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云迪欧洲巡演“王者幻想” 完美收官

李云迪欧洲巡演“王者幻想” 完美收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3 11:24编辑:vdo

李云迪欧洲巡演“王者幻想” 完美收官

李云迪

李云迪欧洲巡演“王者幻想” 完美收官

观众热情

4月27日晚,钢琴王子李云迪圆满结束了连续三天三夜波罗的海三国的音乐会以及最后一场收官之作西班牙Girona音乐会,至此2014年欧洲巡演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的欧洲巡演从二月底启航,到四月底落幕,持续两个月之久,覆盖区域非常广泛。二十多场音乐会二十多个城市,选址颇费心思,不仅重访去年巡演走过的伦敦、巴黎、慕尼黑、莫斯科、柏林等“音乐重镇”,新增的16个城市都各具特色,除了广为人知的欧洲艺术之都布拉格、维也纳,还有一些比较小众的、艺术氛围浓厚的地方,也十分令人期待。比如瑞士的琉森、荷兰的埃因霍温、意大利的伊莫拉等,还包括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说起这次欧洲有什么值得给大家分享的。对于李云迪而言,每场音乐会都是令人难忘而与众不同的。连续的演出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是疲惫,但带给李云迪是更多的音乐上的投入和更加富有灵感与真挚的音乐。说起特别的演出,那可以说是为纪念肖邦,3月1日在肖邦故乡波兰华沙举办的“肖邦生日音乐会”之李云迪独奏音乐会,这也是李云迪致敬自己伟大的偶像和表达自己崇敬之情最好的方式。最深切的还属于当地古典音乐爱好者对音乐的热诚之心,每场座无虚席的音乐厅和演出后热烈的欢呼以及签售的火热,让李云迪倍感窝心,还有是感各个城市古典音乐爱好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此次欧洲巡演以“王者幻想”为主题,李云迪携新专辑《王者幻想》的《舒曼幻想曲》作为此次巡演的重要曲目,一路饱受好评与赞美。标志着李云迪从“王子”到“王者”的蜕变。少年成名,经过十几年的磨砺和沉淀,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对自己有了新的要求——心无旁骛、专注梦想:“真正的王者是属于自己的,一个人首先需要在自己心中成为王者,然后让这个王者带你实现目标。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的王者,可以创造自己的世界,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李云迪欧洲巡演“王者幻想” 完美收官

李行亮专辑《点亮》封面

近日,歌手李行亮在自己的某个人公众平台发起了一个与乐迷面对面分享音乐的活动,引发了空 前热度的关注和转发,也是首位借助新型自媒体与乐迷零距离沟通的第一人。据悉相关活动 收到了乐迷的热烈回应,后期李行亮将会为网友带来更有趣更新鲜的互动呈现。

在不同于以往媒体环境的当下,新型的自媒体平台成为了时下最便捷最流行的互动渠道,越来越 多的歌手通过这个渠道来拉近与粉丝和网友之间的距离,李行亮近期某个人公众平台举办的“面对面”活动便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李行亮的经典曲目《愿得一人心》曾经抚慰了无数寂寞的心灵,新歌《学会》也带给人们面对现实的勇气,但是与乐迷的互动始终只能保持在“台上”与“台下”的范围内。为了带给大家更近距离的感动和音乐享受,李行亮及其团队大胆设想并策划了这一活动,借助当下最普遍的自媒体平台发起了“Face To Face”的音乐现场征集令,出发点回归到音乐最初的感动上,只要参与歌迷的故事够动人就有机会获得只为歌迷本人的视频连线音乐现场。此活动在平台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众多乐迷的支持和回应,目前已收到了显著的成效。李行亮也表示在与乐迷零距离的沟通下整个人更轻松更自然,更能发挥音乐本身所具备的独特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川达州景点和特产  求QQgv群  意式极简沙发介绍  早孕第一个反应放屁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2019年为什么娱乐场所关门  广州酒家 岭南集团  斩男香水排名  2g内存卡多钱  by kilian中国专柜  黑客软件手机版  家用隔离开关跳闸  上海统招专升本报考条件  宁波鸿亚  南苏拉威西  white姓氏是什么意思  菲诺丝奢华护理怎么样  美加净橙花 不要买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上海傲卓教育可靠吗  自动变速箱试验台  刷涂料人工费多少钱一平米  李佳琦过吉尔玛磨砂膏吗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韩束墨菊和山茶花区别  洗发水牌子有哪些牌子  轻奢风的表达句子  兰博基尼小牛驾驶感受  iot平台  安徽三联专升本真题  滴管粉底液怎么滴出来  特种兵之武学满级系统  丽水百货有没有迪奥专柜  墙壁暗线检测器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Rose of Sharon Acres  纪梵希气垫唇釉306  2019四月番预告  男士奢侈护肤品排行榜  悦诗风吟  全球家具排名前十名  每日护肤小知识配图  国产雪佛兰blazer  中班泥工蛋糕教案  同房剧烈小腹痛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口味捆鸡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美国tesol专业排名  拨*#068识别手机全网通  dior740多少钱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固定偏流是什么意思  ranking意思  格林曼在业界怎么样  菲丽菲丽  b系列轰炸机  time时代周刊  j触发器公式  马云的龙头股是哪个  武汉迪奥包包回收  mcc樱花粉饼好用吗  布加迪divo极限速度  汉语言文学在职硕士  guccit恤怎么洗  李佳琦试过雅诗兰黛吗  chanel香水no5多少钱  汉语拼音大小写读法  对数函数 运算法则  极品飞车ol攻略  法拉利f512  twilight音标  宿舍便宜又顶饿的食物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雪铁龙凯旋08款值得买吗  汽车直线加速技巧  Huda Beauty  自动重合闸需要手动复位吗  冷门寓意好的四字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