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主演《铁马骝》 北美曾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

甄子丹主演《铁马骝》 北美曾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3:21编辑:vdo

甄子丹主演《铁马骝》 北美曾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

甄子丹主演的《铁马骝》在北美曾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

美国知名电影媒体“Deadline”网站今日报道称,甄子丹正式签约美国著名经纪公司CAA,由对方负责其海外事务。该媒体还称,新经纪公司接手后,与《卧虎藏龙2》的合约也接近签订。据悉,影片将于今年6月在新西兰开拍。

记者就此向甄子丹国内经纪公司求证,对方称甄子丹确实已签约CAA,主演《卧虎藏龙2》一事也在进行最后的洽谈。

据悉,甄子丹之前在好莱坞的经纪公司是Paradigm,《卧虎藏龙2》最开始也是由该公司开始洽谈的。值得一提的是,《卧虎藏龙》续集已于2013年11月19日在内地立项,片名也确定为《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不过可惜的是,第一部的导演李安此次未能继续掌镜。《卧虎藏龙2》将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以及上一部的女主角杨紫琼都将加盟,该片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新西兰开拍。

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是全球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旗下不乏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国际一线大牌。除欧美大牌艺人,CAA也拓展亚洲市场,看重在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明星。

《卧虎藏龙2》为英文片,这也是甄子丹首次在重量级英文片中担任主演。早前他曾在《皇家威龙》、《刀锋战士2》、《挑战者4:终极之战》等英语片中出演过小角色。

2001年由米拉麦克斯公司重新剪辑的《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在北美上映,此片也是由袁和平导演、甄子丹主演,在昆汀·塔伦蒂诺和《卧虎藏龙》引发的华语武侠片热潮下,这部1993年的旧片在北美最终拿到1469万美元票房。该片目前依旧是北美影史外语片票房13名,让甄子丹在北美赢得一定知名度。

甄子丹11岁时随父母来到美国波士顿,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此番出演《卧虎藏龙2》,英语对白对他并不是问题。

甄子丹主演《铁马骝》 北美曾取得相当不错的票房

甄子丹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签约好莱坞经理人CAA进军国际市场,成为甄子丹中国以外的代表,主力为他洽谈西片。CAA是全球最大规模经理人公司,其客户包括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与妮可·基德曼等;也曾签李安、李连杰与周润发等。

早于4年前,CAA已邀甄子丹加盟,但他工作很忙因此没有进一步洽谈。今年CAA老板亲自再邀甄子丹商讨,他被诚意打动而合作,期待开拓更多市场。甄子丹将于6月前往新西兰拍摄跟杨紫琼合作的《卧虎藏龙2》,这是CAA接洽的工作。至于甄子丹于中国、香港等华人市场仍由他的公司“超级英雄”处理。外国传媒有也报道甄子丹签约CAA的消息,指这个美国市场的“新人”有来头,早于1982年入行,有30多年演出经验;还曾是福布斯的亚洲区最赚钱艺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内侧结块  广州市D与Q  十大婴儿浴巾品牌  Umi Miwaku  男士淡妆要妆前乳吗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TF15真人试色  幼儿园美篇制作结束语  机电一体化工程自考本科难吗  olay大红瓶上脸刺痛  冬木古雨祛痘产品  pot是什么意思  广汽本田v6报价  vdl可以代替隔离嘛  自制气垫对皮肤有害吗  卡地亚love系列带钻  魔改BF109  历峰集团旗下品牌大全  汽车前直臂作用  affinity photo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程钧励志演讲  朵拉家磨砂膏  晚餐用什么代替主食  化妆里的哑光和雾面  ASIA PACIFIC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550纳米等于多少毫米  雅宝信  投资一家甜品店多少钱  风之子超级跑车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对皮肤好  兰蔻菁纯唇膏180  如何将数据同步到其他数据库  墙壁插座内部结构图  法拉利fb2613  万能表使用口诀  芙莉美娜护理液  法拉利f12二手车  5a景区标识牌设计标准  ysl圆管多少钱专柜  后官方旗舰店  怎样正确发声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  s9015引脚接法图解  高一数学公式归纳  三岁半宝宝吃饭时间表  盖拉多如何驾驶  贵族party家具工厂地址  自考大专医学专业  优雅餐厅名字  圣罗兰方管1号怎么样  山科院专升本贴吧  形容档次高有格调的句子  安科碧是什么牌子  暗橙色适合什么肤色  小牛电动车型号对应  泰语智障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美宝莲bb有防晒作用么  arvo是什么意思  饮食与文化议论文  计划书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kiko官网口红价格  苹果xr珊瑚色热门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电视墙砸了重新装修要好多钱  300块买什么电器做礼品  怀孕34周岩藻糖苷酶80高吗  媛媛的话外之意是  男生用什么色号的唇釉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函授药学几年能考药师  先补水还是妆前乳  淘宝上的lv包有正品吗  条件区域是什么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洋桔梗配玫瑰  冯芙丝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