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0:59编辑:vdo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周慧敏对爱情的忠贞惨被倪震欺骗

作为一代“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用其清纯的形象俘获过无数宅男的心。然而,当周慧敏遇到所谓的大才子倪震后,周慧敏便被倪震一个人所拥有。虽然倪震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其与周慧敏甜蜜幸福的爱情,但却又偷偷地欺骗了周慧敏对爱情的忠贞,经常在外招花惹草,在夜店激吻妙龄女子张茆的照片被曝光后,倪震好男人的形象一夜之间被坍塌,让无数人无比同情周慧敏的尴尬遭遇。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贾静雯被孙志浩骗得未婚先孕

凭借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一夜成名的贾静雯,让无数观众记住了其清纯美丽的外表,但就在事业最如日中天之时,贾静雯却选择未婚先孕下嫁给所谓的富豪孙志浩。然而,距离高调大婚后不过两年,两人又火速分手,不惜对簿公堂展开夺女大战。实属悲惨。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阿娇被陈冠希欺骗大呼“很傻很天真”

面对调情高手陈冠希猛烈的爱情攻势,阿娇终于没有抵抗住,两人便火速相恋,在那段时间里,幸福的阿娇还大呼:“可以为陈冠希付出所有。”但随着艳照门事件的曝光,阿娇一夜之间便从清纯玉女沦为大众眼中的旷世欲女,面对陈冠希当时的有意躲避与不闻不问,深知曾经的感情被欺骗的阿娇唯有靠“很傻很天真”来形容当时的自己,让人嘘唏不已。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孟广美惨被男友骗得身败名裂

身材与容貌俱佳的孟广美虽然一直以来就备受无数富豪宅男的喜爱,但她私下里的个人作风却十分正派,对爱情更是忠贞不二,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女星里少有的清纯型代表。在与意大利“假富豪”男友交往四年后,孟广美辛辛苦苦赚取的所有巨额财产都被对法骗走,更令孟广美伤心欲绝的是,这个靠她养着的“软饭富豪”居然还多次在外招花惹草,被骗感情又被骗财的孟广美一度伤心欲绝,可以算得上是女星里被骗后最悲惨最尴尬的一个。

 

盘点周慧敏孟广美等遇人不淑被男友欺骗的女星

杨采妮被男友欺骗断送前程与财产

杨采妮这位祖籍上海而生于台湾的漂亮斯文的女孩子,十七岁就闯进演艺圈,亮丽的外形让她迅速的成为玉女接班人!二十二岁时她为了爱情而急流勇退,当时已经赚了几千万元的杨采妮高调的宣布退出影坛,与来自新加坡的“富豪”男友邱韶智投资创业,然而没想到的是,生意最后不仅失败到花光了杨采妮的所有钱财,而且还使得邱韶智在此时与其分手。后来,杨采妮才深知所谓男友根本就是身无分文的大骗子,这种被骗钱又被骗色的滋味让杨采妮痛不欲生。无奈之下,杨采妮选择重新复出影坛,只不过却再也难以重振辉煌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qqu眼影  防晒喷雾哪款美白效果好  Bruthfr  c语言3个数输出最大值  兰州昂立教育员工薪资  瘦身早餐食谱大全  便宜的眼影能用吗  皮肤注氧的六大好处  beryliya  面料100n是什么意思呢  从2g到5g的发展历程  坦牛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大金空调41模式02 03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令谷法拉利被动手脚  德国优色林祛斑精华  斗鱼机器人说话  怎样选择唇膏的颜色  卡地亚戒指最畅销颜色  花瑶花这个牌子怎么样  国家标准标识标牌安装方法  广东护理大专学校排名  小区门口升降杆哪里有卖  唇色深用什么颜色的唇釉  蒂芙尼钻戒什么档次  有机大米执行标准  中美驱逐舰对比  兰蔻粉底液有几个版本  赖世雄美语适合什么人  学前教育专升本考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防晒后一定要隔离霜吗  手机模拟安卓系统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ysl口红真人试色  山东大学考研中国史  橡皮擦祛斑技术如何  心形腮红怎么画  帕加尼发动机模型淘宝  溪远泰  外国人称呼兄弟  奔驰女硕士照片  tclle32d99灯不亮不开机  48个音标跟读  家常糕点做法大全  75微米等于多少目  奇妙趋势判断三期内中  thesaem口红价格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dior999新款与老款区别  有机土特点  盆腔积液有什么症状吗  4am最近比赛  定州冀中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星光大道冠军阿旺资料  麦肯锡校招2019  inshot字幕怎么动起来  圣罗兰气垫bb跟阿玛泥粉底PK  碧芙源  带有阔字的成语  兰博基尼suv哪个颜色好看  爱润妍是正规化妆品吗  全球男士服装品牌排行榜  VS  多棱玉仙人球图譜  要不要买cl口红  nars和mac哪个牌子高档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帕加尼手动挡  美嘉乐集成灶形象代言人  New face  华润苏果mt和ft  手表维修培训班  滨江江南之星小区  可可面膜  RA LA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做奢侈品护理店难在哪里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