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冰封》任达华“谈冰色变” 为逼真全力以赴

《冰封》任达华“谈冰色变” 为逼真全力以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6:38编辑:vdo

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3月24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并于当日下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罗永昌、主演甄子丹、任达华、喻亢、宋美遐、张昭、高军等众多主创及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分享影片台前幕后花絮,全球首发了名为“破冰重生”的预告片。电影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预告片全球首曝光 任达华“谈冰色变”

《冰封》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香港导演罗永昌执导,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等倾情出演。发布会现场,片方首次曝光了名为“破冰重生”的预告片,这支预告片由剪辑师魏楠亲自操刀,张艺谋、赵薇、宁浩等导演的多部影片预告片皆出自其手。整支预告片以紧张刺激的节奏展示了影片的精彩镜头。甄子丹、王宝强搭档对打,动作干净利落。由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分别饰演的“英”、“獒”、“龙”、“虎”四兄弟,经400年冰封后在现代香港苏醒,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延续400年,在香港展开生死对决。预告片中甄子丹身着锦衣卫服饰现身香港街头,一段独白点名了影片发生的奇特背景。

发布会现场众人纷纷回忆影片拍摄中难忘的事情,影片主演兼动作导演甄子丹表示:“拍动作片一定会全力以赴,有危险也不会退缩。”甄子丹还表示:“拍动作片会有一种条件反射,听到action,就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而演员喻亢却在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焦虑与担心:“因为子丹哥对于动作戏的要求很高,所以会担心自己达不到他的要求”,而喻亢的另一句“拍摄现场表演哭戏,实在太难”,逗得在场人员纷纷笑场。饰演四兄弟的大哥任达华现场表示:最难忘的是长白山的拍摄,因为雪太厚,天太冷了,以至于现在对冰很害怕。”

拆香港毁青马 为逼真1:1实景搭设

甄子丹、任达华、喻亢三位主演及导演罗永昌和特效总监孙立基一起,分享了拍摄《冰封》的种种幕后故事,青马大桥决战自然成了关注的焦点之一。导演罗永昌表示,“四大高手拆香港、毁青马”和“1:1重建青马大桥”一个是幕前的重头戏,一个是幕后的重头戏,重建青马大桥的幕后故事丝毫不逊色于决战青马的正片内容。为保证影片视觉效果,特效总监表示:”我们不仅在青马大桥实地拍摄,更在启德机场搭建了一个1:1的场景,动用了上百辆车和数百名群众演员拍摄了半年之久。同时对于预告片中曝光的雪山大战,香港特警对战明朝锦衣卫等武打及枪战的盛大场面,导演及主创表示不仅如此,片中还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冰封》任达华“谈冰色变” 为逼真全力以赴

“黑寡妇”和“美国队长”在生活中是好友,在片中却是又要合作又互相猜忌。

《冰封》任达华“谈冰色变” 为逼真全力以赴

塞缪尔-杰克逊

中国的电影市场越来越被好莱坞看重,于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的名演员们,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中国宣传影片。24日,他们三位《美国队长2》的主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塞缪尔大谈自己对北京和中国的感受,称自己是通过中国电影爱上了亚洲电影,而斯嘉丽和埃文斯则更多地谈的是关于电影以及两人之间的合作,有着超过十年友谊的他们觉得和对方合作非常让人舒服。

斯嘉丽VS埃文斯 我们的友谊已经超过十年

新京报:《美国队长2》里面,两个人之间是怎样的关系?有怎样的对手戏?

埃文斯:其实他们是一对合作者,但同时,黑寡妇又是一个间谍,她对任何一个东西都没有绝对的忠诚,其实她的人物身份比较多变。而斯蒂文的身份仅仅只能是美国队长,所以,在他们之间到底是要互相信任,还是要互相猜忌,这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去创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空四个字成语有哪些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湖南甜品培训学校  g杯和38c  Mimipigeon  君越 Avenir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地下室穿线多少钱一米  哆啦a梦新番国语版在哪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mac小辣椒不适合深唇色  山东医专官网  欧莱雅小钢笔怎么卸妆  方媛的奶有多大  荣耀8x带otg功能吗  V19S  四月初六还是初九出生女孩  粉底太干加什么精油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有粉色吗  海尔洗衣机  颧骨宽怎么画腮红  大功率场效应管型号  D1636时刻表查询  中国厨卫电器二线品牌  女生发自拍朋友圈说说  同房肚子疼想吐怎么回事  上海复旦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粉底液水油分离正常吗  个人担保书样本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2N3958可以做高文  pain可不可数  伊梦姿口红价格  正确奢侈品的意义  merinowolle是什么面料  女生学皮具护理  at的用法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dior哪个色号适合50岁  liebeskind品牌  科颜氏安白瓶使用方法  是不是手指粗的人就胖  net3 5  本科毕业后换专业自考  ca242是什么意思啊  顺口好记的代号  安娜苏官方旗舰店  适合洗衣液的商标名字  碧缇丝  西班牙专业四级  露华浓225和mac哪只像  男人变装应选多大的义乳  TALL增高压片糖果  诉责险案例  眼酸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法拉利全部车型及报价  唇釉要横放还是竖放  玻儿救救我气垫怎么样  阿尔派功放  huda beauty icon  诉中保全受理时间  幼儿早教学校  benefit腮红价格  学生个人成长诊断书思想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chanel腮红棒  科颜氏精华滴管是歪的  4008801515是什么电话  简美轻奢电视背景墙  用食物自制天然粉底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建档立卡专升本加分  露华浓口红钢印  光隙法测量  半导体pm保养  常用的单位换算公式表  南玻世家  城镇退役士兵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