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演员玄彬等大腕相聚饭局 网页表示:“阵容太强大了”

韩国演员玄彬等大腕相聚饭局 网页表示:“阵容太强大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6:38编辑:vdo

韩国演员玄彬等大腕相聚饭局 网页表示:“阵容太强大了”

近日,韩国演员张东健、玄彬、朴重勋、朱镇模、黄正明、车太贤等大腕儿聚会的场景被公开,引起人们的热议。

8日,有网友在张东健粉丝留言板上上传了一篇题为“最近酒局”的内容,公开了男演员们的聚会照片。以朴重勋的自拍构图拍摄的照片中,反戴帽子卖萌的张东健、眼神充满魅力的玄彬、表情搞笑的黄正明以及比V字手势的车太贤、充满男人味的朱镇模等均在其中。大腕儿云集的饭局合照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现出“出演阵容最豪华的饭局”,“太帅了,愉快的V”,“阵容太强大了”等热烈的反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适合素颜的色号  十大顶级奢侈皮具  女孩学什么挣钱  nars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卡姿兰用晶透粉还是柔肤粉  面包车二手车交易市场一万以下  跷板弹簧开关结构图  独一味咳感康口服液小儿用量  四千以内可以买什么牌子的包  阿玛尼唇釉英国专柜价  夏利n1两厢  爱上一个花心的男人  适合幼儿园户外的音乐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ysl小金条11和12区别  痛苦的费雷范读  polite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章建平是怎么炒股的  gudid是包包牌子吗  奢华服装品牌  广州赫本酒吧消费情况  室內串联灯线开关的线路图  manly是什么香烟  虫草粉底液1和2号试色  新西兰大专学校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ra代表什么  热销妆前乳十大排行榜粉底液  gl814款改17款中网  jvc音响是什么牌子  lbin转nm  中西结合店名  碧优蜜的护肤品怎么样  幼儿园快乐的午餐文字  祖国选择了你宣传片  艾禾美小苏打  广州白云区逛街的夜市在哪里  口红十大排名  D触发器3位二进制加法计数器  护士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岗位之星评选标准  护卫舰大队是什么级别  tltangel凝胶  2014款埃尔法报价  mcm官网打折  宵夜字幕组2019年1月合集  防晒乳隔离乳使用顺序  阿玛尼唇膏香味  法国怎么那么多奢侈品牌  专升本跨专业考难吗  兰蔻和黛珂一个档次吗  华为畅享8x多少钱128  资生堂系列适合的年龄  华伦天奴铆钉高跟鞋多高  ysl口红干嘛  梦想实现的时间表是什么  全球最贵的手表1.3亿  欧冠赛程2019赛程表半决赛时间  狐小妖baby mygirl  樱奢六件套好用吗  天蓝色  亿田集成灶强风灯一直闪  开法拉利年收入  北京物流查询  白鞋有什么高档品牌  意外险的险种  芙蓉妮frownies祛皱贴  苏州现代轻奢家具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贵阳房价  CelluliteRx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405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奢侈品包包好在哪里  一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中西面点专业  超跑改装越野车  移动物联卡144号段怎样查询  gufangshengf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