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0:22编辑:vdo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刘一含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刘一含在剧中的爆炸发型

在各地卫视热播的《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期话题不断。无论是佟大为夫妇首次合作还是宋丹丹和潘石屹握手言和或是遭编剧集体炮轰,吸引了众多目光。而刘一含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孙妙雪被视为女神,可当她以爆炸头出场时,颠覆了女神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引起很大争议。

刘一含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楚汉民(佟大为饰)心中的女神孙妙雪,可是这次的这个女神有点不太一样。《咱们结婚吧》里的高圆圆、《大丈夫》里的俞飞鸿都是温柔甜美,天生就有着想让人保护的欲望。而《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刘一含版的女神是开着陆虎倒追男生的女神,为了让自己喜欢的男生直视他俩的这份感情,甚至把他逼到厕所不敢出来,不惜飞踹厕所门。可是又能为了帮助自己喜欢的男生尝试多种cosplay的造型,可让观众一次性饱了眼福。但是对于她爆炸头的形象很多网友提出了质疑。本来生活中扎个马尾辫就清新可人得能掐出水来的刘一含,为什么一个被暗恋多年得女神却以此种形象出场。刘一含说剧中人物设定就是这种泼辣火爆的性格,另外剧中得两位女演员都是扎马尾,为了能突出孙妙雪与其他人的不一样,就做了这样一个发型。虽然和以往的女神不一样,可是孙妙雪就是这么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只是电视剧更夸张一些。整形是时下敏感又吸引人的字眼,孙妙雪也在追赶这个时髦,可是在众多女生热捧隆胸,孙妙雪却选择了垫臀部。可正是曾经的无心插柳,却让女神在倒追男的道路上走得顺理成章。这也是刘一含饰演的孙妙雪最最吸引人之处。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赵睿哲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赵睿哲李泽锋

刘一含《我儿是奇葩》爆炸发型 成热门话题

赵睿哲写真

由青年演员李泽锋、赵睿哲等领衔主演,实力演员王静、姚安濂、刘斌等倾情出演的悬疑情感剧《母子连心》正在江西卫视热播。新人演员赵睿哲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潘大龙的患难兄弟哲子,将一个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的血性青年演绎得有声有色,开始逐渐走进观众的视野。

赵睿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永不回头》《达人三十》《小站风云》《我的故乡晋察冀》等,由其和新生代演员冯文娟主演的电影《好想和你在一起》在美国洛杉矶 “2013世界民族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青春电影奖”。此番在电视剧《母子连心》中,赵睿哲成为了李泽锋的患难兄弟,一直陪伴在潘大龙的身边,和他一起寻找母亲、揭开潘大龙的身世之谜。哲子和大龙一样是孤儿,只不过他比大龙更惨,没有父母的任何信息,已经成为了一个十足的没妈的孩子,所以对于大龙渴望母亲的感受,他比任何人都理解。也正因为如此,和大龙的冷静相比,哲子更显年轻人的血性和冲动,遇事总是冲在前面,而且往往是反应最激烈的那一个。

生活中的刘一含正如网友所说,扎个马尾露出额头,精神利落而不失甜美。性格上像极了孙妙雪,敢爱敢恨是形容她比较频繁的字眼。就是这种大女生的性格每天散发着正能量让男生女生都喜欢,而不会视为公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arma汽车  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伴奏  devastated  热水器亮红灯是加热吗  mac棒棒糖唇釉是什么味道  婚外情男人分手的征兆  PHYTO  美国十大奢侈品的评论  美食点心制作  微型齿轮减速器  有哪些品牌的包  lv衣服洗标  北京移动4g流量卡  香奈儿耳环价格  化眼妆只涂眼影可以吗  科颜氏蓝瓶夜间精华  and on是什么意思  2018白酒销量排名  奢侈品鞋  服装类奢侈品排名  体重减轻5斤算不正常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布加迪威龙新闻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ysl黑管唇釉感觉很轻  clara花鲜肽小红帽  开奥迪r8的都是什么人  LOVE  clown的读音  conclusion些什么  武汉美洲马汽配正规吗  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nars蜜粉饼 真伪  数学计量单位换算  cebu pacific air  妆前乳和护肤乳的区别  尼日利亚万宝路香烟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公安担保书模板  巴比兔美白抗糖丸有副作用  回收劳力士钟信名表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ESTEBEL金色瓶子  瓷砖胶牌子  现代轻奢大概多少钱  女士双肩包品牌  瑞妆蝶变价格  m和M换算  怎样申请品牌商标  ysl方管57号嘴唇试色  玳珈护肤品是大牌吗  深圳市爱迪威  百达翡丽女表3919j  世界奢侈品牌50排行榜  资生堂悦薇系列价格  修容有必要吗  FGL–3429  如何注册四季酒店会员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爱丽小屋大地色眼影  现代语c人设外貌男生  包包护理一般多少钱  高中文明之星获奖感言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不同数据库同步数据  mac唇釉刷子不透明  w尺寸  披萨饼馅料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汽车奢饰品品牌标志  瘦身早餐食谱大全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pola美白丸有效果吗  国际品牌鞋有哪些  中国有奢侈品吗  欧莱雅小钢笔116试色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唇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