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英国波神”乔丹五度当妈 三段婚姻皆被劈腿

“英国波神”乔丹五度当妈 三段婚姻皆被劈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6:16编辑:vdo

“英国波神”乔丹五度当妈 三段婚姻皆被劈腿

台湾媒体报道,34G巨乳的35岁“英国波神”乔丹(Jordan),即将5度当妈,前天在推特自爆曾是脱衣舞男的第3任老公凯伦·海勒劈腿伴娘:“他和我的姐妹淘珍·庞特尼偷情7个月!”她在网络上辱骂老公和珍,还拖着他到49岁珍的家里摊牌,放话要离婚,情节有如洒狗血的肥皂剧。

乔丹16年前动刀隆乳,把32A上围加工到34G,靠着波霸身材和勾搭一帮英超足球明星打开知名度,曾主演实境节目,并利用名气跨足写作、推出个人品牌,累积4千万英镑身家(约4.2亿元人民币)。

3段婚皆短命

她事业得意,感情路却很波折。第1任老公是歌手彼德·安瑞,安瑞不满她与别的男人搞暧昧,婚姻仅维持3年半。第2段婚姻更短命,对象是兽笼格斗士艾力克斯·瑞德,结婚11个月就分居。她与小7岁的现任老公海勒结婚1年多,育有8个月大的儿子,日前刚宣布又怀胎6个月,没几天却揪出老公与她的手帕交有染。

49岁的珍已婚,与乔丹相交20年,两人常结伴逛街、出国。她表示,她“观察”老公与珍数周,终于被她逮到。她直捣珍的家里摊牌,珍的老公竟淡定说:“他俩的确‘有点超过’,但应只是醉后接吻的程度。”但乔丹认定两人有肉体关系,扬言“婚离定了”。

赚20亿养5子女

年龄:35岁

三围:34G、24、34

身家:4千万英镑(约20亿元台币)

婚姻:3次,共育3男1女,目前怀老5

传奇事迹:

“波”澜起伏:数度动刀隆乳,从32A变34G,走红后一度缩胸,后来又反悔恢复波霸上围

绯闻如麻:为球星约克生下1子,与她传绯闻的英超球星几乎可组1支足球队,和3个男人生下4个小孩

著作等身:出版自传、小说与童书共40本着作,发行同名杂志,并在《OK!》杂志与《太阳报》开专栏,拥服装、内衣、珠宝与香水系列,副业比本业赚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红管660试色  conclusion范例  一加6T吧  becca高光底部  Cellular-Z  部门员工分工明细表  李鸣宇婚礼  奢侈品牌古驰  纪梵希2019新春限定  阿玛尼405唇釉成膜吗  小学生自创童谣大全  Sirose  stata变量取对数命令  香港sps维修车间  mac口红色号chili  武汉赫本酒吧官网  西南大学体育生投档线  艾诺碧  欧莱雅口红124  silky口红价格  无痕内衣面料  rebeccaminkoff好么  铜球价格  被吻得没力气  护肤品694是什么提取  奈碧  filorga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的腮红好吗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达川麻柳国道建设情况  上海攻略必去吃的餐厅  章子怡倪妮颜值  iso9001注册审核员  不沾烤盘和普通烤盘  abcde站哪位  美家集成吊顶  固步自封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2018燃气灶排行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香港哪有becca高光卖  ysl圆管81和14对比  斗鱼个人弹幕查询  香港帕加尼4s店在哪里  英制长度单位有哪些  珂肤梦  上海统招专升本考什么  郭敬红去世是多少岁  gucci面试流程  散粉和粉饼那个定妆好  陈华不像有钱的样子  玩具工厂全文  一加6t发布时的价格  Bubu  balea胶囊  answer的读法  50万元平行进口非承载suv  weekend汉语是什么  芊嘉小钉耙  微博糊奔奔是营销  4am战队2019比赛赛程  k1616列车线路图  纪梵希n25  排名20强油烟机品牌  布料有几种  泰坦凝胶有谁用过  1p空开接线图  zg鞋官网  高端健康管理  日上免税店ysl气垫  为什么有人化完妆很显妆  7805可调电源电路图  百雀羚草本精粹适合高中生吗  CONDENSE PARIS  necd882pdf  美大集成灶e0报警抽气  极品飞车17莱肯在哪  迪奥888和634的区别  儿童一天健康食谱  芙莉美娜护理液保质期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