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落经山》保驾护航 有望成为年度最佳视觉影片

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落经山》保驾护航 有望成为年度最佳视觉影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2:21编辑:vdo

据悉,片方秉承冯小宁一贯创作理念,投入巨资营造电影的视觉美感,不仅拍摄地经过严格筛选,风景如画奇景夺人,还动用了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这些都使《落经山》有望成为年度最佳视觉影片。

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落经山》保驾护航 有望成为年度最佳视觉影片

冯小宁再次发挥美学专长

电影《落经山》讲述一个哑巴逃难到一个美丽得让人陶醉的小山村,被一位善良的老人收留,在清贫宁静的生活中逐渐融入这个世外桃源,并与一位美丽清纯的女子产生了朦胧的感情。然而一架冒火的飞机打破了这一切宁静,村里古老而神秘的巨洞燃起入侵者的欲望之火,也给小山村带来灭顶之灾。为了复仇,哑巴默默地带着一队寻宝的入侵者走进了那个无底巨洞。

熟悉冯小宁的观众都知道,美工出身的冯小宁非常重视电影的视觉美感,以往的作品也多以视觉冲击先声夺人。很多观众都是冯小宁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冯小宁导演的三部曲,里面的风光我至今还记忆犹新,那种很大气、很原始的画面简直太美了!”而《落经山》是继《红河谷》的雪域高原、《黄河绝恋》的黄土大河,《紫日》的原野林海之后,冯小宁将秀美的江南山水和神秘的洞穴风光再次展示在大银幕上的作品。

山水洞穴独具韵味 刘小微赞叹情景交融

作为中国首部洞穴大片,《落经山》中的洞穴风光绝对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导演冯小宁介绍说,自己费尽周折选择的洞穴拍摄地是一个天然溶洞,容量之大结构之奇特都是前所未见的。“前期选景考察了大量溶洞,占用了很长时间,但是我觉得很值得。要拍出像样的洞穴大片必须得有个足够离奇的溶洞做支撑。”

除此之外,影片中的湖光山色也非常养眼,夏日郁郁葱葱,秋季色彩斑斓,这些原始山村风景在冯小宁的镜头下都独具韵味。主演刘小微赞叹不已,称影片不仅完美再现了当时的自然风光,还把真挚的情感融合进去,令人印象深刻。“我看样片的时候感觉就像回到了片场,一看到那些熟悉的风光各种感情就接踵而来了,好像角色又回到了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洞穴风光大片的效果,冯小宁专门邀请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拍摄是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这一项做好了,后面的工作才有意义。《落经山》是我在视觉效果上花费最多精力的一部作品,我不仅希望给观众带来故事享受,更能带来美的享受。”据悉,《落经山》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自上映以来,凭借自身过硬品质在暑期档竞争异常惨烈的八月影市夹缝突围,好口碑发酵使该片上映仅六天便夺得票房过亿的骄人成绩。观影之后,观众除了大呼片中范爷美翻了,李治廷、蒋劲夫和丹尼尔.亨利帅爆了之外,片中为张童宇在追求米雪道路上立下“汗马功劳”的喵星人翠花也获得不少观众的关注。

国内顶尖摄像团队为《落经山》保驾护航 有望成为年度最佳视觉影片可爱的喵星人

这只只有三只脚的流浪猫在片中或卖萌或耍酷的扮相迷倒了不少爱猫一族,片方发布了一款喵星人翠花的视频特辑,将片中范冰冰的宠物猫翠花与其主人及帅哥李治廷间的有趣场景呈现在大家眼前。李治廷为获得范冰冰芳心,不得不先征服女神的猫,与高贵冷艳凶残的喵星人大战数个回合,最终成功将其拿下用作向范爷卖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色号  标识标牌制作国家规范  语文里的26个大写字母  工作后还能学医吗  cottage pie  小牧马瓷砖是几线品牌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蜜蜡脱毛和刮毛哪个好  deonatulle消臭止汗石  哑光雾面质地  应急箱4颗线接线图  美国华纳药业  shake现在分词  用手指画画怎么写作文  低调而不失奢华搞笑句子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inshot背景怎么使用  morphe是什么牌子  肠胃不好如何加强营养  rousing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启动电阻  灰白色地板卧室效果图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有什么用  夏天国内旅游好去处  丝塔芙副作用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广州whoo专柜在哪里  大学有没有西点专业  圣罗兰圆管88号  Karl Lagerfeld  feileigemu是什么品牌  卡姿兰蜗牛蜜粉2号  迪奥999怎么看哑光还是滋润  缓解视力疲劳眼药水  shevan希梵哪里都牌子  silk口红  fresh古源孕妇可以用么  修饰乳和隔离乳步骤用  中国最好吃的菜排名  荣耀magic2肛裂解决了吗  Covermark专柜  积家手表回收找巨品汇  国内十佳眼镜连锁品牌  李七喜的全部信息和资料  唇釉多久可以用完  一加6t手机垃圾大家不要买了  苹果7plus充电电压是多少  单招没过可以单招别的学校嘛  骞予的含义  大牌口红手绘图  股票成本价计算器  only play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百达翡丽5119背面型号  迪奥烈焰蓝金643好看吗  迪奥眼影708教程  4am刺激战场微博  如何去除腮红  阿玛尼唇釉哪个色显白  win7系统蓝屏修复  世界时手表怎么调  ppt中加入计时器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卡姿兰焦糖迷棕好看吗  武汉二手奢侈品实体店  2019江苏高考难度预测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annickgoutal官网  安尚秀旗舰店  奢侈品帆布鞋排行榜  mac小辣椒和脏橘色试色  xo李察多少钱一瓶  学生平价好用的腮红  心理学证书怎么考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传奇级国家安全舰  杭师大编导文化分  唇釉摔断  3DD15D带点和不带电的区别  百万级轿车哪个最好