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刀客》杨烁饰演“醇爷们儿” 收获大批粉丝

《刀客》杨烁饰演“醇爷们儿” 收获大批粉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1:23编辑:vdo

《刀客》杨烁饰演“醇爷们儿” 收获大批粉丝

杨烁策马奔驰

《刀客》杨烁饰演“醇爷们儿” 收获大批粉丝

杨烁写真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杨文军执导,汇集了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等实力演员的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石门镇石泉寨余家家族谁主沉浮的传奇近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杨烁在剧中饰演余家年轻当家人余化龙,一个有勇有谋,肩负家族使命的“醇爷们儿”。

《刀客》中,杨烁饰演的“余化龙”在人物塑造之成功不仅仅是民族大义这一层面上,可以说是由家族荣誉、家族命运、男人担当、兄弟情深、儿女情怀等诸多因素组成的多面体,比以往的剧中人物更透彻,成功的让该剧在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杨烁演绎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谈到这部剧及余化龙这个角色时,杨烁坦言,余化龙是一个有报复、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他有着一个家族的人需要保护,这是祖辈辛苦闯荡出来的地方,也是几代人生活的地方,他很怕石泉寨会毁在他手里。时值战乱,他必须要去承担这些东西,也正是这种责任和担当最感动我,这也是这个人物的灵魂。实咱们中国很多传统文化中的东西都非常好,余化龙和整个石泉寨能在这个地方一直屹立不倒,是因为男人肯拼死,女人肯舍命。即便是在现代,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也是不能丢的,而且传统的礼孝这些东西也都要牢记并且做到。

《刀客》杨烁饰演“醇爷们儿” 收获大批粉丝

严屹宽

以女帝武则天执政的大唐盛世为背景的《海道传奇》在无锡开机。该剧通过一幅海上藏宝图展开剧情,讲述临淄王李隆基为首的一帮年轻才俊带领大周商船突破重重困难,与东南亚各国联手开拓海上丝绸丝路、创立万商大会的故事。严屹宽继《隋唐演义》、《烽火长城》后与斯琴高娃三度合作,分别扮演李隆基和武则天。初俊辰则出演男二号华鸽。安以轩、高雄等加盟该剧。

对于与斯琴高娃的再度合作,严屹宽表示早就期盼已久。因为开机日期一拖再拖,从三月等到了六月,作为剧组最早签约的演员,严屹宽因此笑称,等的花儿都谢啦。《隋唐演义》中,斯琴高娃扮演严屹宽的干娘,《海道传奇》中二人则变为祖孙。

唐代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高度发展和鼎盛时期,《海道传奇》再现了东西方各国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进行经贸交往,丰富彼此间的经济生活,分享人类物质文明的历史。在《海道传奇》中,武则天非常看重这条黄金水线,一方面要增进与东南亚各国的友谊,发展地方经济,另一方面还要巩固其统治地位,防止武氏一族的上位篡权,而与李隆基上演一场计中计谋中谋,最终打通了海上丝路,创立了万商大会。

为真实反映大唐盛世时期的人文特色,该剧融历史真实与浪漫想象于一炉,有一代女皇深邃远大的政治抱负,有未来英主雄阔缠绵的情怀,有宫廷斗争的云波诡谲,有异域青年男女的炽热爱情,有各国君王、百姓万年友好的渴望。剧中将不同国籍、不同肤色和不同社会关系的爱情故事交织在一起,同时融入几个国家的地理、历史、人文,形成色彩纷呈的视觉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skin creator  虫草粉底液色号0号和00  miniso口红测评  loewe什么牌子  世界上最远的航班距离  乳癌三项癌胚抗原  美白精华能不能一直用  奢侈品包品牌排行榜  柯密瘦身糖果官网  on的读音  上海景色最好的餐厅  la pulovce  兰州陇星暖气片规格  怎样把眼影换到另一个眼影盘  主播打绝地求生为什么那么准  积雪草成分孕妇能用吗  相声演员闫云达  朴妆产品哪些是孕妇能用的  4g有哪几种标准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变压器设计公司  安娜苏腮红302  透真身体乳靠谱吗  土豆泥高光使用方法  从a到z  英国本土品牌包包  车轮胎皮掀起来一点  弗朗西斯打小斯  倩碧腮红10号和8号像吗  迪奥刻字什么样的  中国最容易发财的地方  奢侈品鉴定网  桃粉色是什么样子  圣罗兰唇釉105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FreeQiu是什么意思  电子信息工程毕业月薪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最贵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2018临床大专考研学校  兰蔻漆光唇釉188试色  美宝莲bb霜都有防晒效果吗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个人荣誉称号大全  数据链接怎么做的  怎么看nars遮瑕蜜用量  一加7的价位为多少  儿童兴趣教育培训项目简介  米兰的奢侈品牌  日常生活眼影用哑光还是珠光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散粉  3g到4g什么行业赚钱了  ferrari摩托车多少钱  什么是数组  古法化妆品自制书籍  圣罗兰镜面唇釉成膜吗  接线端子怎么用  欧莱雅三色腮红选择  canmake粉饼比mo与ml  珀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绝毛液哪个牌子正规  阿斯顿马丁限量99台  f22属于第几代战机  zozotubenet com  刚刚化疗完癌胚抗原升高  我想减肥用什么方法最好  温州长江汽车本科  古法妆粉自制  东华镇邮编  qq飞车顶级s车排行榜  premier死海面膜  Elegance  男人手提包品牌  买包选迪奥还是香奈儿  奔驰宝马法拉利是什么歌  甘特图模板  男人一直动可以动多久  现代奢华装修风格  芜湖县横店电影城入口  百露宝宝穿多大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