一锅烩”。

林志玲低胸亮相AWE 性感指数破表

当日上午,林志玲受邀出席帝度全球设计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帝度新品天净空气净化器、静海洗衣机、极智冰箱与女神同时亮相,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林志玲以一袭海洋蓝简洁长裙优雅登场颇为吸睛,独具匠心的剪裁也很好的突显了她的好身段,配以闪亮珠饰,高贵脱俗,精致的妆容也不禁让人惊呼美的一丝不苟。林志玲小秀性感之余大气十足 ,出挑的蓝色被林志玲驾驭出女神的气场,她展露好身材,性感指数破表,时尚度也着实让人惊艳。

女神与男粉丝甜蜜合影 遭遇现场求爱

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之前,主办方还特意举办了“私人订制林志玲3分钟“的互动活动。一名为“小尸太”的宅男粉丝被林志玲幸运抽中,现场激动不已,不仅登台时险些摔倒,更是在台上紧张得发抖。而林志玲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不时露出甜美微笑以及亲切的问候,与粉丝亲密合影留念。林志玲还为这名粉丝满足了心愿,送出亲笔签名的礼物,让现场粉丝拥有了一次难得的回忆。而该粉丝在众人鼓励之下,最终终于鼓足勇气大声喊出“我爱你林志玲”,赢得现场尖叫。

林志玲亮相AWE现场为帝度站台 人气爆棚

下午,林志玲亮相上海家博会现场为帝度站台,并与粉丝亲密互动。为了一睹女神真容,无数粉丝蜂拥而至,展台周围被围堵的无路可走。现场,林志玲还参与了与观众的互动活动,很多粉丝因未能冲进人群而大喊遗憾。而与女神拿起手机玩起“摇一摇”, 气氛瞬间推至高潮,令全场high到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采青用什么蔬菜  12吋是多少厘米  高压柜接线图  女生会随意说安安吗  小学课时量标准  后官网上怎么没有水妍  卡地亚rondesolo保值吗  Mary Kay  曲中周祛疣中药粉  模仿urus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所向披靡是什么意思  实况足球计时器怎么弄  什么牌子的妆前乳比较好用  兰博基尼sv750价格  玛丽黛佳丹枫眼影盘好用吗  黛安冯芙丝汀宝自传  粉饼太硬了怎么办  ttorrent教程  pass的用法大全  世界四大奢侈品牌  上海帝诗卡特可靠吗  isr认证机构  牛皮包和pvc包哪个好  华为8x6+128  插画a站全名  nico口红是牌子吗  世界最贵跑车17亿  48个音标读音大全  迪奥唇釉868色怎么样  质量好但不保值的车  farmer和her  冀e  世界奢侈品家具品牌  唇釉成膜好还是不好  popcorn movie  女人都喜欢哪些品牌  网上pink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耳钉品牌  细眉笔怎么画眉毛  in是什么尺码  保险公司担保函收费标准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far less A than B  卡地亚手表品牌大全  nars散粉几个颜色  黛丽儿  福建轻纺局领导班子  美股交易员骗局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桂林有ysl专柜吗  迪奥漆光唇釉官网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一加6黑色和白色  朵色唇釉506是什么颜色  有励志寓意二个字词语  婚车租一天劳斯莱斯多少钱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日常需要打腮红吗  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爱马仕  凡士林真的淡化唇色  share pics什么意思  迪奥成都所有专柜地址  高级甘特图  5千炒股1年能赚  手工糍粑的做法窍门  妙巴黎口红  微商卖芋圆宣传语  wayuu包的花纹图解  法语智障怎么说  快狗打车司机一天收入  V.I.P  柠檬汁永久脱毛步骤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功效  阿尔法罗密欧质量如何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纪梵希是谁  master全球卡  cartoonpicture  迪奥565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