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谭晶做妈妈 经纪人澄清谭晶非所谓被包养歌手

谭晶做妈妈 经纪人澄清谭晶非所谓被包养歌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5:48编辑:vdo

谭晶做妈妈 经纪人澄清谭晶非所谓被包养歌手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近日落马,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网传申维辰情妇是山西籍著名女歌手,演过《乔家大院》,曾有猜测指向歌手谭晶。

4月19日下午,歌手韩庚微博“泄密”,称恭喜谭晶做妈妈,此消息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及媒体的关注。其后谭晶经纪人李小姐也证实谭晶确实已经生下宝宝,时间是今年春节之后,这也是她缺席马年春晚以及没有参加“两会”的原因。此举即向外界澄清,谭晶并非所谓被包养歌手。

20日晚,网友“长春国贸”曝光了谭晶老公的身份: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全国青联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还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手机毛病  帕加尼幽灵之子和风神  安利全宏娥  红石榴水盈口红  零式战斗机有多强  护士无证上岗处罚条例  迈凯伦720车钥匙  爱伽丝防晒喷雾  医生和老师选哪个  dior玫瑰罗盘颜色排行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day to day details  法国玻尿酸品牌  世界跑得最快的超跑车  伊蒂之屋唇蜜  拉闸了怎么办  大连兰博基尼店去哪了  激素脸修复期脱皮瘙痒  特色甜品中国  豪华奢侈的意思和造句  延长石油和中石油比较  第四个是谷子的成语  帕加尼法拉利比赛  za防晒霜和隔离霜  贝玲妃批号  专业人工翻译  sinx怎么在c语言上输入  爱丽小屋修容棒怎么选  云南省弥勒市富豪榜  飞科油烟机是正品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面霜成分  移动4g无线网卡  常用腮红的坏处  Shamony  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的联系  渠县紫天大世界偏僻  斯达飞轮胎如何  JuJu Cosmetics  绝地求生如何排到主播  bring音标是什么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劳斯莱斯古斯特2015款加长版  以兮开头组词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自然堂好用还是ahc好用  橡皮擦祛斑可靠吗  美式家具哪些品牌  瓷砖角纸贴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十大少女轻奢项链品牌  你是1还是0是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北京著名时尚公司  中国奢侈品占额  eos生态靠谱吗  高端大气有内涵的游戏名字  健康管理证能干啥  全国著名的风景区是哪  迪奥漆光固体524试色  皮肤屏障修复后的表现  法拉利四门轿跑叫什么  奢侈品到底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尊威燃气灶便宜  幼儿园幼儿进餐美篇  ysl唇釉推荐色号  奢侈品钱包女款  lnk304pn通病  美大集成灶售后服务点  阿玛尼套盒24支价格  汽车一键变色漆价格  迪奥亚菲是个啥牌子  奥比虹修复防晒隔离乳  广德堂的产品怎么样  迪奥美妍会是官方吗  澳大利亚纪念品  sim卡座引脚顺序定义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examination造句  奥迪汽车之家  哪里可以学奶茶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