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喜剧星》收官盛典 第一季的“总冠军”备受期待

《中国喜剧星》收官盛典 第一季的“总冠军”备受期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4:00编辑:vdo

《中国喜剧星》收官盛典 第一季的“总冠军”备受期待

李立群与黄才伦

历时四个月的《中国喜剧星》将于今晚上演收官盛典,无论是导师还是学院将于今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节目。其中导师李立群导师上演“奥斯卡”演讲显得朴素而深情,他用内心读白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李立群导师旗下的“给力群”学员黄才伦,每一次出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无论是创作才华还是演技都让导师感到惊艳。导师们对他的评价是“还说什么呢,再说就该他教咱们怎么演戏了。”他在导师终极考核时,已请到了开心麻花春晚明星艾伦助阵演出,别出心裁的“生化危机”科幻题材被他创作成了包袱满天飞的小品《末日危情》,实力再次获得媒体及观众的肯定,夺冠呼声高涨。而今晚喜剧天才黄才伦给自己请来“神兽”助阵,据爆料黄才伦还将与神兽上演激情一刻,在PK赛上大战僵尸的黄才伦,决赛又将献上怎样的精彩?

喜剧星盛典之夜的重磅彩头,当然还是终极“喜剧星”的胜出。喜剧星终极盛典即将开启,观众们对于最终“喜剧星”获得者的各种猜测也是最多的,有星粉评论,感觉凭实力应该是黄才伦胜出,看面子应该是关思慧胜出,论名气应该何子君胜出,谈感情又好像包子面条胜出,到底谁才是喜剧星第一季的“总冠军”?同样有这些疑问的星粉们请稍稍等待,更多劲爆内幕即将揭晓,今晚喜剧盛典之夜不见不散!

《中国喜剧星》收官盛典 第一季的“总冠军”备受期待迟帅出柜与男友人李立亲密照曝光迟帅与女友姚笛分手后对女生没兴趣 泄与李立亲密照疑出柜 日前,迟帅与姚笛的分手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曾到谈婚论嫁地步,无奈男方买不起千万婚房导致婚事“泡汤”。对于这段感情,感情遭遇受挫打击后,迟帅暴瘦20斤,更是坦言“对婚姻已不知所措,对女生没兴趣”。分手数月后,昨日知名八卦博主曝出一系列迟帅与李立各种亲密照,引发网友的各种“同性出轨”猜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丅o是什么意思  奥洛菲化妆品时光女神系列  inshot能去字幕吗  每日工作流程表  KUS  腮红当眼影用好嘛  以色列机场必买特产  娇兰官网口红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是精华吗  女人发1啥意思  盆腔炎平常有什么症状  碳纤维地暖生产厂家  如何选择汽车轮胎品牌  佩妮芬品牌怎么样  doctor中or怎么发音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ar技术发展趋势  泉州万达有mac专柜吗  阿玛尼400平价替代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广东 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bioderma卸妆水怎么用  植村秀163多少钱  无锡海太哪个部门最好  阿蒂仙之香  隆鼻的害处加深法令纹  REGIS SALONS  上水和肌安全吗  欧莱雅小蛮腰好用吗  ysl妆前乳多久过期  前端和后端连接  哪种粉饼定妆效果好  涂着口红接吻  什么是id  深圳罗湖浪琴售后维修点  n与g的单位换算  德鲨男装是一线品牌吗  tiffany和卡地亚哪个好  奢侈品公司上班  手机2g运行和4g的区别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本科gpa对于博士申请的影响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春纪  硫酸软骨素滴眼液危害  out是什么意思  出轨女人的日常表现  mac腮红哪个显白  掌握前面加什么形容词  斗鱼自动刷弹幕软件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防晒吗  阿玛尼好用产品有哪些  欧派和亚丹衣柜哪个好  保兰德和mk哪个更知名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white的音标怎么写和汉意  奢侈品回收一般打几折  cd4511真值表  布加迪威龙和柯尼塞格哪个快  奢侈品牌男士包包排名  idea新手教程  高档奢华的词语  forever darling试色  25寸等于多少厘米呢  质量单位换算关系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中国饮食文化1000字  4g手机可以收5g网络吗  山东临沂退役士兵公益岗  奢侈品行业HR  titangel如何使用  奢侈享受什么意思  怎么也胖不起来怎么回事  比较好用实惠的眼影  甜点乳名  医学护肤品有哪些牌子国外  weighed什么意思中文  转专业后悔了应该找哪个领导  couplet音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