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鹿晗24岁的生日 粉丝送420万祝福

鹿晗24岁的生日 粉丝送420万祝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2:44编辑:vdo

鹿晗24岁的生日  粉丝送420万祝福

鹿晗

4月20日,是韩国组合EXO中国成员鹿晗24岁的生日,作为对鹿晗生日的祝福,鹿晗的粉丝在微博上发起了#跟着鹿晗做公益#和#鹿晗0420生日快乐#等话题的讨论,截至20日13点,这两个话题的讨论量分别达到245万和398万,而且这一数字还在迅速上升,热度不断增强。

更让人惊叹的是,鹿晗的微博粉丝,还在微博上掀起了在鹿晗4月20日生日之时,给他送上420万条祝福的活动,在鹿晗的微博@M鹿M 2012年9月10发布的一条关于曼联的微博下送上祝福,并对这条微博的评论数进行了实时维护,粉丝在发现评论数超过420万时,就删除自己之前发布的评论,让评论量一直维持在420万左右,这不得不让人们惊叹粉丝力量的执着和强大。

鹿晗24岁的生日  粉丝送420万祝福

鹿晗

23日,据微博爆料,由导演陈正道执导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重返20岁》将于五月下旬开机,归亚蕾、杨子姗、陈柏霖、鹿晗将出演。该片讲述的是一个70岁老人变身为20岁少女的奇幻之旅,据称,是韩国电影《奇怪的她》的中国版。随后维度娱乐透过剧组人员得知消息,影片阵容确实基本确定,杨子姗和陈柏霖饰主角,EXO成员鹿晗也被证实在名单之列,原定饰演女主角的孙子。

《重返20岁》由金花编剧,并定义为韩国电影《奇怪的她》的中国版,讲述的是一个70岁的老奶奶回到自己20岁时的样子,与自己的孙子一起玩乐队的奇幻故事。

虽然官方消息尚未公布,但有关影片选角的消息已经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骚动。原因是演员阵容中多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名字——鹿晗。随后,维度娱乐也透过剧组人员得知消息,影片阵容确实基本确定,其中杨子姗饰片中女主角,即老奶奶变身少女时期后的状态,陈柏霖饰演男一号,而EXO成员鹿晗也被证实在名单之列,据称,他演的是老奶奶的孙子。但另一方面,由于还在走必要的合同程序,为谨慎起见,相关信息目前还未被官方正式公布,“应该不太会变动了吧,5月20日左右就开机了”,剧组人员表示。而一旦消息成真,该片将成为鹿晗的大银幕处女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Nature Gem  媊指什么生肖  上海布加迪车主  眼影里有颗粒状结块  圣罗兰唇釉416适合什么肤色  各省最出名的特产  大家铺了灰地板后悔吗  陈昱霖生男孩女孩  瓷妆口红派对  橘朵镜面唇釉203  客厅背景墙轻奢风  黛汐一级价格表  奢侈品二手店怎么开  四字成语填空题  盱眙十里营有几个小区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酒店风60长绒棉四件套  gtr是最快的跑车吗  女子手如柴为第一贵  测试出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古蓝朵  劳斯莱斯幻影18款报价  pm时间格式在前在后  本科毕业后换专业自考  圣罗兰12号唇釉怎么涂  娇兰帝皇蜂姿系列使用步骤  电子信息工程需要学的课程  眉笔一般卖多少钱的  他从身后吻住她  蒂芙尼和梵克雅宝档次  za隔离夏天用可以吗  增高糖是什么原理  x6d破解全网通  jamc  防晒喷雾可以倒出来装瓶吗  奢侈品工作在哪里可以找  看AUV  mac水漾西柚真人试色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  Rx  制作逆变器用哪些零件  早morning  mk的托特包质量好吗  pi?a?g  activities名词  2019娜可露露将被削弱  刘元婷个人资料  hkh护肤品谁用过  意大利法国对比  感觉轻奢过时  ysl哑光唇釉10  Guess by Marciano  1nm是多少厘米  石家庄aj实体店  一加6t系统有多简单  电磁炉fsd200代换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美术小章鱼教案  法拉利原装伞多少钱  女士休闲双肩包品牌  卡姿兰15号色好看吗  98年中专取消毕业分配  贵阳白云区哪里可以摆摊  老婆总是买奢侈品  小学单位换算表字母  男生喘语音吧  轻奢风格客厅说明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SKIN1004  单反上话筒显示off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鞋  纤秀堂骗局  韩奈儿这个牌子安全吗  米其林餐厅生吃牛扒叫什么  陈昱霖判几年  统招大专可以转专业吗  ysl黑管411对比401  工业视觉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